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不要打我 (1)


不要打我

119 comments:

  1. 0甘得意,點捨得打啊!!

    ReplyDelete
  2. 隔壁你的妹妹??很像你哦!!

    ReplyDelete
  3. 好大對眼啊!!分點給我啦!!

    ReplyDelete
  4. 唔洗問阿貴,哩個一定係你個BB啦!!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很自恋哦~
    比我还厉害..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得bb被你吻得很lam哦!

    ReplyDelete
  7. =.=lll

    我表姐的女儿~~~像咩?

    ReplyDelete
  8. 特地po来吓你们的~~~
    怎样?有被吓到吗?是不是很像金鱼?
    我个人觉得很像~~~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承认~~~要不然~~~
    有没有一点顶我不顺?

    ReplyDelete
  10. 不知道他噢~~~我没问~~~哈哈

    ReplyDelete
  11. 没用,有点凸还有眼袋~~~怎么办?

    ReplyDelete
  12. 我以前读书是有个造型和这个差不多,很像emily the strange的~~~

    ReplyDelete
  13. 怕被打?!
    放心吧。。。没人舍得

    ReplyDelete
  14. 请问大家那张做headshot最适合?

    还有,有个朋友的女友是学化妆的,他批评我说我化妆很浓wor~~~
    评评理吧~~~我只是用了lipstick, blush and eye liner...~~~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
    有那么一点点~~
    哈哈哈哈哈~
    不过..呵呵!
    我会以牙还牙的..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怕你们顶不顺我这个自恋狂嘛~~~呵呵

    ReplyDelete
  17. 神经病!
    她脑袋有问题!
    你不用理这些人!

    ReplyDelete
  18. 不怕啦。。。蛮多人超自恋的。。。包括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觉得她应该是妒忌你眼大..
    你别理她就是了~
    无聊~

    ReplyDelete
  20. 没idea哦~
    因为我是名副其实的小眼妹
    没眼袋,可是就是有黑圆圈..哈哈!

    ReplyDelete
  21. 耍恨了~~~哈哈哈哈哈
    ok ok, let horse come la...

    ReplyDelete
  22. 我也觉得我化的比较淡~~~可是那个男的一直说我化得浓~~~

    ReplyDelete
  23. 是我的朋友,男的批评我~
    我看来看去都不明白罗~~

    ReplyDelete
  24. 惨了~~~我们真的是红毛丹院的kaki~~~

    ReplyDelete
  25. 我认为他应该是因为自己女友学化妆,所以酱批评我罗~~~
    他一向来都是买花赞花香的~~~

    ReplyDelete
  26. 应该是~~~听到我那时很火滚~~~

    ReplyDelete
  27. 噢,昨晚我忘记放出来~~
    今晚再弄!!

    ReplyDelete
  28. 你应该是里面的导师~~~最爱麦兜的“大包”~~~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他妒忌你天生丽质。。。难道他是AKUA?!
    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现在有你咯,鱼鱼咯,还有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你讲眼睛很大的那一张~~~coklat色的衣服~~~

    ReplyDelete
  32. 他是男儿身,女儿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我在BODY SHOP看到一个水袋是放在眼睛那里的
    你不妨去试下,它可以帮助血跃循环,减少很黑眼圈,消肿..
    最重要的还是早睡~
    还有哦~眼睛大的人要注意鱼尾纹的出现..
    不过你就放心好了..你没有!

    ReplyDelete
  34. 锁你!锁你!讲漏了。。。
    shhh~

    ReplyDelete
  35. bodyshop...我也看到~~~很便宜吧了~~~

    ReplyDelete
  36. next time i teach you eye massage, hehe

    ReplyDelete

  37. 那你就不用理这种人喽!
    他都很无聊~~~~~~~~~

    ReplyDelete
  38. 对啊!
    有大的跟小的..
    价钱相差几块钱而已,不过面积就差很多!

    ReplyDelete
  39. 浓?
    你朋友有病,叫他看医生

    ReplyDelete
  40. 大眼金鱼!!这张表情好趣怪...hahaha : ) 扮金鱼+小猪的混合体?

    ReplyDelete
  41. 听起来真的很生气~~~
    等下我个blog~~~你看了~~~一定有所反应~~~

    ReplyDelete
  42. 我看的是小size的~~~
    没去注意大size的多少钱~~~
    因为大size的好像真的太大了~~~

    ReplyDelete
  43.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用格格的御医~~~

    ReplyDelete
  44. 有酱神奇?我目的是扮金鱼的~~~哈哈哈哈啊哈

    ReplyDelete

  45. 是喽!大的就真的太大了..可是就真的差那一两块钱而已喽!
    想想..还是大的比较划算!!

    ReplyDelete
  46. 傻啦
    御医给他用,浪费资源

    ReplyDelete
  47. 刚睡醒~~~应该没酱严重罗~~~

    ReplyDelete
  48. 我也完全察覺不到你有化妝咯!!

    ReplyDelete
  49. 进院也太浪费了
    把他拿去人道毁灭最好!

    ReplyDelete
  50. 下次我真人示范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人道毁灭也不好
    把他交给叉烧
    被大便淹死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叉烧自己也自身难保了~~

    ReplyDelete
  53. 也差不多要给我气死了!

    ReplyDelete
  54. 現在才發現你的眼袋很大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