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我的周末 ~~~ 呼啦啦去了~~~




77 comments:

  1. =.=''~~~ 窩生氣了~~~誰來得~~

    ReplyDelete
  2. 他的男友(남자친구) =)

    ReplyDelete
  3. PIZZA HUT都不好吃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们叫dominos

    ReplyDelete
  5. 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是的~~~

    你够力~~~ 我不会看韩文!!!

    ReplyDelete
  7. 哈哈~~~

    这句很好笑!!!

    ReplyDelete
  8. 说真的...我在U.S的PIZZA比马来西亚吃的好吃很多了....面包皮也没那么厚~~~

    ReplyDelete
  9. 呵呵~~kiki定一个US Pizza给我吃

    ReplyDelete
  10. 嗯,真的不是想象的好吃~~~

    ReplyDelete
  11. 还好啦...都便宜过这边的.....

    ReplyDelete
  12. 窩也是不太喜歡這裡披薩~~皮不Q 的~~~

    ReplyDelete
  13. 那天我去chili's吃~~~超好吃的~!!!不过很贵~~~

    ReplyDelete
  14. feii姐,你之前不是想说合股做生意吗?做披萨如何?

    ReplyDelete
  15. CHILIS在US我都不削吃咧.....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各位~~~ 我去看戏罗~~~明天再谈~~~晚安~~~

    ReplyDelete
  17. how about steamboat???
    think about it!!

    ReplyDelete
  18. 可是久久吃一次也无妨也比较美味一点

    ReplyDelete
  19. 魚兒﹐快遞一些給我謝謝~~~~~~~~

    ReplyDelete
  20. US都有PIZZA HUT的哦....

    我还以为你是支持KFC的~~~~

    ReplyDelete
  21. 但是沒有這種大蒜麵包~~~~~~

    支持你個頭啦~~~~~~~~~

    ReplyDelete
  22. yee...dun wan la...

    cafe better la...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哈哈!!!
    你开风扇吧??

    ReplyDelete
  24. 不会~~~现在的比以前的少料了~~~

    ReplyDelete
  25. =.='''

    美国的不是更好吃吗?

    而且这个很少料的!!!

    ReplyDelete
  26. 哇!!还有被风吹的effect啊??顶不顺你们这两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这个人一时一样,之前又说什么讨厌kfc~~~什么害到他泻肚子~~~

    ReplyDelete
  28. =.='''

    灯上面红色的是气球啦~~~

    ReplyDelete
  29. 嗯,那时我刚睡醒~~~

    那个三八忽然 叫我拍照~~~

    ReplyDelete
  30. 不是故意的啦~~~刚好坐在风扇前面啦~~~

    ReplyDelete
  31. 我太久没吃了所以不懂少料了~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还记得....其实我真的少吃FAST FOOD了...尤其是KFC....但是为了母鸡,没办法啦...怎样都要支持她的嘛~~~~

    ReplyDelete
  33. 不要吃,浪费钱~~~

    chili's better...

    ReplyDelete
  34. 我当然记得!!!

    不要sot到我的线,你们说的话,我分分钟记得的~~~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哈哈!!原来他也跟你一样自恋...

    ReplyDelete
  36. 酱很好啊..有风的效果真的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37. 不懂他,我本来在睡着觉的~~~
    怎知他什么kek来,就叫我拍照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其实要你上当还更容易.....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星座每次都说双鱼座很好骗,我看都是的了~~

    ReplyDelete
  40. 那么你容易被骗吗???呵呵~~~~

    ReplyDelete
  41. You treat me I surely come one!!....kekeke..=P

    ReplyDelete
  42. 很多时候别人想骗我可惜偏偏没骗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有信心是好事来的.....但是信心爆棚就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泥肯定在show泥的头发有多轻!!!我要咬泥

    ReplyDelete
  45. no money d ...

    over spent for this mon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