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我自恋~~~
我承认~~~
我三八~~~
我承认~~~
全都是的alex杰作~~~
谢谢alex~~~

50 comments:

  1. but got 1 more cannot upload de...

    ReplyDelete
  2. 第一張看不到的?阿豬,你看到麽??

    ReplyDelete
  3. 有一张我洗了~~~我自己也看不到~~~

    ReplyDelete
  4. 我也很白,白眼球的部分

    ReplyDelete
  5. 有些upload不到~~~
    第三张是不是开不到,我自己也看不到啊~~~

    ReplyDelete
  6. 你还是别睡那么多了。。。我看到轻微黑眼圈,要注意 =)

    ReplyDelete
  7. 她不是黑眼圈,是天生的眼袋。

    ReplyDelete
  8. 我有黑眼圈,我知道,不过睡多也会有黑眼圈吗?

    ReplyDelete
  9. 呵呵。。。睡太多其实对眼睛也不好

    ReplyDelete
  10. 我覺得阿魚還好,我的真的很糟。。。有沒有什麽辦法消的啊??

    ReplyDelete
  11. 要很勤力的注意眼睛的健康 =),准时睡准时起床最好不过,吃多一点水果,红色的蔬果如萝卜番茄等,不要长期对着有辐射的荧幕,如果因为工作而必须面对电脑,要记得帮眼部按摩,不要用手指擦眼睛,睡前不好喝水,如果喝了,休息一下才去睡,看多一点青色的树木花草都有帮助

    ReplyDelete
  12. 看多一点三级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好,看來麗莎的好像比較容易,我會努力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哦~~
    我看到了..
    呵呵!KAWAII哦~
    不过我只看到第一和第二张..

    ReplyDelete
  15. 我觉得我的眼袋真的很大~~~但没有办法~~~我看我要去抽油了~~~

    ReplyDelete
  16. 第三张我自己都看不到~~~鸟人,作么会酱的?

    ReplyDelete
  17. 我看你delete掉第三张,然后再upload一次

    ReplyDelete
  18. 我刚才就是一直delete了在upload过,效果还是一样~~~我简直想撕烂自己的头皮~~~

    ReplyDelete
  19. 哈哈~因爲我要他介紹她老公的弟弟給我嘛!哈哈!!

    ReplyDelete
  20. 你会后悔
    然后杀我
    然后杀他
    然后自杀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0甘慘。。。。。。。


    溜!!當我無講過!!

    ReplyDelete
  22. 丽莎姐。。。transgender 应该是变性。。。昨天我离开了 =)

    ReplyDelete
  23. 我已经知道了,叉烧教我的。

    ReplyDelete
  24. 这些全都是用html uploader upload的~~~

    ReplyDelete
  25. 各位,我跟你们讲个秘密~~~

    其实~~~












    照片是加工的~~~

    我并非酱美的~~~



    不要打我~~~不要~~~不要~~~

    ReplyDelete
  26. 覺得應該不是加很多工那種啦!!還可以看到你的natural 美!!

    ReplyDelete
  27. 你可以试看用activeX uploader 吗?

    ReplyDelete
  28. Done !!! Thanks Wingcom !!! Wingcom The Fantastic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