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亲爱的为什么不在我身边~~~

 


bb去了泰国边界公干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可寂寞了~~~怎么过?


昨晚帮他收拾行李,罗嗦了他几句~~~


自己竟然无端端掉眼泪~~~


亲爱的他看到我酱,自己也无端端的眼红红了~~~


嘻嘻,我在暗爽~~~


我们第一次离开彼此这么久,这么远~~~


平时就算他工作没见面,我还是会自己驾车偷偷在远处望望他~~~


昨晚11点开车,今天7点早上就到了~~~


到现在,我还是很享受我们的相吻和拥抱~~~


他抱着我的感觉真的很温暖~~~


惨了,没有人哄我睡觉了~~~怎么办?


刚刚听他电话,他耍我说在泰国买了一栋banglo给我~~~听到我一头雾水~~~


原来他刚刚不小心撞到头,肿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还是有点心疼~~~


今晚一定要早睡,因为现在有点爱睡了~~~


 

158 comments:

  1. 呵呵~~~~他去那边SURVEY MARKET...打算要卖你去泰国边境~~~

    ReplyDelete
  2. 想念他的時候就打個電話給他囉....一個星期很快過的.....

    ReplyDelete
  3. 三八~~~卖我没得赚,还要浪费车脚费~~~








    ReplyDelete
  4. 酱也是的~~~不过不习惯罗~~~

    ReplyDelete
  5. 那麼你應該拿一個星期的假期跟著他去......

    ReplyDelete
  6. 你才不要乱乱教坏别人....

    他跟她是独立的个体....他有他的工作...笨鱼有自己的事业....千万别以为有了他就可以做小鸟依人...什么都靠完他...如果有一天他变心了你岂不是什么都没有了吗???

    ReplyDelete
  7. 哈哈....你一定會氣死叉燒.....

    ReplyDelete
  8. 哇~~
    你们还有那种初恋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9. 也对
    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
    也没有谁可以保证一辈子的一起

    ReplyDelete
  10. 嗯...老鼠說得沒錯....對不起哦.....

    ReplyDelete
  11. 哈哈~~
    我很多什么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
    有时真的麻木
    什么感觉也没有

    ReplyDelete
  12. 如果我老公变了心我应该会去撞墙。

    ReplyDelete
  13. 他那么顾家那么疼你
    哪里会。。

    ReplyDelete
  14. 太多时候我都是自己一个人
    已经习惯
    甚至很多时候都麻木了

    ReplyDelete
  15. 她的猪猪早就给人家吃了...呵呵~~~

    ReplyDelete
  16. 老姐...你千万不要撞墙!!!!!











    墙壁会很痛的~~~~

    ReplyDelete
  17. !~@#$%^&*()_!@#$%^&*()_+~!@#$%^&*()_

    ReplyDelete
  18. 我只是说有时啦
    要死。。
    给他看到我一定被骂

    ReplyDelete
  19. 是lOr
    墙壁又没有错
    干嘛撞它

    ReplyDelete
  20. 哇!!!去打包一下,忽然那么多回覆~~~

    ReplyDelete
  21. 希望啦~~~不过俗语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ReplyDelete
  22. 我也是酱想~~~我要自己有自己的事业,自己最可靠,到时他甩我都不怕~~~哈哈

    ReplyDelete
  23. 你过去只有给他干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有吗?是我自己感性吧了啦~~~

    ReplyDelete
  25. 老弟,好吃吗?有没有啃到?

    ReplyDelete
  26. 不要紧啦~~~阿猪会对你很好的~~~

    ReplyDelete
  27. 七三二十一,也不会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要问鸡小弟才知道了~~~~呵呵~~~

    ReplyDelete
  29. 你不会的~~~你还有几个女儿咧~~~

    ReplyDelete
  30. 欺压打压兼用你的猪身压他,老弟你好惨啊!!!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哈,这下我对了!~~!~

    ReplyDelete
  32. 只要你出声,我担保他会啦~~~

    ReplyDelete
  33. 不要酱大声~~~
    shh...shh...shh...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哈,你不要不分辈份~~~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啊哈哈,好笑吧?看来我们的课真的不是白上的~~~

    ReplyDelete
  36. 一个一个慢慢回完,你真是好耐性,我都是挑着来回的。

    ReplyDelete
  37. 算不可怜了~~~万一被孤魂野鬼压怎么办?

    ReplyDelete
  38. 你們現在是同居著嗎??

