Wednesday, March 29, 2006

我失踪的那几天~~~




其实我只是去参加了朋友的婚礼~~~
所以拿了几天假罗~~~
嘻嘻

160 comments:

  1. 照片很暗叻
    做么才那么少张??

    ReplyDelete
  2. =.="
    我跟你们有代沟吗?
    我觉得很 "啦啦" 叻
    啦啦车

    ReplyDelete
  3. 我简直那天想抢回家,可是我朋友都没抛花球~~~

    ReplyDelete
  4. 我也覺得整輛白或整輛黑會比較美~

    ReplyDelete
  5. 可是你不觉得很特别吗?

    ReplyDelete
  6. 那你应该拿枪出来啊!!

    ReplyDelete
  7. 是lOr
    不然好像贴plaster一样

    ReplyDelete
  8. 几时到你呀?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你结的时候记得请我当花童
    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10. 花童?!超龄了吧。。。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嫁个屁~~~
    是我朋友嫁,好不好?

    ReplyDelete
  12. 大我一年,不过别人都说我样子比她大~~~

    ReplyDelete
  13. 还好啦~~~
    skyline R34...
    那天兄弟车全都是跑车~~~

    ReplyDelete

  14. 噢~
    上两的星期我表姐也是结婚,而且还是在教堂野~
    我以为有抛花球好像做戏办..那里知道..哎~~~~~

    ReplyDelete
  15. 本来满美的~~~不过真的改装到有点啦啦了~~~

    ReplyDelete
  16. 本来是全车白的~~~
    可是那天我就发觉他换了黑molek~~~
    整辆白美点~~~

    ReplyDelete
  17. 不是贴的
    车盖是黑色是因为它的盖是特别点的..
    我不知道怎样解释..... 等我问了dear才说!

    ReplyDelete
  18. 我也想~~~不过不够岁~~~又没钱~~~

    ReplyDelete
  19. 哇!
    有钱人!有钱真好!
    你没有去那里捞一个回家哦?呵呵!

    ReplyDelete
  20. 是罗~~~看来我真的恨嫁恨出面了~~~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
    不够岁耶。。。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理由

    ReplyDelete
  22. =.='''
    不要讲了~~~兄弟里有一个是我的ex,一个是曾经追过我的~~~
    超尴尬~~~好彩我坐了另一个兄弟的车~~~
    有钱未必好,我还是觉得我的bb最好~~~
    嘻嘻

    ReplyDelete
  23. 真的嘛~~~结婚证书要老爸签的咧~~~

    ReplyDelete
  24. 可是我看她好像二十多岁哦!

    ReplyDelete
  25.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解释啦。。。我爽爽问问而已啦

    ReplyDelete
  26. 我也想嫁咧~~~
    你就好啦~~~几时行礼摆酒?

    ReplyDelete
  27. 就像每次割到手,贴一块黑色的胶布一样!!

    ReplyDelete
  28. 哇~
    果然是chun chick啊~
    呵呵!

    ReplyDelete
  29. 我也是想结婚叻。。。
    只是。。。我不喜欢结婚过后的生活
    我只喜欢结婚当天~~

    ReplyDelete
  30. 猪猪,讲真。。。会累死你

    ReplyDelete
  31. 做么叻
    累也爽叻
    就可以穿婚纱啊~~


    我想去婚纱店打工
    帮我留意看哪间婚纱店要请设计师

    ReplyDelete
  32. 就是没有试过啊
    要都没有机会~~

    ReplyDelete
  33. 应该很多人都跟我们一样吧!!

    ReplyDelete
  34. 有机会啦。。。还那么年轻

    ReplyDelete
  35. 我追你们的帖子追到傻了~~~

    ReplyDelete
  36. 傻鱼?不好吧。。。会被人吃掉的

    ReplyDelete
  37. 我想结婚~~~
    不过真的会那天很累~~~
    因为我做姐妹都累得要命了~~~
    不过我又想结,因为我想要有个自己的家,还有那些相夫带子的生活~~~

    ReplyDelete
  38. 已经被黄泥沙煮了很多次~~~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
    我有好多班姐妹喔。。。
    妮妮班兄弟惨了。。。

    ReplyDelete
  40. 哈哈~~
    我要做你的姐妹
    不要忘记我!

    ReplyDelete
  41. 那下次搭飞机。。
    比较快

    ReplyDelete
  42. 哇!!!
    你哪个年代来的?

    ReplyDelete
  43. 对对对!
    我也这么觉得..
    而且哦!你以为穿婚纱那么容易哦?
    很辛苦的,拍婚纱照更辛苦,不过一生人一次也就算了~

    ReplyDelete
  44. 哇!!!
    真的咩?
    做么我觉得很像很好玩?

