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我游肥来了~~~


 




我游肥来了~~~


 



 


几天没在,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


 


各位对不起噢~~~


 


我只是随便到你们的帖子去看看,没时间回你们的帖子噢~~~


 


请原谅噢~~~


 



本来想po照片给你们看的~~~


 


不过,我发觉po不到噢~~~


 


为什么啊?有没有人可以教我?


 


还有一些已经po在我的msn space了,过去看看吧~~~


http://spaces.msn.com/giammsc1986/


 


 


 

57 comments:

  1. 呵呵~~~我知道为什么.....

    问你的好朋友笨猪吧~~~

    ReplyDelete
  2. 去了朋友的婚礼~~~休假了两天~~~等下如果能的话就po照片给你们看~~~

    ReplyDelete
  3. oic...good good good got picture can c c ar...hihi

    ReplyDelete
  4. me too...miss u guys so muchie...........
    but i still cant post pic at here la......i'll try ......

    ReplyDelete
  5. 好啊好啊~~~很高興魚兒回家了~~~ ﹕)

    ReplyDelete
  6. 嘻嘻,我平安归家~~~

    大家请我吃大餐~~~我几天没吃饱肚子了~~~

    ReplyDelete
  7. 不是不能post,而是超级难。。。
    那天我从早上post到下午。。
    草莓也陪我一起弄。。。
    慢到狗一样

    ReplyDelete
  8. 因为你们没用JAVA的来UPLOAD....呵呵~~

    ReplyDelete
  9. 大家不要紧张~~~

    我已经顺利解决了,谢谢阿猪~~~

    不过我刚刚才发现忘了带memory reader ~~~

    ReplyDelete
  10.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白色襪子。。。。。。。。。。。。嘻嘻~

    好不慣看不見你呢~ 歡迎回來,美人魚~

    ReplyDelete
  11. hahaha ~ reader 而已嘛...
    回家拿!!!

    ReplyDelete
  12. 还以为你游去那里?真的想死我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谢谢~~~很感动~~~回家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14. 游出大海被鲸鱼吞进肚子里了~~~
    hahahahaha..............

    谢谢~~~
    我有ubs的东西要问你~~~给我你的msn好吗?

    ReplyDelete
  15. 不会游泳~~~不是跟你讲过吗?

    ReplyDelete
  16. 你要谢谢鸟人。。
    是他教我的

    ReplyDelete
  17. 呵呵~~~你开MSN就ADD你进CONVERSATION....

    ReplyDelete
  18. 嗯,那等下我在去跟他道谢~~~

    ReplyDelete
  19. 我开了msn啊~~~作么没有人add我的?

    ReplyDelete
  20. 我在鲸鱼的肚子里遇到nemo和dory~~~
    我和dory很努力的乱叫~~~

    ReplyDelete
  21. =.="
    那么有没有遇到shark呢?

    ReplyDelete
  22. 呵呵~~~你公开你的MSN等下很多人ADD你就知道....

    ReplyDelete
  23. 嗯,哈哈哈哈哈,真高兴~~~这么多人想念我~~~

    ReplyDelete
  24. jelly fish近来好吗?
    生几胎了?

    ReplyDelete
  25. 她还好~~~孩子都很听话~~~
    没有生了啦~~~身材走样了,她说要keep fit~~~

    ReplyDelete
  26. 我看是谁咯,可以不要accept的嘛~

    ReplyDelete
  27. 噢,那她老公呢?有没有很疼她和孩子?生活费够用吗?

    ReplyDelete
  28. 哇~~
    原来你请假了。。
    怪不得在msn看不到你啦~
    欢迎回来~呵呵!

    ReplyDelete
  29. 我还在想你到底去了那里~哈哈~原来是放假了~真愉快啊~

    ReplyDelete
  30. 还好还好~~~我没和她谈很久~~~因为一直dory催我~~~

    ReplyDelete
  31. 不愉快啦~~~两天都没好好休息,跑上跑下~~~很累~~~

    ReplyDelete
  32. 搞到我整天吃笨鱼来想念你

    ReplyDelete
  33. 有吗?酱今天你可以不用煮鱼了~~~

    ReplyDelete
  34. 哭哭魚﹐你游到那裡去了﹐想你噢 ^ ^

    ReplyDelete
  35. 嗯,谢谢噢~~~
    我游出去大海了~~~哈哈~~~
    我也一样想念你们~~~

    ReplyDelete
  36. 你又說你不會游泳的.... =.='''

    ReplyDelete
  37. 当然想你啦。。。 不想你。。。 我要想谁啦?

    ReplyDelete
  38. kang mi ni~~ tio ti wa liao~~ kekeke~~!!! :)

    ReplyDelete
  39. 幸好没被鲨鱼消化了。。。欢迎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