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 )




在那里你,




  望着窗外的天空
~~~今天是晴天~~~


   你那里的天空一样吗?一定一样吧~~~


    我很好~~~我和他也过得很好~~~


     今天是你大好日子~~~祝你往后的日子都顺顺利利~~~


      听说你就要当爸爸了~~~开心吧?


       我还是那个我~~~没事了~~~我往后都会试着不会想你了~~~


        谢谢你那时选择了我~~~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与坏~~~


         谢谢你给我的日子~~~也谢谢你的潇洒~~~


          我不会恨你~~~我会感激你~~~



                                       


                                                                 

                                       你已不爱的人~~~




74 comments:

  1. 妈的!!! 他曾对你坏过???&%$$*()** 离开他也好~ 最看不起这种滥男人!!~

    ReplyDelete
  2. 世上没有绝对的对于错, 当事人不是还心怀感激吗?

    ReplyDelete
  3. pai seh~ 我这种人是酱的啦!!很难控制我的情绪!! 对不起啦!!~ ^.^

    ReplyDelete
  4. 我还好啦~~~

    如果没有他当天的离开, 我不会有今天的快乐~~~

    ReplyDelete
  5. 哇!!要当人爸爸了??搞大人家的肚子么??

    ReplyDelete
  6. 我赞成!就是因为他的离开,你才会遇上你现在的Mr.Right。。。

    ReplyDelete
  7. 鱼只要在水就没那么容易死。。。。
    猪就比较难讲。。

    ReplyDelete
  8. 尼古拉屎
    回去慢慢拉屎吧你
    哈哈

    ReplyDelete
  9. 拉了,今天拉了三次。
    应该是你下的咒吧??

    ReplyDelete
  10. 没办法啊
    你这生就是注定一直拉屎

    ReplyDelete
  11. 那当然。因为我是人。
    那有人不会拉屎直到最后一天。
    你,我就不看说。

    ReplyDelete
  12. 哎哟~ 空气严重污染,拜托两位别到处拉屎。 哈哈 

    ReplyDelete
  13. 没有
    只有他拉屎而已
    我很干净

    ReplyDelete
  14. 你以后的死亡原因是---
    拉屎过度

    ReplyDelete
  15. 当然,因为她不会拉屎。
    原因是她不是...........

    ReplyDelete
  16. 不如你们各写一个blog, 标题 :“有空来拉屎”, 以后就别到处拉了

    ReplyDelete
  17. 啊....................
    还是交给你。
    我不大会!!!!

    ReplyDelete
  18. 酱不是更好嘛,皆大欢喜。

    ReplyDelete
  19. 过去的爱人如果看到你给他的祝福,相信他会感动吧。。你真是个重情义的好鱼。。。=P

    ReplyDelete
  20. 這句說的好…I’m so proud of you~

    ReplyDelete
  21. 很好,很很好,非常好~~我撑泥!~

    ReplyDelete
  22. 他们好象就是计划要结婚,所以顺便搞大~~~

    ReplyDelete
  23. 初初真的很不高兴的, 现在真的明白了~~~

    = )

    ReplyDelete
  24. 他还没有能力~~~他还小嘛~~~

    ReplyDelete
  25. 结束了?

    姐,你的儿子真不孝~~~

    ReplyDelete
  26. 在他的眼里我还是永远那个幼稚的小女孩~~~

    = )

    ReplyDelete
  27. 谢谢鸡姐~~~

    我真的明白了~~~

    ReplyDelete
  28. eh
    你很笨叻
    一点点小事都做不好
    以后我哪敢依靠你啊

    ReplyDelete
  29. 那个不孝子
    都说要拿去人道毁灭咯

    ReplyDelete
  30. 我都没打算要你依靠我!!!

    ReplyDelete
  31. 今天大日子,所以 今天没车。

    ReplyDelete
  32. 那不就可以更证明你有用吗??

    ReplyDelete
  33. 那不就可以更证明你有用吗??

    ReplyDelete
  34. 今天端午节。
    哈.................

    ReplyDelete
  35. 但是人家又讲是明天
    六月一号

    ReplyDelete
  36. 进天啊。笨妈!!!
    今天下午我回家吃好料!!!

    ReplyDelete
  37. 你这个儿子送给别人吧~~~哈哈

    ReplyDelete
  38. 你们两真的一点母爱都没有!!!

    ReplyDelete
  39. 恭喜妳的快樂還有妳的Ex-他

    ReplyDelete
  40. 噢~~~希望他真的快乐啦~~~

    ReplyDelete
  41. 你好慢噢............
    我不等你啦。
    我就快饿死了!!!

    ReplyDelete
  42.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人相逢

    恭喜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