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06

这几天~~~


 


我很累~~~


阿猪,不要奇怪那天星期五为和我会在office


因为老板不给请假,只给我请了半天假~~~


所以我上网一下子就回家了~~~


星期六去扫墓~~~穿了一件背心和7分裤去~~~


双肩被晒得通红,不过还没脱皮~~~


去年穿有袖上衣,背后热得生热痱~~~今年却被晒得通红~~~


晚上睡觉还有点刺刺的感觉咧~~~


那天很够力~~~爬上坟山竟然不会爬下山~~~还要很大声的叫我妈等我~~~


小孩子都比我爬得快~~~我是不是很够力?唉~~~


家里有电脑了~~~老妈买的~~~


不过还不能上网,因为家里的电话线被割了几年都还没弄~~~


电话线是以前被年少无知的我褒爆的~~~


我妹很过分~~~完全把电脑占为己有~~~


screen saver 竟然大大的放了她的照片~~~


我最近真的肥了~~~


身体多了块三层肉,就是我的小肚腩~~~


迟早变大肚腩~~~


体重升了~~~现在是48kg~~~


我真的肥了~~~


是时候节食了~~~


不过不懂我做到吗~~~


 


 


 

136 comments:

  1. 48kg 离我很远,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要是離你很近就完蛋了~~~

    ReplyDelete
  3. 男生當然比女生重很多啦~~要是妳的體重跟他差不多還得了~

    ReplyDelete
  4. 可是他给我的印象应该是很小个子的咧~~~

    ReplyDelete
  5. dunno ar...but my tummy become bigger liao...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鳥人小個子﹖﹖﹖哈哈哈哈~~ 鳥人﹐我看你該去健身房鍛煉鍛煉了~~

    ReplyDelete
  7. 我没见过他,不过我是酱想啦~~~鸟人,不要降罪于我~~~

    ReplyDelete
  8. 就是嘛
    他要是酱轻的话就完蛋了~~

    ReplyDelete
  9. 我还没有去扫墓。。
    很懒~~很晒~~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別生氣﹐我送你新的翅膀~~~嘻嘻~~

    ReplyDelete
  11. 太重又怕飛不起來耶~~~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谢谢鸟人~~~超好听!!!

    ReplyDelete
  13. 48KG where got fat???? I wan 50KG.. ^.^

    ReplyDelete
  14. same as me la... phengz~ =.='''

    ReplyDelete
  15. 你的头很小,所以半粒头不算大,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高不是身份的象征,除非你想进军名模界 =P

    ReplyDelete
  17. 48kg还好啦而且很符合163cm~~我之前52kg幸好现在46kg了

    ReplyDelete
  18. 惨~~~我真的要节食了~~~今晚吃一碟饭就好~~~

    ReplyDelete
  19. 不是,我心情不好自然就没心情吃所以就酱咯~~

    ReplyDelete
  20. 顺便。。
    我家的地很肮脏

    ReplyDelete
  21. 哇,你怎样做到的?
    教我
    快点~~

    ReplyDelete
  22. 我失恋的时候就没心情吃东西就酱。那时候我家人和朋友都说我太瘦了,那时应该43-44kg吧

    ReplyDelete
  23. 可是你还轻过我咧~~~我现在不敢穿底腰裤了~~~

    ReplyDelete
  24. 穿底腰裤时就加条腰带肚腩没酱容易发现~~

    ReplyDelete
  25. 我更轻叻,可是肚腩也一样见眼啊!难看死了!怎样可以很轻松的减掉肚腩呢?教教我吧!

    ReplyDelete
  26. 一样的,因为裤围已经在腰间底下了~~~

    ReplyDelete
  27. 我上次也是做sit-up
    结过闪到腰
    一个星期躺着不能动

    ReplyDelete
  28. 妮要减肥,我要蒸肥...好喜欢肥肥胖胖的样子.. -__-'''

    ReplyDelete
  29. Hah....看來我是最慘的一個~我好像只有160而已,可是體重已經是55kg了~減不到咧!!怎麽辦??sob~

    ReplyDelete
  30. 没有看我都静静不出声。。。
    因为我也很够力!!

    ReplyDelete
  31. 因为36C已经佔了你体重的一半....

    ReplyDelete
  32. 要到我這個階段,你還得加把勁吧??

    ReplyDelete
  33. 呵呵....人家还会发育成长的嘛~~~

    ReplyDelete
  34. 163cm48kg肥?
    要死喽!我才155,可是体重跟你一样啦!
    我比你肥...别担心啦!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哈哈~
    我做了这么久sit up,都没发生过这样的事..
    你....................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 你們不要再這樣了....窩還沒開聲呢.....

    ReplyDelete
  37. 我的肚腩已经见眼很久了!~ ^.^

    ReplyDelete
  38. 開聲啦~ 不吐不快吗!! :)

    ReplyDelete
  39. when i born until now i never slim~~~~~never ~~~~~~ T.T~~~~~~~

    ReplyDelete
  40. 骗人骗人~~看过你的照片, 身材好到酱够力那里需要瘦??~ :)

    ReplyDelete
  41. 你还是慢慢向我学习吧!!
    我每天大便后敢量体重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媽啊~~殺了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我也没恒心,不过爱美大过天~~~

    ReplyDelete
  44. 作么会闪到腰的?小心点~~~不要酱激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因为 闪亮三姐妹。。。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你还要出什么声啊你。。。

    ReplyDelete
  47. 可是肚腩越来越见眼了~~~

    ReplyDelete
  48. gimme 5............
    start exercise......

    ReplyDelete
  49. 鸡姐,冷静点~~~冷静点~~~
    你已经被黄泥沙杀了很多次了~~~

    ReplyDelete
  50. 你不要吓我~~~哪里有酱快~~~

    ReplyDelete
  51. 是咯~我的到很久了才会到她呢!!~

    ReplyDelete
  52. 你没酱老啦~~~不要也吓我~~~

    ReplyDelete
  53. 嗯,雖然説是骨頭种,但是鬼祟肉也粉多~ 泣..................T.T

    ReplyDelete
  54. 我想去学yoga~~~你也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55. 我已經是YOGA的一分子很久了。。。。

    ReplyDelete
  56. 猫有九条命
    我的叉烧鸡妈咪有更多用不完的命!!

    ReplyDelete
  57. 一般来说,我们毛地不来的都有很多条命~~~

    ReplyDelete
  58. 很严重,你改次还是不要做~~~

    ReplyDelete
  59. 往后翻身+盘脚上头+肥蛇缠腰+曲手360'度+交叉脚......相信难唔到妳呱~

    ReplyDelete
  60. 因为可以当枕头抱着睡...因为很可爱....最大的原因是我瘦....TT__TT'''

    ReplyDelete
  61. 够力,不过男人有肉点比较好啦~~~够温暖~~~

    ReplyDelete
  62. 我不理的。。管他呢除非真的很肥很肥!!

    ReplyDelete
  63. 淩空將我的頭髮拔起來都得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64. =.="""請不要把我和你搞到有曖昧關係,好嗎??

    ReplyDelete
  65. 我不要再去看医生了!!

    ReplyDelete
  66. 不能,我不想浪费钱买新衣啊~~~

    ReplyDelete
  67. 48kg 跟我一樣了~一起加油減肥吧~

    ReplyDelete
  68. 没办!!~ 应为只有酱才看到体重上一点...

    ReplyDelete
  69. 誰叫你笑得醬婬賤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