    ReplyDelete
  45. 都说慢等~~~分分钟你还快~~~

    ReplyDelete
  46. 做~~~不过还是要好好照顾家的~~~

    ReplyDelete
  47. 我也80年代可是怎么和你不一样?

    ReplyDelete
  48. 我坐在那边慢慢等
    好了叫我!!

    ReplyDelete

  49. 好玩你的头啦!
    单单是笑着拍照,你都会累死了..
    而且也很麻木!

    ReplyDelete
  50. 我也想结婚,不过我不打算婚后做工..
    因为我不想辛苦的过日子,所以老公还是有钱好!
    呵呵!那我可以享受做嫂奶奶..呵呵!多好!

    ReplyDelete
  51. 不要,女人要独立~~~
    自己有工作有钱才不用靠男人,到时我们才不会被男人吃着上~~~

    ReplyDelete
  52. 不~
    听说过..
    而且我有朋友去拍少女写真,也是累到要死!

    ReplyDelete
  53. cheh~~
    我还以为有冰条吃!!

    ReplyDelete
  54. 谢谢~~~不过不懂到时能不能家庭事业兼顾~~~

    ReplyDelete
  55. 不会啊!
    他有钱,我就有的分啦..
    而且做工不如自已做生意?
    起码生意是自已的,不用看老板得面色!钱也赚得多!

    ReplyDelete
  56. jamie嫁我就有红包收了
    快快快快~ =D

    ReplyDelete
  57. 要二十一才够岁~~~你还是慢等吧~~~

    ReplyDelete
  58. 哈哈哈 ~ 你几岁哦?
    生日那天去啦

    ReplyDelete
  59. Jamie -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edding. Aiya.. why u never tell us one...

    Post all your pictures, ok? Want to see who is the lucky guy...

    ReplyDelete
  60. hah?

    i not yet marry ler...
    tat's my friend's wedding...
    not mine la...

    ReplyDelete
  61. Aiya... The pretty girl not u ah??

    Sorry oh... I cannot read what u all write. I sotong lah.. Sorry ah..

    ReplyDelete
  62. 美麗的新娘。。。但是我們的魚兒站在旁邊搶了新娘的風采喲~~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3. nevermind, it's ok...
    i'm the 1 in purple shirt...

    ReplyDelete
  64. 哎哟~~~
    我今晚恐怕真的睡不着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谢谢鸡姐~~~呵呵

    ReplyDelete
  65. 不可以咩?!!!
    你们全部都要请我当花童!!!

    ReplyDelete
  66. 格格只要十个铜板,哈哈哈~~~

    ReplyDelete
  67. 喔。。。因为你讲到好像做少奶奶

    ReplyDelete
  68. 嫁~~嫁~~嫁~~你們兩個快點嫁....我要收紅包~~~

    ReplyDelete
  69. 因为那个是carbon的引擎盖,重量轻,耐撞~~~

    ReplyDelete
  70. 吸热快...散热也快~~~~知道没有~~~

    ReplyDelete
  71. 你好像也不是很清楚wer.....

    ReplyDelete
  72. 你自己講好像的....又不是我講的......

    ReplyDelete
  73. 老哥,散热的话有散热的开口,carbon的引擎盖对于散热帮助不大,它只是因为轻,耐撞而受欢迎,而且carbon的花纹很漂亮。。。

    一辆要跑快的车,并不在于你的马力有多大,当然马力满重要,可是如果同样的马力的同样款式的两辆车,当其中一辆有改装像这种比较轻的零件的话,重量的优势就会让这辆车占优势,无他,在赛车的世界里,除了马力,轻量化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所以,装carbon引擎盖,用处就在于让整辆车更轻。。。明白了吗~~~

    ReplyDelete
  74. 老兄。。你买那么多关于汽车的书。。
    就学到这些。。。
    可以开班了。。。

    ReplyDelete
  75. =.='''
    你们竟然在这里谈起车经~~~
    我就奉陪到底~~~
    我的车好像engine有问题了~~~
    惨了~~~我是不是应该拿去overhall?

    ReplyDelete
  76. 好像是如果撞了,就没有的打"马卡",要整个换,对不对?

    ReplyDelete
  77.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修车老~~~

    ReplyDelete
  78. 对,因为是一体成型的,如果撞了,结构就崩溃了。。。

    ReplyDelete
  79. 但是为什么通常那个盖都是黑色的???

    ReplyDelete
  80. 因为这是carbon(炭纤维)的原始颜色,它一成型,颜色就是这样了。。。
    carbon价高,是高质产品,所以车主通常会以拥有carbon而引以为荣,上色了,不就和其他普通引擎盖没分别?

    不然你去看看carbon的车辆,carbon的花纹是多么的漂亮。。。

    ReplyDelete
  81. where you attended your friend wedding?
    outstation?
    why took many lea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