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T.T


 


 


五分钟前的我心情很好,


五分钟后现在的我想哭~~~


 


 


我是不是中了忧郁症?


 


 

100 comments:

  1. 绝对是因为你没有请我工作,所以良心备受谴责 :P

    ReplyDelete
  2. 最近毛地不来都怪怪的......HAIZ.......心情起伏很大~~~~

    ReplyDelete
  3. 看来我要展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们了

    ReplyDelete
  4. 毛地不来都怪怪的......?? got meh?

    ReplyDelete
  5. 我刚刚看到一个banker给我的留言~~~

    ReplyDelete
  6. 他说要给你一百万,所以你感动到哭是不是?

    呵呵呵~~~

    ReplyDelete
  7. Like that also cam make you cry???

    ReplyDelete
  8. got... recently everyone oso very moody...

    ReplyDelete
  9. BANKER的留言是不是
    “你的PAYMENT已经拖欠太久,银行将在下个月拖车“

    ReplyDelete
  10. NO

    算了,一提我就想哭了~~~

    ReplyDelete
  11. 唉~take care啦魚。。。我最近也被工作壓力壓得透不過氣來~不想多說了!!

    ReplyDelete
  12. 一样...吃巧克力...再吃...McD...的ice cream...心情一定会好会...再不然...吃KFC...这些...我昨天一并过吃了...实验证明....很有效.... ;-)

    ReplyDelete
  13. 对, 很大压力~~~

    我真的想失踪两天~~~

    ReplyDelete
  14. 我知道,我会没事的~~~
    谢谢~~~

    ReplyDelete
  15. 鱼~~不要不开心。。我回去买东西回来给你吃~~

    ReplyDelete
  16. 谢谢~~~

    嗯,昨天才吃McD~~~

    = )

    ReplyDelete
  17. good idea...i miss the root beer...

    ReplyDelete
  18. 我也想~~~可是最近工作很多~~~

    ReplyDelete
  19. 不能,酱老板会想“请我来干嘛~~~”

    ReplyDelete
  20. 嗯,我要pineapple tart~~~谢谢~~~

    ReplyDelete
  21. Baby... U're not alone.. Come.. i can cry wit you if u wan !!

    ReplyDelete
  22. 吃KFC的Chicken Chop吧..广告打的好像很好吃酱!!

    ReplyDelete
  23. wat happen to you? i'm ok a bit now...

    ReplyDelete
  24. not bad de...but the chicken very small oni...

    ReplyDelete
  25. Reli ?
    I alwys wanted go to eat.. but duno who wana go wit me.. Mm....

    ReplyDelete
  26. 我..没什么事!!!!
    你忘了女人是水做的吗?我可以随时哭!!呵呵!!很厉害吧??

    ReplyDelete
  27. aiksss...just go alone lo...

    not bad de...

    ReplyDelete
  28. 我更不用讲~~~

    你不用吃饭吗?

    ReplyDelete
  29. 近来我都吃apple,没钱而已要减肥喽!!你呢?

    ReplyDelete
  30. Yer... I dun wan oh.. I dun wan eat alone.. Go alone, eat alone.. Feel myself very Pity lah..

    ReplyDelete
  31. 会饱咩?
    其实减肥最好就是做运动,除非你真的有暴饮暴食的习惯,否则不要吃酱少,没营养的~~~

    我还没吃啦~~~多一下才去~~~

    ReplyDelete
  32. then take away lo...actuaaly no diff v normal meal la...just the sauce...

    ReplyDelete
  33. 我不能吃太多,吃太饱呼吸苦难!!!
    下午吃apple晚上7点之前吃晚饭就不会饿!!!
    放心,我有做运动!! =)

    ReplyDelete
  34. Ya, i knw.. But i oso wan to try it.. Hehe.. =)

    ReplyDelete
  35. 吃酱少够咩?
    我一定要吃饭的~~~我是饭桶~~~

    ReplyDelete
  36. hehe...ask ur fren go with u la...

    ReplyDelete
  37. 我一路来都不喜欢吃饭的,因为饭对我来说很肥...
    而且吃不多,我怕肥!!哈哈!!
    你就很好啊,吃那么多饭都不肥!!!

    ReplyDelete
  38. 你都没看过我~~~我有肚腩的~~~

    ReplyDelete
  39. 我没肚腩....但是整天很DU LAN....

    ReplyDelete
  40. 别的可以吗
    ]现在应该找不到了~~

    ReplyDelete
  41. 我想你壓力太大吧~~
    所以才會有這種情緒咯~~
    儘量放松心情吧~~ 不要太過壓抑~~ =D
    take care, girl~ =D

    ReplyDelete
  42. 白饭会肥,而且没营养,吃糙米会比较好!!!

    ReplyDelete
  43. 找朋友出来,聊天一下,发泄一下。。。去看喜剧电影或去走走,散心一下。。。我相信你工作压力太大了,你需要多休息咯。。。记得鱼是喜欢自由自在的,所以要找方法去休息一下。。。劳动节来咯,去玩一下吧。。。

    ReplyDelete
  44. 一时的情绪不稳定吧了,都市病...都市病...化忧郁为食量!!!

    ReplyDelete
  45. 盡情吧...表情十足有它的好處

    ReplyDelete
  46. 嗯,今天好多了~~~
    我会照顾自己的~~~

    ReplyDelete
  47. 嗯,应该是你想的酱吧~~~
    不过我现在好多了~~~
    要去玩的, 可是没有钱~~~

    ReplyDelete
  48. 对,我昨晚就吃了很大碗的饭罗~~~

    ReplyDelete
  49. 现在心情好多了,应该没事了~~~

    ReplyDelete
  50. 不懂
    我回去看看
    你一定要来跟我拿
    不要像上次的otak一样

    ReplyDelete
  51. ok...i tell u...just now i argue v someone!!!

    ReplyDelete
  52. yaya....all guai guai de...
    hahahaha//
    exspecially the cutie pig....

    ReplyDelete
  53. eh r u ok?
    lately u say me cute
    woi~~~
    who r u?
    u not fa cai

    ReplyDelete
  54. cutie pig not mean u !!!!!
    c2pit !!!!!
    hahahahaha...

    ReplyDelete
  55. 假假啦你
    一定是觉得我很可爱

    哇哈哈~~

    ReplyDelete
  56. 我需要工作,没有办法享受假日咯。。。周末愉快哦。。=P

    ReplyDelete
  57. 很好. 表情十足用在對的人才有意義

    ReplyDelete
  58. eat "epa" la~~~~~~~is good for women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