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

 


me : b,你系边度?


b : 我做工罗。


me : 甘算啦。


b : 做咩事?


me : 无啦,我头好晕,想返屋企~~~


b: 你有无事啊?


me : 无耶啦,算啦,我自己休息一下啦~~~


b : 记得有咩事打卑我啊~~~


me : 系啦,ok啦,掰掰~~~


然后我出去打包东西吃,全身无力~~~很辛苦,胃痛,我刚刚还呕了一点点“黄胆水”~~~然后刚才打包回来,bb打来。


b : 你去o左边度?


me : 我出去买o野食啦~~~


b : 吓死我啦,又唔带电话,我以为你有咩野事啊。我以架赶紧过来o


       啊~~~你啊~~~唔该带电话啦~~~你无oo左嘛?


me : okok罗,一阵休息下应该无o野呱~~~


b : 甘我以架u-turn返去做工啦,你啊~~~唔该啦~~~带电话啊~~~


me : ok啦,掰掰~~~


 


我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平时我都没带电话的,他知道的,白白被骂~~~


 

82 comments:

  1. 就是囉....你的電話要來干嘛的啊....以後去那裡都記得要帶電話啊....比如有什麼事情的時候...都可以求救啊.....

    ReplyDelete
  2. 作么你看到的?
    我自己的message board看不到自己的帖子噢~~~

    ReplyDelete
  3. 我都看到啦...
    好心你带电话啦....不然的话电话出来干嘛???

    ReplyDelete
  4. 在楼下打包吧了,所以就想到不用带罗~~~没想到酱严重嘛~~~

    ReplyDelete
  5. 哈哈!!高兴啊!!
    骂你是因为在乎嘛!!!

    ReplyDelete
  6. 有時真的很令人擔心的啊....況且你又不舒服wor.....

    ReplyDelete
  7. 现在我想呕!!!饭菜里面有虫!!!还是被炒到压扁的那种!!!SHIT!!!

    ReplyDelete
  8. 开心啊~至少他很关心你嘛~~好过那些一点也不担心你的吧~~下次记得要带电话啊~不然你买电话又没有用那很浪费的~~ ^.^

    ReplyDelete
  9. 我已经差不多吃完半包了~~~

    =.='''

    ReplyDelete
  10. 慘....希望你今晚不會瀉肚子.......很gerli

    ReplyDelete
  11. 是的~~~我知错了~~~不过真的很近而已咧~~~

    ReplyDelete
  12. 我就是吃完那半包才发现有虫啊~~~我等下回家会吃保济丸的啦~~~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看到shit我就很开心!~

    ReplyDelete
  14. 哇!!好貼心的男友,遇到我的話,他會死。。。。哈哈哈,我不愛接電話,我喜歡就接,不喜歡就不接~

    ReplyDelete
  15. 阿Q, =.='''

    你比我更够力~~~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可以説是野蠻女友!!哈哈

    ReplyDelete
  17. 原來你跟豬是同一類的......



    夠力...

    ReplyDelete
  18. 別醬開心啦....今晚你的晚餐...你一定會吃到蟲的......~*祈禱中*~

    ReplyDelete
  19. 哈哈~~~酱你的他一定很有耐性~~~

    ReplyDelete
  20. 她和豬一樣聰明,我比豬聰明~level不同咯!!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jamie啊,jamie,人家打给你就是关心你。还赶过去看你酱的男朋友很不错啦!!你还有什么哦

    ReplyDelete
  22. -.-"
    阿Q。。我现在可以后悔吗?

    ReplyDelete
  23. 不怕我打死的話,就隨便~

    ReplyDelete
  24. 阿Q。。。

    我发现我还是最爱你

    ReplyDelete
  25. 你又當面拋棄我了...... sob..sob

    ReplyDelete
  26. =.='' 但是還是在同一個category裡面....哈哈

    ReplyDelete
  27. 可是我還想逗留在水果類哦.....

    ReplyDelete
  28. 如果搞到你肚子不舒服的话就要告他~~

    ReplyDelete
  29. 很近也是会让人担心啊~所以以后不管去那里都带着电话吧~呵呵~~

    ReplyDelete
  30. 我还要钱,我现在想不用工作都有钱。

    ReplyDelete
  31. 睡醒了~~~不过还是很眼睡~~~

    ReplyDelete
  32. 好了记得叫我
    屁股擦干净

    ReplyDelete
  33. 不知道,头还晕,又作呕~~~

    ReplyDelete
  34. now u can see your msg at your msg board????

    ReplyDelete
  35. 嗯...我一定會叫你來幫我把屁股擦干净

    ReplyDelete
  36. yes, now can liao...
    dunno wat happen to Mr.Mul ...

    ReplyDelete
  37. 有力气走路,不过头还是晕然后又作呕~~~

    ReplyDelete
  38. 不可能啦,姨妈刚走没多久吧了~~~

    ReplyDelete
  39. 還是去看看醫生比較好吧.....整天都聽你講头晕然后又作呕的

    ReplyDelete
  40. 我觉得是昨天的杂饭造成的....

    ReplyDelete
  41. 可是我昨天还没吃饭都酱了~~~
    我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贫血~~~

    ReplyDelete
  42. 不懂,应该是啦,要不然还有什么问题?

    ReplyDelete
  43. 所以我就是怀疑自己贫血~~~

    ReplyDelete
  44. 最好找一天去check up
    不要让我们担心
    我还要跟你去吃很多个鱼柳包的

    ReplyDelete
  45. 也好~~~吃多点~~~不过我要减肥咧~~~

    ReplyDelete
  46. 把下眼皮翻来看, 如果是红色的话就没有平血, 如果是白色呢就是不够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