    ReplyDelete
  39. 我哪里有。。。
    没这种事。。
    你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40. 习惯了
    忽然改变我会不适应

    ReplyDelete
  41. 不是問你啦!!你是有夫之婦,沒有同居才叫人擔心!!哈哈~

    ReplyDelete
  42. 没关系啦~一个星期很快就会过了~让彼此更想念对方吧~哈哈~

    ReplyDelete
  43. 没有啊~~~我只是偶尔会过去他那里啦~~~

    ReplyDelete
  44. 哈哈~~
    我觉得目前生活还好
    空虚或寂寞还有朋友陪也不错

    ReplyDelete
  45. 你还没有出声啦
    只是打字

    ReplyDelete
  46. 那。。。就唱健康歌——范晓萱

    ReplyDelete
  47. 闷的时候,寄简讯烦烦他。。。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还要浪费车脚费!~hahahahah!~shit!~我还脚车费!~

    ReplyDelete
  49. 我也期盼这个星期快快过去.. 好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 ;p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好主意~~~
    不过他的工作时间不定的,怕会打扰到他~~~

    ReplyDelete
  51. kylie姐作么酱期待下个星期啊?
    我想我比你更期盼这个星期快快过啊~~~

    ReplyDelete
  52. No worry, jus a sms...
    If he reli bc, he'll turn silent 1 mar...

    ReplyDelete
  53. If he at Hat Yai, ask he bring smth for you lah..
    Hat Yai everything is cheap..
    Got many nice thing at there too...

    ReplyDelete
  54. dunno him la...
    even he work or busy oso on his fon de...so sumtimes i dunno, i call him oso get scolded de...

    ReplyDelete
  55. wat ?
    like tat wor..
    when he scolded u, wat u do ?
    Normally i'll ask he bc or not 1st, if bc then ask he called me back.. No need scolded 1 mar..

    ReplyDelete
  56. 被他骂就静静罗,还能怎样~~~
    他是酱的,他忙的时候,谁都不给面的~~~

    ReplyDelete
  57. 可憐的魚兒要孤獨了~~我們同病相憐~~

    ReplyDelete
  58. Wa sai..
    Like tat u very pity loh....
    Ask he dun scolded you when he bc, can jus tell u he bc mar, then mar hang up loh..
    wat to scold leh.. broken ur heart nia..
    Luckly he wont treat me like da....

    ReplyDelete
  59. 鸡姐怎么啦?你的老爷也不在吗?

    ReplyDelete
  60. 他连他妈都不给面子的,他办事很认真所以酱罗~~~
    不要紧啦~~~我宁愿他酱好过他吊儿郎当~~~

    ReplyDelete
  61. 老爺4/1要去台灣跟泰國10天~~可是我要上班﹐不然我就一起去了~嗚嗚嗚~

    ReplyDelete
  62. 广东不广东华语不华语!~你作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3. 我们第一次离开彼此这么久,这么远~~~
    平时就算他工作没见面,我还是会自己驾车偷偷在远处望望他~~~哈哈哈哈哈哈!~very very shit~!

    ReplyDelete
  64. 不要紧啦~~~我们一起忍咯~~~ =(
    男人要以事业为重嘛~~~没办法啦~~~

    ReplyDelete
  65. 你不要害我骂脏话~~~我忍~~~

    ReplyDelete
  66. YUP....HAT YAI 叫鸡是很便宜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7. 呵呵~~~
    你果然是一副给人吃定的样子~~~~

    ReplyDelete
  68. 什么?我只是作自己应该作的嘛~~~
    跟他吵作么?自己拿来吵咩?

    ReplyDelete
  69. =.="
    你连发言的权利都没了....

    他是在霸占着你....这是天蝎座的本性....

    所以我也怀疑到底我是不是天蝎座的....性格跟他们都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70. 关发言权什么事啊?
    他在忙着嘛,我讲多作么,等下又吵了,倒不如等他忙完了才好好讲~~~

    ReplyDelete
  71. 人家本来很浪漫的
    被你这样一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AL SO SHIT !!!!!

    ReplyDelete
  72. 有点像我 ----〉讲酱多,等下又吵了!所以不讲好了。。

    ReplyDelete
  73. 所以早点离开天蝎座是件好事,哈哈哈~
    不过我不是在说jamie哦~~

    ReplyDelete
  74. 精神病院院长说了一句神经病就到回精神病院了~哈哈

    ReplyDelete
  75. 我知道~~~~你是在说某人~~~~呵呵~~~

    ReplyDelete
  76. 还是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kekeke!!!
    hu mo niang tio wa shuk hu ji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