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Dun Scold ME...




123 comments:

  1. 还是不要戴眼睛比较美哦~

    ReplyDelete
  2. 有些是过年前的~~~有些是前两三的礼拜的~~~

    ReplyDelete
  3. Somehow......you look prettier in pink ;D

    ReplyDelete
  4. Whoa~! Cool~! Kyocera leh......must be very old lo. Can sell as antique liao lo! hihi ;p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
    以前曾经用过~

    ReplyDelete
  6. 有多赞?不会吓到你们咩?
    我特地放上来吓你们的咧~~~

    wagagagagaga...

    ReplyDelete
  7. 我打死都不舍得丢噢~~~
    我的ex送给我的咧~~~

    ReplyDelete
  8. =.='''
    全都是我自己买的~~~
    很有纪念性~~~是我打工为自己买的~~~

    ReplyDelete
  9. 很久了~~~我都不记得了~~~作么咧?

    ReplyDelete
  10. haha...i think so...
    i'm not going to sell it...
    Kyocera used to be so famous ohh...
    so memorable ler...........

    ReplyDelete
  11. 没办法~~~有时还是要戴的~~~因为没有买到lenses~~~

    ReplyDelete
  12. 痛苦的回忆就不要再记住了,让别人来承受吧。。。。
    就把它给我吧,让我来承受痛苦吧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不会吓到人啦!别担心!
    你还没有那个能力!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你想得美~~~
    这是最后一支了~~~
    以前风靡一时的3310被我妈不小心弄掉进马桶了~~~

    ReplyDelete
  15. 我竟然没有酱的能力~~~我要加倍学习了~~~

    ReplyDelete
  16. 更吓人的我今晚回去post
    包你们笑死

    ReplyDelete
  17. 我的第一架手机,可是弄丢了!

    ReplyDelete
  18. 我中意這張,朦朦朧朧的~

    好深的雙眼皮~羡慕!!

    ReplyDelete
  19. 哇!!型啊!!好經典的表情~我要學習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20. 吓不到我,怎么办?我不笑,你就请吃冰~~~

    ReplyDelete
  21. 来,我教你~~~
    伸出你得舌头,然后很用力的说blehhhhhhh~~~
    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2. 这张是哭照~~~我在看着韩剧<>时感动到哭的~~~

    ReplyDelete
  23. 哈哈,我怕我的表情沒有你的可愛~我做了會被人打!!

    ReplyDelete
  24. 他条条都痴o左~~~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谢谢~~~这么多人赞我,我今晚肯定睡不着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你太无情了!!
    无情的笨鱼!!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谢谢~~~我今晚一定睡不着了~~~嘿嘿嘿

    ReplyDelete
  28. 要不然你要我怎样?我不懂上哪里找一个给你了~~~

    ReplyDelete
  29. 好啊
    有一张超级经典的
    吓不到你。。。弄不到你笑
    我就请你吃饭~~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开心得睡不着觉~~

    ReplyDelete
  31. 阿猪,作么他讲话酱像米老鼠的?

    ReplyDelete
  32. 是罗~~~我明天准备变熊猫~~~

    ReplyDelete
  33. tqtqtqtqtqtqtq.........big monster..............
    i cant sleep tonite liao............

    ReplyDelete
  34. 我跟我妹妹说话
    你又插什么嘴啊?

    ReplyDelete
  35. hohoho.........
    mango ice, strawberry ice...mixed fruit ice...honeydew ice...watermelon ice...

    ReplyDelete
  36. 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现在要睡觉去~

    ReplyDelete
  37. 星星,月亮,傻傻分不清楚

    ReplyDelete
  38. 自己拍的~~~
    我想看下自己哭的样子~~~
    呵呵~~~





    不要打我~~~不要~~~不要~~~

    ReplyDelete
  39. 哇!你好勇敢呢!
    我都不敢拍我哭得模样,因为很丑!

    ReplyDelete
  40. 哇~還真不少照片哦~哈哈~我們都是自戀一族~哈哈~

    ReplyDelete
  41. 哇~還真不少照片哦~我們都是自戀一族~哈哈~

    ReplyDelete
  42. 哭了还有心情拍照?!?

    ReplyDelete
  43. 我承认的~~~我真的很自恋~~~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当然勇敢啦,那张只是看戏看到哭嘛~~~
    我真正的哭真的没有人看过~~~

    ReplyDelete
  45. 撞鬼咯
    做什么眼睛可以那么大?!!!

    ReplyDelete
  46. 你的头~~~
    不是哭,作么鼻子红红?

    ReplyDelete
  47. 所以说你不了解我咯~~~我的bb说我哭时,眼睛,鼻子和脸都变红的~~~

    ReplyDelete
  48. 你很丑.........OK... 你今晚可以睡了.....

    ReplyDelete
  49. hahahahhha!~shit!~hahahahahhahha!~

    ReplyDelete
  50. 你以条包佬,一时又几可爱o既~~~

    ReplyDelete
  51. oh shit ! ~ very very shit ! ~
    go to find samantha la ! ~

    ReplyDelete
  52. 我们真是一群恐怖的自恋狂~~~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脑冲血不一定会晕倒的,只会晕晕的但不一定晕倒!!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54. 不要理你了~~~我要放工了~~~

    ReplyDelete
  55. 酱快??我五点半呢!!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56. how come i don't under the photo caption ah?!

    ReplyDelete
  57. fish oh...i strongly recommend you to state some notation about your wonderful photos so that we can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 of where and when you took those photos :-)

    ReplyDelete
  58. 哈哈~我也是~我們都很自戀~哈哈~ XD

    ReplyDelete
  59. 你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 @.@

    ReplyDelete
  60. 他媽的!!做麽哭都哭到醬美的??我哭的樣子好像鬼上身一樣!!哈哈!!

    ReplyDelete
  61. You are beautiful with those eyes, looking full of energy n "精神"...

    ReplyDelete
  62. You are beautiful with those eyes, looking full of energy n "精神"...

    ReplyDelete
  63. 做麼這麼久的相簿會跑出來的??

    ReplyDelete
  64. 哈哈哈!!~是嗎!!~這麼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5. 哈哈哈!!~是嗎!!~這麼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6. why gals always can bought many things for themselve?
    i had been work more than five years,why i just but little thins for myself?
    haih.........los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