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bowling...bowling...bowling...




这个礼拜想去 luk bowling ~~~


不过没人陪,有没有人想去?


不过我 luk bowling 很屎的,每次都不过百~~~


哈哈哈哈哈


due to all of us know sunway pyramid better, we decide to go sunway pyramid.

Anyone wan to join?



196 comments:

  1. 我很想陪你。。。。。但你有你的bb了不需要我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我bb明天要outstation了~~~
    所以不能陪我~~~
    要不然我们一定有去的~~~

    ReplyDelete
  3. 酱我更想陪你。。。。。。。
    但。。。。。。。
    我明天会home town。。。。。

    ReplyDelete
  4. i also wanna go??

    where???

    pyramid bowl??

    ReplyDelete
  5. dunno la...but i usually go cheap cheap place de...cos i'm not good in it...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我運動精神很好,第一次玩就有幾次全中了!!!

    ReplyDelete
  7. 呵呵....我也是几次全中啦...没什么了不得的....

    ReplyDelete
  8. 是啦,知道你们厉害啦。都说我不过百咧~~~

    ReplyDelete
  9. 我也是!!
    我很差的,每次都进水沟..哈哈!!
    这星期日我会去the curve唱K,2点过后就得空了,去那里玩??

    ReplyDelete
  10. 我的指甲阻止了我踏足保龄球场

    ReplyDelete
  11. the curve 很远咧。你有什么好主意?

    ReplyDelete
  12. 又说爱我,不要弄指甲然后陪我去~~~

    ReplyDelete
  13. 我的指甲刚刚才留长叻!打算要做指甲彩画!

    ReplyDelete
  14. 我的意思是我2点过后就得空喽!!
    如真的玩,你们不要笑我..因为我真的是很差!!!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在这边笑你们一个两个不会玩BOWLING的.....

    ReplyDelete
  16. 不会玩又怎样?
    我就是要玩啊....吹meh? :p

    ReplyDelete
  17. 你很厲害咩???醬利害去當國手啦!!!!

    ReplyDelete
  18. 我不会笑你的,我跟你一样~~~
    不过如果真的去,要去哪里luk?
    pyramid很多高手的,我paiseh咧~~~

    ReplyDelete
  19. Pyramid很多高手哦??那我戴面具去!!!
    我那里都ok的,只要我知道怎样去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0. 哈哈,你会去大城堡吗?
    还是你要去pyramid luk?
    阿猪不懂得空没有,叫她一起去~~~

    ReplyDelete
  21. 我先在这里笑你
    下次去玩BOWLING
    是你给球玩,不是你玩球

    ReplyDelete
  22. 大城堡是cheras那边,对不对?
    我可能要你在某某地方等我,如果真的要去那里的话!

    ReplyDelete
  23. 知道你条仔是羽球国手都不用讲噻命的啊.....

    ReplyDelete
  24. 又去Pyramid
    很显叻
    我每天都在那里


    我不会玩bowling

    ReplyDelete
  25. 不要緊,有我這個高手幫你們頂。。。。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阿,你最行~~~

    ReplyDelete
  27. 是 sri petaling~~~
    你应该知道的~~~

    ReplyDelete
  28. 哦!!我沒拿出來嗮哦!!只是我是正義之神~我不會讓你欺負弱小的!!哇哈哈~

    ReplyDelete
  29. 还未较量过不知道鹿死谁手咧.....

    找一天大家切磋切磋一下~~~~

    ReplyDelete
  30. 现在就想着要不要去别的地方。
    你要不要去?
    我到时过去载你。

    ReplyDelete
  31. 我是知道..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从 The Curve 那里去... >.<'''

    ReplyDelete
  32. 你唔好蝦我喔!!我叫我條仔同你打羽球嘎!!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跟着LDP去puchong,然后在从bukit jalil highway去罗~~~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哈哈...我请你吃虾~~~~

    你男朋友~~~我怕都没怕过....

    叫他跟我打篮球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是罗,不要给他威~~~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36. 不要浪费力气跟她讲啦....

    她连FEDERAL HIGHWAY都不知道咧~~~

    ReplyDelete
  37. 你酱讲,证明你打羽球很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应该要在下午两点后~~~去啦~~~我想luk咧~~~

    ReplyDelete
  39. 从sunway去puchong有toll个,对不对?然后那里有bukit jalil highway?

