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 ~ ~


 


原来这么久以来,我身体那么的不舒服就是因为~~~


 


我被证实患了偏头痛!!!


 


阿猪,原来我昨天一直作呕都是偏头痛的关系~~~


原来我全身软趴趴的都是因为偏头痛~~~


昨天下班时,下楼梯还差点晕倒~~~幸好右手还有力扶着墙壁然后歇一会儿~~~


这几天,什么妙方都试过了~~~


昨晚很早就入睡~~~对不起阿猪,昨晚我没接到您的电话~~~


你们昨晚开心吗?记得po照片噢~~~


各位亲爱的毛地不来乡亲父老,姐妹们,真对不起~~~


我刚刚开了毛地不来的“Explore”然后再按了“What You Missed ”,我竟然发觉原来很多post都没在 message board 上!!!


每次都是酱!!!到底在搞什么?如果我真的没回您的帖子,请别见怪噢~~~对不起~~~


 

37 comments:

  1. 惨~~
    你都跟我一样有偏头痛了。。。
    痛得太够力你就试吐出来吧。。
    至少我每次吐了后头就不会那么痛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酱问,就不会是你咯

    ReplyDelete
  3. 问题是想吐但是又吐不出!!!
    唉~~~惨了~~~以前都没有酱的,我有排受了~~~

    ReplyDelete
  4. 所以就逼自己吐出来
    不然就是吃药~~

    ReplyDelete
  5. 医生证实了吗?那时候医生也说我偏头痛,过后又没有痛了,可能天气太热又或者想太多才会造成头痛!~。
    记得多喝水.. ^.^

    ReplyDelete
  6. 你要好好休息啊~好好照顾自己哦~ =D
    原来你生病了啊?难怪没有看到你在他们的聚会里~

    ReplyDelete
  7. 嗯~~坦白说,我听朋友说过LB的熏衣草精油能缓并慢慢减轻偏头痛...

    丽莎别骂我~~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她本身是病患~~

    ReplyDelete
  8. 这个痛到很离谱,痛的时候就好像有人拉着我的头,然后一会儿又不痛,然后有不懂
    发什么神经又发痛~~~天啊,很辛苦~~~

    ReplyDelete
  9. 这一阵子就酱,忽然间发病~~~唉~~~

    ReplyDelete
  10. 我男朋友家一向来都有点LB的~~~

    ReplyDelete
  11. 可能是天气不好吧~还是多喝水吧~

    ReplyDelete
  12. 应该是像有什么东西在脑里
    涨涨的
    没涨一次就痛一次吧~~

    ReplyDelete
  13. 偏头痛很难医好的~~~
    我看你要好好调养了~~~~
    不用回post不用紧,身体要紧~~~

    ReplyDelete
  14. 是啦~~~涨一次就痛一次~~~死罗,我会不会中脑cancer啊?

    ReplyDelete
  15. 你到底chenk清楚了吗????

    ReplyDelete
  16. 请问一下猪小妹!!
    这里有鸡姐的鬼吗??

    ReplyDelete
  17. 是罗?这里都没有鸡姐的鬼啊~~~

    ReplyDelete
  18. 是这个~~~

    http://jamie4386.multiply.com/reviews/item/32

    ReplyDelete
  19. aIya~~
    我又pOsT错了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20. 好好照顾自已哦!
    别让这毛病越来越大。。那你会很辛苦!

    ReplyDelete
  21. 嗯,我会的~~~我也不想自己那么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