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无聊的~~~还有动物园一日游~~~




50 comments:

  1. 去到没地方去了你,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一個人去沒有意識﹐可是一大群去就很好玩的。lisa﹐找天來聚個動物園聚會﹐一起玩才好玩麻。

    ReplyDelete
  3. 动物园一日游~~~好爽!!
    但是没动物咔!?

    ReplyDelete
  4. 你真得很无聊。。。不过我可能5月1日会去,因为我比你更无聊。。。

    ReplyDelete
  5. 是咯,去动物园不拍动物,却拍人

    ReplyDelete
  6. 我去动物园不会拍动物和人,因为我只会被人拍~~~

    ReplyDelete
  7. 因为你是逃出来的CHICKEN LITTLE~~~

    ReplyDelete
  8. 结果,我的脸出现在各大媒体,版权却没半份~~~ 多可怜~~~

    ReplyDelete
  9. 為什麼不去瘋人院....去動物園

    ReplyDelete
  10. 你也为什么不去金马伦?

    ReplyDelete
  11. 眼睛大到几够力一下!!~ ;p
    下眼皮有点浮肿。。是不是不够睡??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殺了我吧~~~~~~~~

    ReplyDelete
  13. 各位, 有拍到动物啦!!!
    不过我懒得放上来~~~

    ReplyDelete
  14. 很明显的!!!

    我肥了!!!

    ReplyDelete
  15. 哈哈,是啦~~

    要不然能去哪里?

    ReplyDelete
  16. 有,懒得放上来

    而且拍得不清~~~

    ReplyDelete
  17. 还不错啦~~~

    还有动物看的~~~

    ReplyDelete
  18. 几够?

    吉隆坡真的没地方去了~~~

    ReplyDelete
  19. 有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们已经是红毛丹院的~~~
    还去那里干么?

    ReplyDelete
  21. 鸡姐,冷静点~~~

    你做么?

    ReplyDelete
  22. 整个动物园只有鱼在上镜头..

    ReplyDelete
  23. 得空~~~我昨晚学游泳终于在游泳池里游得动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不是好像~~~是简直~~~唉~~~

    ReplyDelete
  25. 史上第一只刚学会游泳的鱼

    ReplyDelete
  26. 没有~~~只是手还不会动罗~~~

    ReplyDelete
  27. oh my goodness!!!so cute!!!where's tat?

    ReplyDelete
  28. finally u r here~~~
    zoo negara la...
    haha...

    ReplyDelete
  29. planning to go til now sitll haven't go yet l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