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哈哈哈!!!他们都是海南人!!!




162 comments:

  1. 怪不得他们两个都疯疯癫癫的....

    ReplyDelete
  2. ALICE也是海南人??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這兩個是不是那個絕對Super Star 啊??

    ReplyDelete
  4. 我不是,可是我的男友是一半的海南人!

    ReplyDelete
  5. 他的家人都很support那个desiree,因为她是海南人。

    ReplyDelete
  6. 那鱼你也会讲海南话咯?

    ReplyDelete
  7. 我是正宗的海南妹~~~
    我bb也是半个海南人~~~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我家人也是满支持des的~~~
    我两个都支持,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john~~~
    因为我看重的女参赛者落败了~~~

    ReplyDelete
  9. 以前我都不会听,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我的男友常常需要帮我翻译他们在讲什么!
    可是现在我会听和会讲一点点!所以他再也不能在我面前说我坏话了!哈哈!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10. 怪不的我看你的脸像海南婆啦!~海南人十个九个半走风!~

    ReplyDelete
  11. 现在我旁边就有一个海南人!~

    ReplyDelete
  12. 你男朋友也会讲噢?
    现在很少年轻人会听和讲海南话了~~~

    ReplyDelete
  13. 走你的大便啦~~~

    个人问题好不好?

    ReplyDelete
  14. 海南人不是买鸡饭就是开咖啡店!~对吗?

    ReplyDelete
  15. 对,没错~~~

    海南teh很好喝的噢~~~不过我喝闷了~~~

    ReplyDelete
  16. 我旁边这个的风很原重!~

    ReplyDelete
  17. 那祝福你~~~

    我还很正常~~~哈哈

    ReplyDelete
  18. 这是几时的?是不是在星期六的Time Square?

    ReplyDelete
  19. 有时后有很好!~有时后大声小叫!~siao ye!~

    ReplyDelete
  20. 是罗,那天载我妹去那里~~~

    is sunday...sorry

    ReplyDelete
  21. 他是福建人,因为他的妈妈是海南人,所以平时都讲海南话。
    对叻!海南人泡的茶好像很好喝似的,他超爱喝他妈妈泡的茶!

    ReplyDelete
  22. 我会一点点!~吃饭和睡觉!~哈哈!~

    ReplyDelete
  23. 嘿嘿嘿~~~
    我们海南人出名的,还有羊肉汤,很赞的咧~~~你有喝过吗?

    ReplyDelete
  24. 傻的~~~
    这是正常的嘛~~~
    经过专家研究,每个人心理都有风的~~~

    ReplyDelete
  25. 还有一句~~~鸟人也会的~~~
    '梦港"~~~bodoh的意思~~~

    ReplyDelete
  26. 还有粗话!~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真的,海南女人产后发疯的几率比其他籍贯的人比率高很多。

    ReplyDelete
  28. 没有哦!那我一定要问他有喝过吗!

    ReplyDelete
  29. 你而已!~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这个我不肯定,不过多数的海南男人比较有风~~~真的~~~

    ReplyDelete
  31. 这句我没听过!真的吗?

    ReplyDelete
  32. 我的阿嫂就是海南人,傻的

    ReplyDelete
  33. 真的,不过我家是讲“ bong gang”~~~
    音不一样~~~
    不过是同意思~~~
    你问下你的男朋友吧~~~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 kanasai!~

    ReplyDelete
  35. 真的?我只知道海南女人怀孕期比较坏脾气~~~
    这是真的~~~所以一宠坏了就糟糕了~~~

    ReplyDelete
  36. 不要就算~~~那我骂你都不知道罗~~~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Oh.. i went to there saturday.. Hehe.. =)

    ReplyDelete
  38. 我旁边这个会跟我讲的!~哈哈!~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
    死叉烧
    我一看到你写的我就很想笑~~

    ReplyDelete
  40. 我没写什么啊?是你的问题!~

    ReplyDelete
  41. 我那天有看到你上臺索取簽名^^

    ReplyDelete
  42. 我只去過海南村﹐沒有朋友和親戚是海南人~~ 很怪吧~~

    ReplyDelete
  43. where you going???apa show itu????

    ReplyDelete
  44. 你有去看他们啊!!一定很多人~~

    ReplyDelete
  45. oh i see...but they also at there on saturday mer?

    ReplyDelete
  46. 嗯,对~~~
    本来是载我妹去的~~~
    怎知去到那里,自己又跟着进去了~~~
    哈哈,然后又抢到poster~~~

    ReplyDelete
  47. 没什么怪,因为我也没有很多的海南朋友~~~

    ReplyDelete
  48. times square...just the superstar show la...

