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06

我是哭包


 


 


今年生日,真的很谢谢毛地不来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真的。                          谢谢阿猪,虽然那天我们约不成,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心意 .                                      没有和阿猪出去,我一个人在office等了bb几个小时。从早上连一滴水都没进过肚子,结果老毛病来了---胃痛 ~~~哭了,又哭了。生日那天回到家,家人全都不知怎样的,全都没理会我,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平时我妹生日,老妈子一定封个红包给她的。算了,反正我有一大班的朋友。就这样,我又往外跑了,真的不想留在家了,每年都是酱,留在家就觉得很想很想哭。猜一下,那晚谁替我庆祝?天啊,竟然是我bb和他的家人替我庆祝~~~bb的妹妹还在上班是特地打电话给我祝福我,还送了礼物给我~~~不是很昂贵,不过还是很谢谢她的一番心意。结果就浩浩荡荡的去了cowboy锯扒。


我是哭包,无可否认~~~我也承认~~~昨晚和家人吵了一顿~~~别问我吵什么,因为没人会明白。我不开心~~~本来要去游泳的,结果在游泳池旁哭了整晚~~~幸好没有人看到,要不然糗大了~~~带著沉重的心情睡觉,起床,上班~~~刚刚又被老板训了一顿,明明就不是我的错,insurance company通知我啊,我也打了过去给她,她也承认了啊,又关我的事啊?又无端端被骂了,真的在这里做得越来越不高兴~~~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压力很大~~~我要怎么办?我想哭~~~但是我觉得现在好像已经欲哭无泪了,心里好像在淌血~~~我都说了,请多一个人,为什么不考虑我的意见?我忙的时候,谁来帮我去应付那些该死的家伙?


算了,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了~~~我失去了方向~~~


 


 

80 comments:

  1. 呵呵~~磨练多一下。。。春天会来的,哭是现在最好的自我抒发情绪。。。找个人谈谈天,不一定要诉说问题,也有很大的帮助

    翼空留字

    ReplyDelete
  2. 呵呵~~~明白了,酱就要记得笑咯,嘻嘻

    ReplyDelete
  3. 你还哭得历害过我哦~别伤心,我生日我爸妈都不记得的,他们只记得华人生日就算记得也没什么表示。。还有一班朋友嘛~~

    ReplyDelete
  4. 笑不用尝试。。。发自内心的感受笑的魅力,呵呵~~~好像很深 =P

    ReplyDelete
  5. 不是要他们怎样记得或庆祝,就不要摆我在一边不理嘛,对我一点都不公平,什么都
    是酱,难道我作长女就要酱吗?我很开心幸好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支持我。

    ReplyDelete
  6. 嗯,我在笑,因为还有你们在~~~

    ReplyDelete
  7. 我很了解一個哭包的感受~因爲。。。。。。。。。。。。。。。。。。。。。。。。。。。。。。。。。。。。。。。。。。。。。。。。。。。。。。。。。。。。。。。。。。。。。。。。。。。。。。。。。。。。。。。。。。。。。。。。。。。。。。。。。。。。。。。。。。。。。。。。。哇。。。我也是一個哭包!!

    ReplyDelete
  8. Btw,祝你生日快樂哦!大個女咯!!堅強點,為我們長女爭氣!!!:-)

    ReplyDelete
  9. 长女。。。父母的疼爱在你身上已转变成另一种爱,曾经你也感受过父母的溺爱,只是现在你的弟妹在感受着而已,大姐姐要帮父母兼担一些些责任了。。。因为,鱼已经是美人鱼,嘻嘻

    ReplyDelete
  10. 讲了这么多废话。。。最实际的话。。。生日快乐。。。虽然过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Haammmm......我都睡了一覺你才講~ZZZzzzzzzzzz....................

