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06

#%$%$$%(



我想MC都不能!!!


52 comments:

  1. 什麽老闆醬過分啊??

    ReplyDelete
  2. 去告诉你老板
    他一直怪你的话
    有什么问题叫他自己解决

    ReplyDelete
  3. 我老板會臉黑,可是我理他去死~~

    ReplyDelete
  4. 力争到底,维护自己的权益!!

    ReplyDelete
  5. 叫医生给你mc!看她能够怎样?!

    ReplyDelete
  6. 那么就那MC HAMMER的歌来听吧~~~~

    ReplyDelete
  7. 不用等他同意啦,跟医生拿MC,第二天才丢给他,如他call你,就叫你家人帮你接,说你病,睡了

    ReplyDelete
  8. 我明天想拿MC的~~~不过我想还是不成的啦~~~

    ReplyDelete
  9. 说真的,单枪匹马实在很难~~~

    ReplyDelete
  10. 对啊。给你那个老头一张MC就好了。管他那么多啊

    ReplyDelete
  11. 我昨晚肚子痛到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我好像有点起笑了~~~

    ReplyDelete
  12. 笑是好事,不笑才怪。要是是那个消的话,那么我没有话说了。。。

    ReplyDelete
  13. 我痛到起笑!!!
    妈的,现在很够力痛!!!

    ReplyDelete
  14. dun go company tomorrow...and go for doctor..later monday u show the MC to boss la..

    ReplyDelete
  15. i always 先斩后杀?!?! or 先斩后inform?

    ReplyDelete
  16. 唉~~~
    一言难尽~~~

    如果我mc,隔天回来就有双倍的工作了啦~~~


    鸟人,RD 不好当!!!

    ReplyDelete
  17. 双倍的工作 <-- double salary ma..
    work got schedule de.. if the time is tight.. tell boss.. this or that cannot be finished on time de...

    ReplyDelete
  18. u think so good lo...
    got double salary ~~~

    ReplyDelete
  19. 你很够力~~~照顾下自己吧~~~

    ReplyDelete
  20. 没办法,只有我在上班而已~~~

    ReplyDelete
  21. 唉~~~那里能~~~
    那个韩国佬一天到完都给我们麻烦~~~

    ReplyDelete
  22. 赞成~~~不过我过意不去~~~
    如果我走了,那谁来搞定那些东东~~~

    ReplyDelete
  23. 他不能怎样,不过我还是有积堆成山的东东要作~~~

    ReplyDelete
  24. 呵呵...只怪你太年轻了...是一个歌手啦...很多很出名的歌是他唱的...

    P/S:不知道YMCA是他唱的吗??忘记了...

    ReplyDelete
  25. 长命工夫长命做嘛!做不完不就慢慢做咯!或者做ot。。。有双倍薪水。。。

    ReplyDelete
  26. 做么又生病?你的老公没有好好照顾你吗?

    ReplyDelete
  27. haiz~~~ many ppl sick ar~~~ fish~~~ take care ya~~~
    tomorrow rest at home la~~~~
    work wont finish 1 la~~~
    no need care about your boss~~~
    no heart how to work~~~~

    GO HOME REST~~~~~

    ReplyDelete
  28. 你有病.....为什么把YMCA跟MC HAMMER 扯在一起???

    ReplyDelete
  29. 忘了他唱什么歌拉...只是知道MC HAMMER很出名而已...

    ReplyDelete
  30. Mc hammer 唱的是Dont Touch This

    ReplyDelete
  31. 难怪啦...想也想不起....

    DONT TOUCH THIS~~~~WOoooOOooo

    DONT TOUCH THIS~~~~woooOOOoooo

    ReplyDelete
  32. 一个人生病了,就回家休息吃药。。。他不给MC,又如何?你老板又不是医生,你累垮了,他也不会给你加薪。。。你不要心软,自己的身体要照顾好才是。。。如果你受不了他就不干了,他能对你如何呀?。。。。

    ReplyDelete
  33. 嘿嘿嘿,还好~~~

    你二六了~~~

    ReplyDelete
  34. actually i'm not sick la...
    just stress lo...then make me very tired and migrain oso...
    u r rite....really no heart to work lo...

    ReplyDelete
  35. 唉~~~我这份工真的一言难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