    ReplyDelete
  40. 他的不是很屎啦
    只是惨不忍堵而已

    ReplyDelete
  41. 呵呵.....我只是很久没打羽球而已.....才不怕什么国手啦....

    比起羽球,我篮球更在行.....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你醬講,我突然發現那個公仔好像用底褲lap這頭醬。。。。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对,你过了toll,然后一直直直走上桥(跟左)~~~
    还是你要从kesas去?kesas好像更方便~~~我可以在kesas等你~~~

    ReplyDelete
  44. 有可能,他自己自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那个是鸟头来的....

    这CARTOON你没看过吗???

    ReplyDelete
  46. 你死定了,我沒告訴你他是籃球州手嗎??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羽球我也很在行~~~不过很久没打了~~~

    ReplyDelete
  48. 怎样差都会好过你这个笨手笨脚的34C猪~~~~

    ReplyDelete
  49. errrrrrrrr....................................=,=""

    我的童年都是玩玩煮飯仔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50. 呵呵....我才不怕什么LAMPA洲手....要就放马过来.....

    ReplyDelete
  51. 你看....我都说了....她那里会知道马路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馬馬,過去!那個怪北北找你~

    ReplyDelete
  53. 你过了toll,然后再跟着sri petaling 路牌转左~~~
    一转左下去的那个highway就是kesas了~~~

    ReplyDelete
  54. 我只是不记得highway的名字罢了 ~-~

    ReplyDelete
  55. 你又懂~~~
    很难讲
    真人不露相

    ReplyDelete
  56. 那不如我在SUNWAY等你好了,还是你们要去1U玩?
    1U也是有Bowling场

    ReplyDelete
  57. 我不熟1U咧~~~去sunway罗~~~好不好?

    ReplyDelete
  58. 他叫蓝宝,蓝宝=rambo~~~
    balia的就叫balai lambo罗~~~
    哈哈

    ReplyDelete
  59. 魚,我一下忘了。。。我不能去耶~我約了朋友~paiseh......:-p 玩得開心點~

    ReplyDelete
  60. 哎哟~~~算了~~~我还是要去~~~

    ReplyDelete
  61. wat 運動精神很好 ??
    is yun dong xi bao ok ????

    ReplyDelete
  62. but she really walks veri slow one... dunno she cakap besar or what~~~~

    ReplyDelete
  63. hehe..
    .not every one like ur dear dear la.....
    hahahaha
    ....
    he want be national team ????
    dreaming ah ????

    ReplyDelete
  64. hey brother.... what r u talking about?? trying to shoot me???

    ReplyDelete
  65. 真的是你走太快了!!!你和一大班人的時候也不會很快,可是和我單獨的時候,我還要用跑來代替。。。你講你是不是過分快??人家不知道以爲我們兩個被人跟蹤咧!!哈哈哈,eh...i cakap besar ah????我是校際田徑隊的咧~跳高,跨欄,跳遠,籃球等我都比賽過,你講我運動細胞好不好???哼!!

    ReplyDelete
  66. 你們兩個人什麼時候單獨約會過......

    ReplyDelete
  67. 惨了....不见得光了很鸟山被草霉发现了.....

    ReplyDelete
  68. 哼....不然你當草莓''流''gah.....

    ReplyDelete
  69. 其實是那天你載她去gathering嘛.....哈哈....我無聊...別管我

    ReplyDelete
  70. 其實我要告訴你很久了....草莓的莓是這個....而不是發霉的霉...

    p/s:我還沒有發霉啦.......

    ReplyDelete
  71. 爲什麽叫很鳥山??不好聼!!

    ReplyDelete
  72. 我就是要用那个霉啊......因为你发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3. 你跟我都那么鸟.....很鸟山很贴切啊~~~~

    不然的话就来个恨鸟山啦...

    ReplyDelete
  74. 髮菜,你終于變囘個人了!!哈哈~nice shoot.......

    ReplyDelete
  75. 你鳥而已哦!!就叫孤鳥山吧!!

    ReplyDelete
  76. 爲什麽待遇醬不同的。。。。我講不要去你都不來"ngai"我geh??

    ReplyDelete
  77. 你不要挑拨我们兄弟之间的感情!!!!!