    ReplyDelete
  12. 只能微笑~~~我还是有点难受~~~

    ReplyDelete
  13. 我昨晚哭到现在眼睛肿了~~~

    ReplyDelete
  14. 只能微笑~~~我还是有点难受~~~

    ReplyDelete
  15. 我昨晚哭到现在眼睛肿了~~~

    ReplyDelete
  16. 负担太承重了,弟妹都不明白,还要奚落我~~~

    ReplyDelete
  17. 谢谢,长女不容易作,如果我是男生就好~~~

    ReplyDelete
  18. 鱼。。。
    好一点了没?
    我刚刚才看到。。。

    ReplyDelete
  19. 这几天我们还是一样。。。
    一直哭。。。
    selangor要淹水了。。。

    ReplyDelete
  20. 乖~~~
    生日虽然自己家人忘记,但是你bb的家人可以替你庆祝。。。
    他们也是你的家人啊。。。

    ReplyDelete
  21. 我生日也是没有人帮我庆祝啦....
    我都没有不高兴....反正都习惯了这么多年~~~~
    反正我认为真正要庆祝应该是跟母亲庆祝....因为是她很辛苦地带我到这个世界.....
    从来没要求过什么....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过生活....

    ReplyDelete
  22. =.="
    你干嘛疼回你自己啊~~

    ReplyDelete
  23. 你不要太难过了~虽然你家人没跟你庆祝但是你bb的家人有跟你庆祝啊~那也很不错了,是吧?=D
    笑笑吧~哭的样子一点也不美丽哦~要当个美女就不要时常哭哦~
    你还有一般朋友哦~大家都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哦~ 加油~
    既然工作做得不开心那就别做了吧~ 找份自己开心的工作吧~那做人也会开心点的~ =D

    ReplyDelete
  24. 哈哈~~
    你生日回来。。
    我们跟你庆祝。。
    我想吃蛋糕

    ReplyDelete
  25. 哈哈~如果你想吃蛋糕那我买给你就好啦~ 哈哈~

    ReplyDelete
  26. 那個是鴨子啦~~~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现在好点了~~~眼睛肿了~~~

    ReplyDelete
  28. 我不是介意他们不替我庆祝和忘记我的生日,就是觉得从小到大,什么都是酱的~~~不
    公平嘛~~~我bb说我不会哄他们开心,所以就不能好像我妹酱罗。我就是不喜欢哄人
    的啦,难道我说实话也不对吗?

    ReplyDelete
  29. 谢谢鸡姐,很可爱的小猫咪噢~~~

    = )

    ReplyDelete
  30. 你讲的噢。。。
    生日我去跟你抢蛋糕~~~

    ReplyDelete
  31. 你确定是鸭子吗?
    我怎么看了很像小鸡

    ReplyDelete
  32. 我不是因为我的生日而不高兴~~~

    ReplyDelete
  33. =.="
    这是一个难题。。
    我比较幸福。。。
    爸妈,弟弟和亲戚们一直以来都很疼爱我。。。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能帮你什么。。
    但是我会尽量弄你开心

    ReplyDelete
  34. 我很高兴他们那天陪我~~~我也很想高兴点,不过~~~
    唉~~~算了,我现在好多了~~~谢谢~~~我会好好活过来的~~~

    ReplyDelete
  35. 就是罗,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一样,我也不懂怎样解释,就是只
    有当事人明白~~~算了,有你们我会活得精彩点~~~

    ReplyDelete
  36. 不懂解释就不要解释好了。。。
    反正就懂你不开心。。
    来。。我们陪你~~~
    你不会自己一个人难过。。
    下次我请你喝可乐

    ReplyDelete
  37. 可能我已經接受我是長女的事實,而且我是獨立派。。。以前小時候會覺得我媽比較疼我妹妹。。(可能我妹妹的樣子比較可愛漂亮,我卻很男子頭,好像丑小鴨)有時會妒嫉,我妹很多契媽,坐飛機連空姐都要和她拍照。。。有時會想爲什麽醬不公平,但是大了就沒有這種感覺了。。。認命后就開心多了~

    ReplyDelete
  38. 可乐我喝得多了~~~以前我很恐怖咧,天天一定要一罐,别人不认识我还以为我吃5仔
    多~~~

    ReplyDelete
  39. 可能我还没到你的阶段吧~~~我不认命,因为我都觉得命是自己制造的~~~我过得怎样
    都是靠自己,所以我才酱努力争取我要的东西~~~~

