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06

可口可乐

Rating:★★★
Category:Other

67 comments:

  1. 可樂魚
    可樂旋
    可樂雞
    可樂鳥
    可樂莓
    可樂~可樂~可樂~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榜上有名耶~~~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在榜内~~~
    不过可乐鸡我吃过,可乐鱼倒没有噢~~~

    ReplyDelete
  4. www.yashi.com

    我在找着王心凌的“我会好好的”,没有完整版噢~~~

    ReplyDelete
  5. 嘻~~當然喜歡啦......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6. 哦...等我去看看....thanksssss

    ReplyDelete
  7.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嘻嘻

    ReplyDelete
  8. 要等很久的吗??怎么看不到呢?? T_T......................

    ReplyDelete
  9. 妳有沒有按play啊~~~~嘻嘻~~

    ReplyDelete
  10. 一直lag...
    看到我头很痛~~

    ReplyDelete
  11. 那你不要看...你去喝可樂算了.....

    ReplyDelete
  12. 太长了啦!~有点无聊!~

    ReplyDelete
  13. 哈哈~~
    可乐叉?
    很像很18sx啦。。。
    可乐叉烧啦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一按play就看到了~~~

    ReplyDelete
  15. =.="
    不要讲吃。。。
    还要等到2pm。。。
    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16. 按了play 再按左边的previous试试看~~~

    ReplyDelete
  17. 喂~~~傻婆....panadol不能和可樂一起喝的......

    ReplyDelete
  18. 泥沙姐。。。等到你来我们两个饿死了~~

    ReplyDelete
  19. 这个更恐怖。。。
    再feng头。。。
    hello鸡姐。。。
    come back come back~~

    ReplyDelete
  20. =.="
    我又没有说一次过酱做。。
    我昨晚买了可乐。。
    放进雪柜。。
    今晚我就很幸福了~~

    ReplyDelete
  21. 嚇死我了...一scroll down有個醬的東西飛埋來.............

    ReplyDelete
  22. 還是兩個一起來....你們兩個很恐怖....還好不是晚上...

    ReplyDelete
  23. 哪有
    恐怖的是鸡姐,又不是我

    ReplyDelete
  24. 因為你也來個reply嘛....嚇到我了...怎辦....

    ReplyDelete
  25. ^$^R$$&(^*^&$@$@^

    我被吓到!!!

    ReplyDelete
  26. 一起服了就会中幻觉了~~~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我决定这个广告满好笑的~一支可乐可以救人~ lolx..

    ReplyDelete
  28. 我也是。。。。。真是的!!

    ReplyDelete
  29. 对啊!!有按,就是play不到wor....

    ReplyDelete
  30. 哈哈~~
    我想要她吓回自己

    ReplyDelete
  31. 鸡姐,每个人给你吓到了啦

    ReplyDelete
  32. 恐怖死了~ >.<'' 好老的妖怪~

    ReplyDelete
  33. 我们要去跳disco吗?好high哦~

    ReplyDelete
  34. 我是千年妖雞嘛~~~~~~~~~~~~

    ReplyDelete
  35. 难怪啦~原来这就是你的样子~ XD

    ReplyDelete
  36. 我被二度吓到!!!够了!!!我要哭了!!!

    ReplyDelete
  37. 哇!
    心想事成,英雄救美耶!哈哈!好幸福!
    而且有两个既然用可口可乐来泡沑~哈哈!好烂!

    ReplyDelete
  38. 刚才我按message board的2 new replies 就忽然出现了~~~

    ReplyDelete
  39. 我最喜欢ella的故事~~~ella很可爱~~~

    ReplyDelete
  40. 是咯!
    我也是!比较好看。。
    其他的都死Q!哈哈!

    ReplyDelete
  41. 我现在比较给你的叉烧笑到饱

    ReplyDelete
  42. 哦~哈哈哈~可以跟恐怖戏比了~

    ReplyDelete
  43. 很饱~~~谢谢,不过现在我又饿了~~~

    ReplyDelete
  44. 吓死我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