    ReplyDelete
  78. 你以为你真的是SUPER STAR HEBE啊....

    人家不鸟你就不鸟你啦~~~~

    ReplyDelete
  79. 你~~~~~你~~~~~你好耶!!!!!

    帮外不帮兄弟!!!!!

    ReplyDelete
  80. 不是我挑撥,你看你兄弟的reply有多精彩~

    ReplyDelete
  81. hehe....
    later planning tto shoot u liao~~~
    hahaha...

    ReplyDelete
  82. 髮菜,你不要爲了要tam他開心就醬講。。。沒用的!!我們要讓他改~哈哈哈

    ReplyDelete
  83. yalor...
    bad gal...
    always like that.....
    u want ML dont have climax ma ???

    ReplyDelete
  84. i sick today...
    haiz...
    still need to work....
    buy a coffin for me la...

    ReplyDelete
  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可能小HEBE原本都是性冷感的....

    ReplyDelete
  86. 最討厭人家醬講!!!死老鼠!!!我會等機會的!!!U give me remember !!!!!=.=""凸

    ReplyDelete
  87. donno ler....
    need to ask her dear dear lor...
    maybe her dear dear got 性 chong dong ler ???
    whos know??

    ReplyDelete
  88. hahaha...
    seem like no one wish to help u ler...
    ur c2pit sister (PIG and StrawberryGal)not here...
    hahahaha...

    ReplyDelete
  89. 你們兩個真的很欠扁!!!再講下去的話!你們兩個也永遠都是性冷感!!!!!!

    凸(=.=)凸

    ReplyDelete
  90. maybe face u will 性冷感 only...凸(=.=)凸

    ReplyDelete
  91. hahahahaha....yalor...

    she ML no climax veri cham one... better dun bully her lagi....

    ReplyDelete
  92. 你們兩個為什麼欺負Q俾利......等下國手拿羽球拍來拍你們頭就知道......

    ReplyDelete
  93. luk bow零? 我又要~~~ (雖然我唔識luk >_<;)

    ReplyDelete
  94. no boddy know one lah
    mengkarak, know where is it?

    ReplyDelete
  95. 哈哈哈。。
    你奶奶的
    什么很鸟山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96. 我买一大送一大
    另外一个给老鼠
    你们两好好安息吧~~

    ReplyDelete
  97. very deep into the jungle one woh.... u pass by? for what leh??
    but actually u have no chance 2 pass by also cause is one way in one way out

    ReplyDelete
  98. 我是说MENTAKAB跟TEMERLOH啦....我有朋友住TRIANG跟TEMERLOH的....

    ReplyDelete
  99. 你们很够力!!!我一回家就那么多回复了!!!
    我五体投地!!!

    ReplyDelete
  100. 那很好啊~色狼永遠不會看上我~

    ReplyDelete
  101. 还没
    要也你先
    我敬老尊贤

    ReplyDelete
  102. 等得空的时候跟你跑100米...看谁跑得快....

    ReplyDelete
  103. 猪的命比较短....放心...我一定会烧香给你的...要拜神猪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4. 好啊
    到时你输了你就要给我RM500

    ReplyDelete
  105. 鱼,我大约会在3点到那里,到时call你!!
    目前有谁去玩??

    ReplyDelete
  106. 忘了告诉你,我会带我一个朋友来..呵呵!

    ReplyDelete
  107. 呵呵....我长命过你啦...

    至少我身边没有一个整天让我生气到短命的伴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8. 好啊~~~我和阿猪,还有飞鱼也可能会去~~~

    ReplyDelete
  109. 上来KL啦~~~没有人阻止你~~~

    ReplyDelete
  110. 哈哈哈哈哈!!!
    你来我就不去..

    ReplyDelete
  111. 看来很多人阻止我来K.L...我还是不来了~~~~

    ReplyDelete
  112. 酱也是。。。

    算你好命!!

    ReplyDelete
  113. =.='''

    then where r u now?
    ok a bit?

    ReplyDelete
  114. 扁嘴鱼很好吃的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ReplyDelete
  115. 臭叉烧!!!谁不知道你在亚洲啊?
    #%$%#%^%&^*)&()*

    ReplyDelete
  116. 今天不能
    我要去PUDU买车票
    明天SUNDAY吧!!

    ReplyDelete
  117. how??????????????your bowling???have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