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 2006

Super Lenglui




83 comments:

  1. OHhoho..
    I saw tis b4.. She reli reli Pretty.. Woaa...

    ReplyDelete
  2. 原来是变性人......-______-''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可是他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4. 可惜不是你...............................的~~~

    ReplyDelete
  5. 已经没有懒叫了~~~你们看~~~下体扁扁的~~~

    ReplyDelete
  6. 我都不要.....

    给你条佬吧~~~~

    ReplyDelete
  7. 哇~~
    酱美。。。
    鸡小人应该会有兴趣

    ReplyDelete
  8. 真不敢相信...很漂亮也...
    他们那么喜欢变女人...
    我们也来变男人...
    变个帅男生... ;-)

    ReplyDelete
  9. 本人----------我







    不敢站在他旁边了

    ReplyDelete
  10. 我个人觉得她们应该是女性荷而蒙比较强,所以才会逐渐变性成女人的~~~

    ReplyDelete
  11. 怎么天生不是女人!!!!!!

    ReplyDelete
  12. 他比较喜欢如花那种类型的.....

    如果的电话号码你有给老弟吗???如花打锣敲鼓地在找着他啦....

    ReplyDelete
  13. 他有我就夠了~~~~~


    給你還不是“益”咗你~~~~~

    ReplyDelete
  14. 是咩
    原来~~
    如果的电话应该有
    如花的就要找一找
    你也帮忙一下叻

    ReplyDelete
  15. 那么就靠在我肩膀咯....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你的身材都没这变性人酱HOT....你好回家检讨检讨了...

    可能你条佬会嫌弃你咧~~~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在找着啦.....可能等下如花会打电话跟你要老弟的号码....

    ReplyDelete
  18. 你干嘛酱讲人!以后你找个肥婆你就知道!

    ReplyDelete
  19. 老鼠哪里有肩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你要酱讲你的未来吗???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呵呵....OFFER你都不要...算了收回....

    ReplyDelete
  22. 好~~
    找到了给我
    不然你老弟又发脾气
    我怕我会砍死他

    ReplyDelete
  23. 他会找一个如花中的如花做老婆

    ReplyDelete
  24. 老弟才喜欢如花酱的类型....不然的话怎样会看得上你咧???

    ReplyDelete
  25.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何况我都不要啦

    ReplyDelete
  26. 又关我屁事
    我酱可爱
    如花是留给你跟鸡小人的

    ReplyDelete
  27. 不用自卑~~~我们有得,她们未必有~~~

    ReplyDelete
  28. 阿鱼可以生孩子....她们不能~~~~

    ReplyDelete
  29. 不至我,全世界的女人都是~~~

    ReplyDelete
  30. 泰国的人妖是世界闻名的。。!~真的比女人还女人!~

    ReplyDelete
  31. oh shit!~你。。。。你。。。你。。。。!~

    ReplyDelete
  32. 因为上次有客人要吃叉烧...老姐将叉烧的懒叫切掉了.....

    ReplyDelete
  33. 还有...叉烧剩下残缺的身躯...

    ReplyDelete
  34. you kanasai!~

    ReplyDelete
  35. 这张看得出来是男人的身材

    ReplyDelete
  36. 但是脸蛋还是美得令我想去撞墙

    ReplyDelete
  37. 惨~~~我好像害到很多人很自卑~~~

    大家千万不要做傻事啊~~~

    ReplyDelete
  38. 男生可以吃冰淇淋而已 =.=ll

    ReplyDelete
  39. 有一个笨问题想问大家








    怎么把字体放大??

    ReplyDelete
  40. 问你的猪小妹啦....她最厉害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我尝试把它在notepad里放大了再copy过来.
    但是不能......

    ReplyDelete
  42. 那是当然啦...自己去学HTML CODE....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我曾经学过.....不过还给lecturer了.....

    ReplyDelete
  44. 我来教你~~~

    放你要放的字

    然后册除那个 " ** " 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5. KOR。。你现在自己不是会了咩
    谁教你的

    ReplyDelete
  46. 没人教....自己学~!
    去yahoo type "html code"
    就找到了~!
    呵呵....

    ReplyDelete
  47. 找可以放颜色的字的code给我

    ReplyDelete
  48. =。=" 我现在近视很深吗?放酱大字做么?

    ReplyDelete
  49. 真的看不出是变性人。。。。。

    ReplyDelete
  50. i saw all this photos before~ but i forget where already~ xD
    haix.. why guys can look so beautiful like a girls lerhx.. so jealo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