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不要打我(2)




不要打我~~~
我是自恋狂~~~

112 comments:

  1. 来吧!!!

    我在这里等你揍!!!

    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义气!!! 好外甥!!!

    ReplyDelete
  3. 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爽列~~~

    我好像起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谢谢!!!
    这是后辈应该做的!照顾老人家嘛!!!

    ReplyDelete
  5. 我很年轻的, 好不好?

    分分钟还年轻过你!!!

    飞飞, hor...

    ReplyDelete
  6. 不过你辈份高啊!
    对不对??

    ReplyDelete
  7. 對囉~~~真是個沒禮貌的家伙~~~

    ReplyDelete
  8. 来啊~~~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ReplyDelete
  9. Why your face so red leh??...hahaha.. u are pretty lah..=P

    ReplyDelete
  10. 偷抄丽莎的“破尸”,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不要打你??
    可能吗??
    看了很想打你。。
    怎么办?

    ReplyDelete
  12. 她的眼睛不美啦...眼袋那么深~~~~~

    ReplyDelete
  13. 其實死老鼠暗戀我們魚兒很久了~~~~~~~~~

    ReplyDelete
  14. thanks kylie ~~~ bo gai bo gai ~~~

    ReplyDelete
  15. i oso dunno...

    hahahahahaha...

    maybe pimples gua...

    ReplyDelete
  16. 有咩?“破尸”是什么?

    ReplyDelete
  17. 跟老鼠一起来打我吧~~~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谢谢~~~

    不过你的眼睛也不小啦~~~

    ReplyDelete
  19. 老母鸡,你错了.....

    是因为我看不过眼......


    更何况我的眼睛还美过她!!!!!!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鸡姐,你最近上哪去了?



    我今晚会睡不着~~~


















    妈啊,发恶梦!!!

    ReplyDelete
  21. 发菜,有人来挑战我们了....下次见面她就死定了!!!!

    ReplyDelete
  22. 呵呵!!你妈咪也自恋??还是被你逼的??哇卡卡!!

    ReplyDelete
  23. 魚兒才懒得理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come come ~~~

    来啊~~~谁怕谁!!!

    ReplyDelete
  25. 看到你自恋,我才发觉我很久没自拍了...呵呵!!

    ReplyDelete
  26. 我戴黑超,她又要戴~~~

    又要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只是你没有拍近照而已~~~

    我们的不上上下~~~

    ReplyDelete
  28. 就快点拍啦~~~

    就你最拿手的厕所自拍集~~~呵呵

    ReplyDelete
  29. 我的眼睛比较美啦....她的金鱼眼算的了什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快忙到掛了﹐所以沒什麼時間陪你們聊天~~~~~~~~~希望只是短期吧~~~~~~ ﹕)

    ReplyDelete
  31. 哈哈?
    要这样咩?
    哇卡卡..等我去别的厕所拍美的照片先..

    ReplyDelete
  32. 你试下脱掉眼镜看看~~~你一定金鱼眼~~~

    ReplyDelete
  33. 噢~~~

    那你不要忙坏身子啊~~~

    得空就上来坐坐~~~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来来来来来~~~~

    ReplyDelete
  35. 呵呵....你才是鱼眼啦...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迷死多少少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不要!!!留给你最适合不过~~~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你看啦~~~你有多衰~~~害死那么多无知少女~~~

    ReplyDelete
  38. 是无知少女都围绕着我啦...都烦死我了~~~~

    ReplyDelete
  39. an zua an zua ~~~

    pui pui pui !!!

    ReplyDelete
  40. Mouse......u keep skin lah!!Don make me vomit.....

    ReplyDelete
  41. 是吗?这么连一个也没迷到~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为什么你的国手男友那么不小心啊???都没做安全操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不关我的事情啊...是你男朋友啦...不要逼我吃死猫~~~~

    ReplyDelete
  45. 放心,我都还没那个,有了是不可能的事。。。。。。。还有,不要得空没空都放个国手在前面,怕死人家不知道酱!!

    ReplyDelete
  46. 有的话,你现在还那么空闲咩!!一早就和某某出去了~

    ReplyDelete
  47. 别假假的啦.....心知肚明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喜欢加个国手在你男朋友的前面啊....因为我爽~~~~

    ReplyDelete
  48. 呵呵...现在做工啦......一点都不空闲....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变态婆出现了~~~

    ReplyDelete
  50. 那麼皇上您一定時常打人嘍~~~嘻嘻~~

    ReplyDelete
  51. 哈哈。。难得有人还记得朕去年在 palo alto 称帝

    ReplyDelete
  52. 也对,反正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什么纯情少女啦!!哈哈哈~

    哦!!忘了你是爽身粉~~~那你爽饱他啦!!

    ReplyDelete
  53. 错了....纯情少女是有的....但是你绝对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4. bot bad worhx~ lolx... that's why you look like a teenager~ lolx...

    ReplyDelete
  55. 泥的眼睛比外星人有得飞..我要咬你!!!

    ReplyDelete
  56. =,="" 对你这种烂人,我不需要纯情~~

    eh, 新作品在哪儿???很无聊,我想踩一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57. 昨天才POST你又想我今天POST啊???还不得空写啦....

    你的咧???还没看到你的新作品...难道是流产了????一定是没看头的文章所以就没东西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你的就流产。。。我的早已出世了,只是还未栽培而已~~没时间写啦!!

    ReplyDelete
  59. long time no see liao, become prettier dy wor...

    ReplyDelete
  60. 早产儿通常是发育不良的...难怪你写的东西都不好看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1. 什么早产儿??怀胎十月的,好过你胎死腹中!!快点完结吧!!以免发臭!!

    ReplyDelete
  62. 死了...流产了.....什么也完了.....所以我就结束了....不写了....

    ReplyDelete
  63. 那也好啦!!不用生出来危害人间!!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4. no more teenager liao...

    old d...

    ReplyDelete
  65. 你有点像香港黄尖的女黄宇诗!

    ReplyDelete
  66. 惨了~~~第五个人酱讲我了~~~

    ReplyDelete
  67. “你有点像香港黄霑的女黄宇诗”

    ReplyDelete
  68. 做莫要打你啦~~~kiss 你都来不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