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hihi........


 


哈罗~~~


这么久没上来,你们有没有想念啊?


不要说没有,会哭的~~~


忙到屁酱,等下又要去忙了~~~~~~


没上来,你们不要忘记啊!!!


没时间看你们的帖子了~~~


请原谅~~~


上来跟大家说声“嗨”~~~


各位要保重噢~~~


尤其是丽莎和阿猪~~~


take care ya...


muacksss.............


 


 

99 comments:

  1. 你跟我一样心灵相通,我想到的你一定想到的~~~
    亲一个~~~

    muack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2. 鱼小妹,
    我想死你了~~
    你做么酱忙
    忙完了找我
    我很久没有跟你去吃东西了!!

    ReplyDelete
  3. 呵呵!!
    忙归忙,别忘了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想你啊~~~
    不过最近很忙,所以白天都没出现罗~~~
    晚上msn你,你又不在噢~~~
    不过一定有机会的,等我噢~~~

    亲一个~~~
    muack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5. vivian...............
    对不起噢~~~
    那天没reply你~~~
    因为电话没钱了,而且我晚上11点才看到你的信息噢~~~
    不过放心,最近old klang road都没淹水,放心的过来找你的deardear吧~~~
    亲一个~~~
    muacksss................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
    你不说,我都忘了呢!!!!

    ReplyDelete
  7. 昨天我还想找你叻
    你每晚酱迟上线,我都睡了啦~~~
    几时得空来找我
    我们很久没有出去了

    ReplyDelete
  8. 超想你喔。。。想到傻o左

    ReplyDelete
  9. 最近都很忙~~~
    等我晚上上线你过来找我吧~~~
    因为我放工都直接去我bb家那里吃饭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我也很想念你们~~~几时派贴?

    ReplyDelete
  11. 也沒有我~泣.....................T.T

    ReplyDelete
  12. 请吃~~~

    酱你到底有没有想念我?

    不过还是亲一个先~~~
    muack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13. 不要酱啦~~~
    改次请你吃冰罗~~~
    亲一个~~~
    muacksss.......

    ReplyDelete
  14. 看我生病你就知道我有没有想你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好啊
    你不要又在人家家吃三碗饭吓死人~~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
    没有,我吃一大碟吧了~~~
    哈哈哈,你昨天去哪里了?
    作么不回我的?

    ReplyDelete
  17. 还有我叻。。。。although i seldom come .....
    嘻嘻 ~~

    ReplyDelete
  18. 你生病关有哪有想念我有什么关系啊?

    不过好心你生病就不要周围跑啦~~~

    ReplyDelete
  19. 干嘛没有我!!!!!你又当我是死的啊???

    ReplyDelete
  20. 我都沒有,你會有??收皮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谁说没有?只是没有讲出口吧了~~~
    我都很想念你们啦~~~
    不要吃醋啦~~~

    ReplyDelete
  22. 昨天不是我用电脑
    Ah Liang在看戏

    ReplyDelete
  23. 在COLLECT着你的SKIN.....还不快点激交上来???

    ReplyDelete
  24. everytime cant read your blog 1 =.=''
    never mind wait my streamyx fix~~will cheak la~~
    by the way~~miss you yo~~~

    ReplyDelete
  25. 你是想死啊
    做么一直要吃我

    ReplyDelete
  26. 你惨啦...竟然吃的的姐妹猪.....

    给那只乳猪听到你九惨了~~~~

    ReplyDelete
  27. hmm...
    i miss u too...
    take good care ya......
    muacks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28. 什么?人家是去餐馆吃的~~~

    ReplyDelete
  29. =.="
    你们两个很想吃猪肉吗?

    ReplyDelete
  30. 讲真的,我超爱吃猪肉粉的~~~尤其是要老鼠粉干捞~~~哇~~~爽~~~

    ReplyDelete
  31. 噢~~
    我刚吃了老鼠粉干捞

    ReplyDelete
  32. me too ~~ want to eat 老鼠粉~~ keke~~

    ReplyDelete
  33. 小心照顾身体,别忙坏了。

    ReplyDelete
  34. 嗯,我会的~~~不过我还是很想吃老鼠粉~~~

    ReplyDelete
  35. 关老鼠粉什么事?Sorry啊,这阵子少上网,Catch不到你的意思~~

    ReplyDelete
  36. 忙归忙哦~但是还是必须要照顾身体哦~ =D

    ReplyDelete
  37. 各位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ReplyDelete
  38. 吃猪扒加发菜,味道有点怪也~~

    ReplyDelete
  39. 不懂金加力的猪扒包好不好吃?

    ReplyDelete
  40. 阿鱼你竟然吃你的姐妹死猪扒~~~~~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去麦記買囉.....不過現在有好像有香蕉派咧......

    ReplyDelete
  42. 呵呵...MULTIPLY SOT SOT的...刚才的REPLY是在别的地方~~~~

    弄到草霉好像语无伦次的....

    ReplyDelete
  43. =,=''' 對囉....你的reply干嘛不見了的......aikss......

    ReplyDelete
  44. 哈哈...說得好....永發..你玩蛋了....

    ReplyDelete
  45. 这里的麦记有咩?不是halal的咩?

    ReplyDelete
  46. 我跟你讲,上次我去吃那个麦记新的香辣鱼柳包很赞咧~~~
    要不然我们去吃新的kfc O.R chicken chop~~~

    ReplyDelete
  47. then this sat off work we go ar...

    ReplyDelete
  48. 我知道啦~~你们吃得开心点啦

    ReplyDelete
  49. hohoho...不过都不懂好不好吃~~~

    ReplyDelete
  50. 你到底要拜六还是礼拜去?

    ReplyDelete
  51. wat u wan to eat?
    or u wan eat at sun oso can...
    or u wan eat on both day oso can j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