    ReplyDelete
  49. 很多~~~多到我给人抽水~~~
    真的!!!还很o恶心~~~

    ReplyDelete
  50. 哈哈~~ 但你是海南人﹐是吧﹖﹖

    ReplyDelete
  51. 嗯,没错~~~
    你作么又没上课?

    ReplyDelete
  52. 那我有一位海南人的朋友了~哈哈~~
    今天沒有上課~~

    ReplyDelete
  53. 你很够力~~~
    今天是什么holiday?

    ReplyDelete
  54. 今天是发菜的生日!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學校今天大掃除所以沒有上課~~

    ReplyDelete
  56. 我想我學校知道今天是髮菜的生日所以讓我們大掃除吧~~哈哈~~

    ReplyDelete
  57. 鲁酷地~ lu then huat tiao~! :p

    ReplyDelete
  58. 我不是海南人!!
    我是福建人!!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yi na bat gong tai ... huat diao gai...

    ReplyDelete
  60. du di lor~ gang mi ni... lu ok bor~ yang tio ki sao??

    ReplyDelete
  61. mo du dai lu bor di la~ hainam gor jin siang gai.. bo kang lu~ lang ngao~~ ;p kekeke!!~

    ReplyDelete
  62. oh~
    bo jong hao la~ ah jie sayang lu~! *huzzzz*

    ReplyDelete
  63. like tat then GOOD lor~~ kekeke!!~ ^.^

    ReplyDelete
  64. 我还是晕了!哈哈哈!几年的海南话白听了!

    ReplyDelete
  65. na ju hao la~ bang dim lai nam di lu~
    wa mei hao bei gang hu mo gong dei ku jia mei hao~ hee~~ :)

    ReplyDelete
  66. 你要知道那一句呢?? 我翻译给你~

    ReplyDelete
  67. wa kia wa wu bie ~~~

    jit jit suka suka jiu hao...

    ReplyDelete
  68. hainam gor jin siang gai.. bo kang lu~ lang ngao----这句。

    ReplyDelete
  69. 海南哥很帅的..不像你...
    后面那句我PM 你吧!!~ ^.^

    ReplyDelete
  70. bo la~ lu kai mi bei lai liao di bor??

    ReplyDelete
  71. 我不好lor!!!
    因为我是关怀之家的辅导员..很多问题少年人都嫌我们烦!!~ 最近一个少女弄到我头更痛了!!~

    ReplyDelete
  72. 咬我的头因该我痛为什么你会痛?
    难道。。。。打在我身痛在你心??
    哈哈哈

    ReplyDelete
  73. 给狗吃了都不给水母!!~ ;p

    ReplyDelete
  74. 这不关狼和狗的事..它们是无辜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5. lai liao lo...

    bo tai la...

    nong ni na hor di liao...

    ReplyDelete
  76. wingcom bei ai jia ler...

    go coffeebean, or Hainan Tea cafe at Low Yat...

    ReplyDelete
  77. 没错!!
    我的真正身份是改变社会风气,疯魔万千少女的色狼!!
    哈哈哈

    ReplyDelete
  78. 没钱~~~我忽然间想坐过山车~~~

    ReplyDelete
  79. 没钱怎样去?
    又没有人陪~~~
    还有明天要做工~~~

    ReplyDelete
  80. 搭巴士7块有的找
    上到去大把人
    放工就上!!
    呵呵呵

    ReplyDelete
  81. 放工才去~~~
    过山车都关了啦~~~
    而且搭巴士上,下呢?
    巴士服务到晚上八点吧了~~~

    ReplyDelete
  82. now有个promotion更值得~~~
    First world hotel
    Rm 48.88 per person 3D2N + breakfast + ' Mysteria ' ticket...

    ReplyDelete
  83. 就是咯!!那还等什么??
    还不快去买票??

    ReplyDelete
  84. have to book earlier and the room reserve for weekday...otherwise ExTRA CHARGES ...

    ReplyDelete
  85. oh............
    than u miss the chance loh
    nvm try next time
    hahaha

    ReplyDelete
  86. 你省啦
    也不过就是一只水母

    ReplyDelete
  87. =.=''
    你老板啊,竟敢侮辱我这个改变社会风气,促进社会繁荣,疯魔万千少女的色狼。找死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88. 你老板的奶奶啊
    明明就是一只水母,还想充当色狼
    收皮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