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z o z


 


 


我极度爱睡~~~我想睡~~~我真的想回家~~~

40 comments:

  1. 那我现在立刻就回家了~~~唉~~~

    ReplyDelete
  2. 哦!!我也是哦!!困的呢ZZZZZzzzzzzzzzzzzzzzzz.....

    ReplyDelete
  3. 如果我是,你又现在回家,我一定炒你 =P

    ReplyDelete
  4. 对不起,我小睡了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5. 对不起,我小睡了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6. 我要回家。。。我要睡觉。。。我不要做工!!

    ReplyDelete
  7. maple game里的怪物不会放过你的,马哈哈~~~

    ReplyDelete
  8. 等我睡饱后再跟它们fight过。。
    给它们死

    ReplyDelete
  9. 午餐时候看你蛮精神的啊!

    ReplyDelete
  10. 因为给你摸HIGH了...所以很兴奋~~~~

    ReplyDelete
  11. 吃饭了过后当然要睡觉啊
    猪就是酱的lor

    ReplyDelete
  12. 这个星期六,我还得回去拜山~~~我今天一定要早早睡~~~

    ReplyDelete
  13. 哇~~
    这个星期我不回去了

    ReplyDelete
  14. 我妈妈的忌日在12/4。。
    这个星期没有拜
    我弟弟也没有回去
    所以我不回了

    ReplyDelete
  15. 噢~~~
    不过我还是要回~~~
    不想回~~~
    我的恶梦要开始了~~~

    ReplyDelete
  16. 她可能不想面对那些蚶 =)

    ReplyDelete
  17. 我公公婆婆是葬在那种古老的坟山~~~没有路和小径的~~~
    而且我公公婆婆又葬在比较高的坟山上,要手扶著别人的坟墓爬上山的~~~很恐怖的~~~
    下山是更恐怖~~~坟山的地很滑的~~~
    我老爸老妈下山了,我还在山上~~~

    ReplyDelete
  18. 炒果條放的 =),上次你describe的嘞

    ReplyDelete
  19. 你上次形容到很恐怖哦 =)

    ReplyDelete
  20. 你的最爱不是bb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21. 蚶是我最爱吃的,好不好~~~=.='''

    是很恐怖,不过我犯贱,很多人都一样~~~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还是我最好。。。 天天可以睡到很迟才起身。。。 嘻嘻 !!
    可是我真的是猪哦 ~~ 天天都想睡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