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my interview~

 


那天去interview,没办法工作。


赶了连续两天的account,结果,我还是在这里偷懒~


那份工还不错,offer 也很好~


人工2k,汽油任claim~


不过好像很远咧~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走错路,进了sg buloh, 还差一点就上了去怡保~


这分工还有吸引我的能力,但是我怕我不会回家的路~


各位有何意见?


 


 

51 comments:

  1. 人工2k,汽油任claim,不错的OFFER!走走下你就会惯的啦!

    ReplyDelete
  2. 上了怡保不就来找我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真的喜欢就不要错过啊!况且你走惯了就会回家的~

    ReplyDelete
  4. ok la....if wrong way....de petrol can claim..dun wory..

    ReplyDelete
  5. no worries...since free petrol drive up to penang also nvr haha

    ReplyDelete
  6. 路走着走这就会习惯的!那么好的工作别走宝!

    ReplyDelete
  7. 唔錯呀!人工好..最緊要係自己做得開心!
    我都覺得走多幾次回家的路..好快就冇問題啦!
    加油喔

    ReplyDelete
  8. route can learn de ma..
    career is more important...

    ReplyDelete
  9. 钱途重要啦。。。这样好的薪金那里找。。不要错过咯。。路走久了就会熟。。。什么都会有第一次得,不要怕。。。跟新同事学学,相信你会有一番的成就。。=P

    ReplyDelete
  10. 如果環境好真的可以好好考慮~ 現在的工做的不快樂再待下去也是浪費寶貴的時間~

    ReplyDelete
  11. I think you know the answer liao..

    ReplyDelete
  12. support wiht both legs over d head!! hahaha...

    ReplyDelete
  13. 回家的路你不用擔心的, 久了你就會的了.
    最重要是去工作的路.

    ReplyDelete
  14. 不会回家的路? 路上留点记号。。。

    ReplyDelete
  15. 第一次走错路我已经有恐惧症了~

    ReplyDelete
  16. 到时我真的不会回家了啦~

    =.=;;;

    ReplyDelete
  17. 到时我真的不会回家了啦~

    =.=;;;

    ReplyDelete
  18. 哪里还好啦~只是我在担心上班和回家的问题而已~

    ReplyDelete
  19. hmm, i think tat so, but it is not the petrol problem ~

    ReplyDelete
  20. too over jor if i go penang ~ hehe ,,,

    ReplyDelete
  21. 我在等着消息,那个老板出国了~
    不过我真的有恐惧症了~

    ReplyDelete
  22. 我加紧油唑~
    不过油又起价~

    ReplyDelete
  23. 嗯,明白~ 我也希望我有一番成就~

    ReplyDelete
  24. i need to wait for the boss call...

    ReplyDelete
  25. haha...u must be attend a lot of yoga classes~

    ReplyDelete
  26. 两者我都担心,上班和下班都会塞车~

    ReplyDelete
  27. 事成了就麻烦你~ thanks sis ~

    ReplyDelete
  28. 我会怕~那天就是乱撞到不懂去那里了~

    ReplyDelete
  29. 我会怕~那天就是乱撞到不懂去那里了~

    ReplyDelete
  30. 还好意思讲....那天才问我如何去那个地方.....

    飞鱼好像都在那边做的....

    ReplyDelete
  31. no need lah, jz lay down on d floor and put it up loh... hahaha...

    ReplyDelete
  32. 条件还不错!
    可以考虑。
    地点在哪里?为何会迷路?

    ReplyDelete
  33. 是啊~ 因为我会去的路而不会回的路嘛~ 乱撞下就迷路了啦~

    ReplyDelete
  34. 我的公司在中間的!!~他的比較近我的家!!~

    ReplyDelete
  35. glenmarie shah alam....hmm..i went few time still not so familia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