    ReplyDelete
  40. 长女不一定就不好啦!我也是长女啊!u should think positive!
    因为以前我也是那么想一直认为妈妈只疼妹妹不疼我,所以有一次很生气的骂我妈妈偏心,结果伤了我妈妈的心,然后她很伤心的告诉我其实她是最爱我的,只是把疼在心里,不想一直宠我,是怕我会变得不想长大!
    现在大家长大了,才觉得其实妈妈都很爱我们,不管是姐姐弟弟或妹妹。

    ReplyDelete
  41. 呵呵。。。我是大哥,就是大哥。。。不得不认 =P

    路当然是要靠自己走出来。。。但是如果少掉身边的亲人爱人,路就很走得不容易。。。=)

    超人如果没有灾民可以救的话,超人也超不到哪里去 =),是不是很有意思勒?

    ReplyDelete
  42. 我也是长女
    我妈妈应该是妒嫉我美过她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 =)

    ReplyDelete
  43. 哈哈哈。。。你妈妈看到你酱写。。。应该会玩手指 =P

    ReplyDelete
  44. 然后我就跟她收版权费~~~

    ReplyDelete
  45. 也不是說認命啦!!就樂觀點~ Anyway,開心就好~

    ReplyDelete
  46. 我覺得是廢話!!哇哈哈!!

    ReplyDelete
  47. 你是長女也是獨女吧??那种應該會比較幸運的吧!!

    ReplyDelete
  48. 道理,废话。。。只是一线之差,嘻嘻。。。

    ReplyDelete
  49. 丽莎姐。。。你已经是拨开云雾见青天了, 当下何来不幸?嘻嘻

    ReplyDelete
  50. 我是说以前啦!我只是幸运地嫁到好男人,你想一下如果我没有他,现在过的会是什么生活?这样的学历,很有可能是工厂妹,售货员这一类的工作。

    ReplyDelete
  51. 你还是别想太多了~只要开心,快乐就好了~想太多也很不好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2. Mai kia xiang xiang bo jong kee~~ wa nang sayang lu tai bo? ;)

    我昨天在公司也吞一肚子的泪水....后来想回头还是别管了, 能做就做, 如果在不行
    就转换工作吧~~..
    我们工作是求财不是求气...气坏了身体很不值得!! ^.^
    别哭了!!妹子~ 加油!!!

    ReplyDelete
  53. 想开点吧。。。如果做不下去,就换工作好了。。不要为了这些事心烦了。。。=P 你也长大了,慢慢就会习惯工作给的压力。。

    ReplyDelete
  54. 我不会大声骂我妈,我尊重她,就算我再生气或怎样,我都知道我双亲的存在~~~

    ReplyDelete
  55. 我之所以会跟家人吵,是因为我真的对工事很烦,很有压力,我希望家人支持我,而
    不是他们再而三的给我更大的压力~~~我不发泄,我怕我迟早会中忧郁症了~~~

    ReplyDelete
  56. 所以我才要他们的支持,偏偏他们却只加压力给我~~~我更辛苦~~~

    ReplyDelete
  57. 谢谢~~~你妈可能是妒嫉你叻过她吧?

    ReplyDelete
  58. 对,很少听见父母不疼老么的~~~

    ReplyDelete
  59. 我很努力着~~~我只是怕有天我会顶不顺~~~

    ReplyDelete
  60. wa tai lu nang sayang nong, wa jiu ti gia wa wu zha jit beh tahan
    工作真的越来越难受了~~~不过,我会加油的~~~

    = )

    ReplyDelete
  61. 嗯,可能我还没习惯吧~~~而且我都比较不会掩饰自己的人~~~

    ReplyDelete
  62. beh tahan tu hu due Kong Deh release =P kekeke!!~~~

    ReplyDelete
  63. ti lor~ Kong deh du ti kiao wa nang de-stress ~~~hahaha!!!!~~ ;)

    ReplyDelete
  64. lu na gu GENG, yi jiang dou boon lu tio lo...

    hahaha...

    ReplyDelete
  65. Ah Nin du ti ani kuan ma~~ gen giam liao liao~~
    hahaha~~

    ReplyDelete
  66. wa jin hui dim la~ ;p
    wa jit jit tu wah hee~~ kekeke~~ :)

    ReplyDelete
  67. 鱼鱼,笑笑没烦恼。。。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