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不要笑我~~~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下厨了~~~
但是自从工作以后就没什么煮饭给家人吃了,只是无聊时做点小吃~~~
不过昨天回到家心血来潮想煮饭。
平时我妈要照顾孩子所以最近都是我妹煮的,但是昨天我妹又迟下课,
然后看到我妈要准备材料时,我就抢了我妈的位子,自己煮起来了~~~
呵呵~~~
连工人都奇怪的说:“eh,hari ni siew ching masak ?”~~~
哈哈,虽然很久没下厨,但是结果还是全都被扫完~~~
我又吃了3碗饭~~~ =.=lll
呵呵呵呵呵~~~
卖相没我们的院长,黄泥沙煮的那么美~~~
所以你们不要笑我~~~

104 comments:

  1. 厉害。。。家里还有工人

    ReplyDelete
  2. 原来都是烹饪高手

    美人鱼回到老家了?

    ReplyDelete
  3. 什么?3碗饭?你好吃得喔~~几时又轮到你煮给我吃~~

    ReplyDelete
  4. 無陰公啊!!殺凡同類!!!

    ReplyDelete
  5. 你又吃了3碗饭
    我昨晚又吃泡面了~~

    ReplyDelete
  6. 原来你叫siew ching
    怎样写?

    ReplyDelete
  7. 是我表姐请来的~~~帮我妈作家务的~~~

    ReplyDelete
  8. 还好还好~~~
    有排~~~因为我都还没吃到黄泥沙的那餐~~~

    ReplyDelete
  9. 不是高手啦~~~
    哪里是我老家?

    ReplyDelete
  10. 我已经很好了~~~我妈想把它给炸了~~~

    ReplyDelete
  11. 你和你妈一起住在吉隆坡吗?

    ReplyDelete
  12. 酱改次得空我煮给你吃~~~不过你要买菜~~~

    ReplyDelete
  13. 叫我绣清~~~不过我比较喜欢你们叫我阿鱼~~~

    ReplyDelete
  14. 等條魚唔抵啊!!你死得真係好慘!!!

    阿魚,如果你忠有少少良心嘎話,幫人地打凡堂哉啦!!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
    还好不是4 碗,不然我就晕掉!

    ReplyDelete
  16. 来不及了~~~我妈看中它时已经断气了~~~

    ReplyDelete
  17. 羡慕你能煮出几道像样的菜。我只会煮maggi!

    ReplyDelete
  18. 我妈教我的,而且家里个个长辈都是从事吃的~~~
    叫你妈教你吧~~~

    ReplyDelete
  19. 我妈也是在我读中学的时候教我的,她说女孩不可以不会煮饭~~

    ReplyDelete
  20. 好啊
    我们再去爬沙马烂买~~

    ReplyDelete
  21. 果然。。
    很清蒸鱼的感觉!!

    ReplyDelete
  22. 惨啦!那我应该不是女孩子咯!

    ReplyDelete
  23. 要啊!不然改天嫁人了怎么办?可是我怕烫呃!所以常常下不了手!

    ReplyDelete
  24. 原来我并不孤单,因为还有你陪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好久没下厨了。。。羡慕你~
    也蛮久没吃两大碟饭了。。。*流口水*

    ReplyDelete
  26. 我妈是酱讲啦!!不过也好啦,现在会煮饭不是更好吗~~

    ReplyDelete
  27. 耐心点吧~~~大家都在等著的~~~

    ReplyDelete
  28. 我妈也是酱说,而且我自己也认为女生应该要会的~~~

    ReplyDelete
  29. 哇塞。。两大碟饭你吃得完啊?

    ReplyDelete
  30. 煮是会煮
    只是出来不懂什么味道而已

    ReplyDelete
  31. 不用怕~~~那个火不会自己跑上来抓你的手的~~~

    ReplyDelete
  32. 我家人全都这样吃的。。。大胃家庭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那得空下厨煮给妮妮啦~~~煮西餐吧,比较容易~~~

    ReplyDelete
  34. 等新家好先。。。
    因为租的屋子里没厨房,超不方便。。。
    又不敢在他妈家现丑。。。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不怕的啦~~有我支持你。。嘻嘻
    不过有时我也有给油“弹”到脸和手咯~~

    ReplyDelete
  36. 慢慢就会的啦~~我也是煮简单的菜肴而已

    ReplyDelete
  37. 你在吓我!我不要毁容!!!

    ReplyDelete
  38. 哪我不是毁了容!!给油“弹”到免不了的啦~~

    ReplyDelete
  39. 就是你的名很清的感觉
    你又是鱼
    不是清蒸鱼不然是什么?

    ReplyDelete
  40. 他妈流口水都来不及了~~~媳妇煮咧~~~

    ReplyDelete
  41. 要什么?讲大声点,自然有人安排~~~呵呵

    ReplyDelete
  42. 到现在才知道。。。
    够力叻你~~

    ReplyDelete
  43. 明知我笨,还要写到酱深~~~

    ReplyDelete
  44. 关他什么事?
    他哪里会煮?

    ReplyDelete
  45. 不要和你拗~~~我要睡觉了~~~

    ReplyDelete
  46. 這麼捧自己的場﹖吃自己﹖嘻嘻~~

    好賢惠的魚兒喲~~妳未來的老公有口福嘍~~ ﹕)

    ReplyDelete
  47. 谢谢鸡姐的捧场~~~还好啦~~~我只会煮普通的啦~~~

    ReplyDelete
  48. 看起來還不錯嘛~但是不懂味道怎麼樣了~哈哈~

    ReplyDelete
  49. 看到。。。 不过我只会煮一些的西餐,中餐完全不行。。。
    不过,谁是鸡小人?

    ReplyDelete
  50. 酱你就煮快熟面,外加热狗和荷包蛋罗~~~

    ReplyDelete
  51. 怎么会呢?=.=???
    给点信心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52. 你讲我啊?那就先谢谢罗~~~呵呵呵
    = )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应该还好啦~~~全都被我家人扫光~~~呵呵

    ReplyDelete
  54. 你就是啦~~~
    要不然你作么答我~~~
    醒目点,给点惊喜人家~~~嘻嘻

    ReplyDelete
  55. 哈罗哈罗。。。感觉还不错哦。。你家有包伙食吗???怎么样算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