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走开




星期日的早晨~~~
为什么我酱早起床?
没有他在身边的早晨感觉很不习惯~~~
但这个时候我竟然想了另一个他~~~
头很痛~~~
为什么你又在我脑里~~~
为什么没有他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出现在我脑里?
你走开!!!
我很讨厌你!!!
为什么当初你丢下我一个人解决问题!!!
你去了哪里?
你说你很爱我~~~你说有什么事你会想办法~~~
当时你去了哪里?
我独自解决了~~~
你呢?
很讨厌~~~
被你遗弃的那一刻,为什么我要哭~~~
beyond的歌还是那么的好听~~~
FIR的歌还是那么的痛心~~~
为什么你那么讨厌,我还是在想着你?
为什么?
你知不知道你的借口很烂?
你知不知道我已经知道真相?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为你哭的泪有多少~~~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面对问题时有多困挠~~~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解决了问题后有多难过~~~
你走开!!!走开!!!
我不想再想你!!!
我现在过得很快乐~~~
你走开!!!






82 comments:

  1. 学会清洁阿婶处理破碎玻璃的态度。。。坦然面对,偶尔碎碎念说哪个好小子干的,然后扫进畚斗。。。转交给DBKL :)

    ReplyDelete
  2. 有时候,当一个人孤寂时。。很多不该想的东西会接踵而来。。
    无所谓,想想就算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不管谁能留在自己身边,好的就留下,
    伤害你的人就把他给送走吧!~

    ReplyDelete
  3. 这是个黑色四月份....人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

    ReplyDelete
  4. 怎样处理?
    这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事了~~~
    怎样丢都丢不到啊~~~

    ReplyDelete
  5. 再怎样,都送不走的~~~
    毕竟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而且并不是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6. 阿婶也是天天酱子打扫。。。她天天就是酱子工作 =)

    ReplyDelete
  7. 那就别丢。。想着他对你好和点点滴滴就不会伤心了。
    但~ 别留恋着他。。。

    ReplyDelete
  8. 那你就要做阿婶了。。。呵呵~~~请允许我叫你一声


    Auntie fish fish fish~~~!!!

    :)

    ReplyDelete
  9. 问题是我觉得自己很贱~~~
    为什么有了他,还要想着他~~~

    ReplyDelete
  10. 你刚才使wrongspelling的~~~

    我还年轻过你~~~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我写错可以改得很快的 =)

    知道你们都是年轻人 =)

    ReplyDelete
  12. 难道有了他,就不可以想他吗?如果你酱子想的话。。。你的大脑会很辛苦。。。呵呵~~~

    现在的他应该晓得过往的他吧?

    ReplyDelete
  13. 那就好咯~~~呵呵呵

    想而已嘛。。。因为都曾经美丽过,最重要,谁是过去,谁是未来,你要有很清楚的答案

    ReplyDelete
  14. 那不是贱啦~
    在我的字典里,一个人,是可以爱很多人的。。

    p/s:请大家别骂我哦!这只是凯利个人的想法~

    ReplyDelete
  15. 我知道~~~
    唉~~~
    但我完全放不下那曾经得我~~~

    ReplyDelete
  16. 我明白你的意思~~~

    一时人是身不由己的~~~

    ReplyDelete
  17. 三人行,是很辛苦的,虽然三个人有时未必是实体,它可以是虚拟的幻想,也可以是过去的回忆。。。=)

    一个人的时候。。。想 = 两个人
    两个人的时候。。。想 = 三人行

    最重要不要比较

    ReplyDelete
  18. 丢不了就不要丢
    干嘛酱辛苦自己去丢
    现在丢不掉。。也不是酱过。。

    ReplyDelete
  19. 放不开的,就不要逼自己放开,越逼自己就越放不开。。。

    ReplyDelete
  20. 算了吧~不要再想那麼多~如果真的那麼難忘掉﹐那就慢慢來忘掉~當你真正放下是就是忘記的時候了~所以加油吧~我知道你可以的~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D

    ReplyDelete
  21. 當妳的日子越忙, 生活得愉快, 跟朋友家人聚得開心, 妳會淡淡遺忘的

    如果是一段最難忘的事情...那麼用最艱難的生活來沖淡自己的心緒

    ReplyDelete
  22. 鱼..
    让记忆慢慢淡化,过去的回忆是令你更加珍惜现有的
    看到你这photo, 心情真係肉酸...

    ReplyDelete
  23. 鱼给我的感觉是很开朗的哦!!别破坏你在我心目中的开朗性格哦~~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ReplyDelete
  24. 你是最不坚强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没说女人没有脆弱的时候哦~

    ReplyDelete
  26. 她就是现在比较脆弱....

    不过是她是没东西的....这只哭包哭到眼睛肿肿地就没事了.....放心吧.....

    ReplyDelete
  27. 呵呵...至少在别人眼中...是坚强的....

    ReplyDelete
  28. 是吗?在别人眼中你是坚强的??

    ReplyDelete
  29. 因为。。。你的想要女友的渴望,出卖了你 =)

    要照顾好形象哦,嘻嘻

    ReplyDelete
  30.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我也好不到那里去..
    只想说,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31. 呵呵...你看到的只是我的外表举止.....

    随便你怎样说吧~~~~~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老板原来酱深情。。。

    ReplyDelete
  33. 一定会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ReplyDelete
  34. 你老板外冷内热
    嘴吧爱讲人。。。心里也不坏
    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很爱!~~

    ReplyDelete
  35. Auntie fish, beautiful memories always last and always lie deep in your heart somewhere... but life is a on going process, u must learn to move on.. thinking of the past is just sweet memories... For now, treasure what you have now.. ! ^ ^\...

    ReplyDelete
  36. 我只是七早八早就讲骗话~~

    ReplyDelete
  37. everything just take it easy ya~~~~dun think too much ya~~~~

    ReplyDelete
  38. sorry everybody...i'm late here...

    ReplyDelete
  39. 我没比较~~~只是想起那些事~~~然后不开心罗~~~

    ReplyDelete
  40. 我没比较~~~只是想起那些事~~~然后不开心罗~~~

    ReplyDelete
  41. 没什么,只是那天早起床了~~~然后想了些东西~~~

    ReplyDelete
  42. 嗯,所以我选择哭~~~
    不过现在没事了~~~

    ReplyDelete
  43. 只看到歌词,没有歌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

    ReplyDelete
  44. 谢谢你~~~
    嗯,我知道的~~~
    我没事了~~~

    ReplyDelete
  45. 可能吧~~~或许迟些会没事的~~~

    = )

    ReplyDelete
  46. 嗯,谢谢龙王~~~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47. 那你现在还辛酸吗?

    放心吧~~~我好多了~~~

    = )

    ReplyDelete
  48. 谢谢你的散文~~~我好多了~~~

    ReplyDelete
  49. 嗯,对!!!
    没错~~~
    我们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50. yes, thanks for ur advice...

    but y u called me "auntie fish"?

    ReplyDelete
  51. i'm ok d fei fei...
    thanks ya...
    muacksss...

    ReplyDelete
  52. Haha... i saw someone call u fish mah....^ ^

    ReplyDelete
  53. i'm fish la...

    but i'm not tat old gua ...

    hehe...

    = )

    ReplyDelete
  54. 你post返啲性感笑容photo给我看.我的心情就唔会窿底 + 肉酸啦...

    ReplyDelete
  55. 要等啊!~下载嘛!~

    ReplyDelete
  56. 没有看到可以给我下载的地方罗~~~

    ReplyDelete
  57. 对啦,笑一笑,世界更美丽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