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06

testing 123

Rating:★★★
Category:Other

102 comments:

  1. 我喜歡selina~~~ 不懂這套戲好不好看呢.....

    ReplyDelete
  2. 我喜欢hebe,不过古装戏我没那么喜欢噢~~~

    ReplyDelete
  3. 之前看过这MV了,林依晨很口爱咧!!

    ReplyDelete
  4. 昨天看到新闻说hebe和一个差不多40岁的男人传绯闻了,拍到他们一起吃饭逛街,蛮甜蜜的样子。。。真不希望是真的。。。。为什么她每次的绯闻都是不衬她的............:-/ 不过,她喜欢就好了~

    ReplyDelete
  5. 管不了醬多這些绯闻.....

    ReplyDelete
  6. 胡歌是中国一个演员。。。
    超级leng zhai。。。
    他是"仙剑奇侠传的男主角"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我看你有问题!~

    ReplyDelete
  8. 听他唱六月的雨比较好 =)

    ReplyDelete
  9. 你更有问题。。
    你大概不会认为自己比他更leng zhai吧。。
    你不要害我等下吃不下饭

    ReplyDelete
  10. 我家的松鼠一直开。。。
    听到我要吐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那就听阿桑的寂寞在唱歌,或则JS的杀破狼,或则动力火车的片尾曲,忘了名字

    ReplyDelete
  12. 阿桑的 "一直很安静"。。还是什么名。。忘记了
    就 "仙剑奇侠传"的插曲超好听。。。
    也很感动~~

    ReplyDelete
  13. 哈哈。。。我搞错了,原来是一直很安静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鱼很坚持!!

    ReplyDelete
  15. 你很假咧!!特地问这问题,想要人家说你帅么??哇哈哈~

    ReplyDelete
  16. 哦。。。你说我帅哟。。。暗爽中

    ReplyDelete
  17. F4 ! ! ! jeRry & kEn

    安啦安啦安啦,鸟人最靓仔~~~

    ReplyDelete
  18. F4和Jerry哪里会leng zhai?像大便一样

    ReplyDelete
  19. 超帅!!!言承旭和朱孝天!!!

    ReplyDelete
  20. ok,不要吵了。。。我最帅,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帅!!!帅!!!帅!!!

    ReplyDelete
  22. 鱼。。。。你居然是F4迷???? @.@ 傻眼!!

    ReplyDelete
  23. 哪里会帅。。。像ah gua一样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以前红的时候还好,现在就。。。。。。。。。。。。。。=.="""

    ReplyDelete
  25. 看到就想拿lastic弹他们
    哈哈~~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酱是肯定的!!!哈哈!!这次我挺你!!

    ReplyDelete
  28. 不用吵,我的Hon最帅了~帅毙了!!!!!!RAIN...Sha Rang Hei!!!!!!!!hahhahhaha......

    ReplyDelete
  29. 日本的话,我喜欢反町。。。。够高,男生终觉得要高才帅!!

    ReplyDelete
  30. 我喜欢Lead~4位好帅的男生~是w-inds的师弟哦~

    ReplyDelete
  31. 在F4里只有仔仔和吴建豪才真正帅啦~

    ReplyDelete
  32. hmm.. Rain 也不错~我觉得他和张栋梁有点像也~

    ReplyDelete
  33. 全部靠邊站!! 誰帥得過Chicken Little!! LOL~

    ReplyDelete
  34. 终于有鸟族出来说话了,鸟族万岁

    ReplyDelete
  35. 帅!帅!帅!!哈哈哈。。。。轮到我了!!

    (鱼,快挺我!!哈哈~)

    ReplyDelete
  36. 哦!!我也是比较喜欢仔跟Vaness....(因为仔和我同月同日生哦 !!)不过现在仔好像变得有点像吃软饭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37. 说真的,rain不是帅~~~




    是“型”!!!

    ReplyDelete
  38. 像吗??可是我却很不喜欢张栋梁。。。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啊!!对对,也可爱,刚刚一看到他,并不会觉得怎样,因为它不算靓仔~

    ReplyDelete
  40. 你们全都不要吵!~难到你们忘记我了吗?

    ReplyDelete
  41. 叉烧!!!你要把我吓死啊?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Rain 输了。。。。。。。=.=|ll

    ReplyDelete
  43. 這個比鬼更恐怖...我寧願看鬼好了....

    ReplyDelete
  44. 我忽然觉得鸡姐的那只鬼很慈祥

    ReplyDelete
  45. 鱼。。。你在哪里??我不会再帮你挺F4了!!!!

    ReplyDelete
  46. 我被自己的儿子吓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你看你的儿子做了什么好事

    ReplyDelete
  48. 只觉得你不像是会喜欢F4的歌迷~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所以还是Vanness最好了~越来越帅~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像啊~那天我在看报纸然后看到Rain,我以为是张栋梁啊~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51. 我很同意你的看法~ 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哈哈哈~~媽啊~~殺了我吧~~~

    ReplyDelete
  53. 你们不要这样啦!~我会伤心的!~

    ReplyDelete
  54. 你们要把我给笑反肚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我好不用意才把照片弄到酱!~

    ReplyDelete
  56. 儿子我可以PRINT 你的照片出来贴在门口吗?

    ReplyDelete
  57. 哈哈哈~LISA姐要那他的照片来挡邪~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你们一个两个给我记住!~

    ReplyDelete
  59. 这么特别的叉烧,还是大象肉。

    ReplyDelete
  60. 够力~!这张几吓人一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