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上班忧郁症?

 


 


有个朋友告诉我和我条佬说,


“你们知道为什么星期一早上发生的车祸会比其他日子多吗?”


我们听了都不明白~


过后他回答我们说,“因为星期一的上班族会有忧郁症~”


我们起初都不相信,但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我每每到星期日的晚上就特别不开心,心里会莫名其妙地感到不安~


很想哭~又失眠~


然后星期一起床后,就会闷闷不乐~ 会想发脾气~


刚才在上班的途中,我又差点“制造现场”的啦~


现在有很闷,我真得很需要一个人陪在我身旁~至少陪我谈天啦~


我真的有点后悔了~ 为什么我不选择继续念书~


 


 


 


 


 

115 comments:

  1. 我曾经有一次车祸就是在星期一....心情不好,而且也没什么精神...还是小心为妙....

    ReplyDelete
  2. 鱼..不要想那么多
    快快找另一份工,换个环境...

    ReplyDelete
  3. 魚兒﹐妳該換個工作了。。。要辛苦的上班起碼也找個會讓自己天天很期待去上班的環境嘛~

    ReplyDelete
  4. 母鸡,你也应该来一来马来西亚了~

    ReplyDelete
  5. 我也想请你~ 不过你已经有职责在身 ~

    ReplyDelete
  6. 是啊~ 但是我年底要忙結婚﹐接著可能又要忙搬回家了~ 祝我好運吧~ 馬來西亞是一定會去的﹐但是得等一切安定了才能開始計劃~ ﹕)

    ReplyDelete
  7. 你要结婚啦~~
    呵呵..恭喜恭喜哦!!!!
    早生贵子哦!!!

    ReplyDelete
  8. 又一个case了~ 酱我不是有问题了~ 我还以为自己真的有病了~

    ReplyDelete
  9. 哦,我很努力的在找着了~

    祝我成功啦~

    ReplyDelete
  10. thanks pingping , i will de la... = )

    ReplyDelete
  11. 别忘了我是multitasker,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很明白鸡姐的说法~ 我再努力的找着工作了~

    ReplyDelete
  13. 謝謝! 但是我現在話都不敢說的太早﹐因為這個婚期已經是一拖再拖。。。希望這次的計劃一切順利~ ﹕)

    ReplyDelete
  14. 嗯...
    mari mari home....
    祝鱼鱼事事顺利,早日找到一份好工 ^^

    ReplyDelete
  15. 乾脆自己當老闆算了~說不定妳有這個天賦~ ﹕)

    ReplyDelete
  16. 我们给不到你那么高的薪水啦~

    ReplyDelete
  17. Hehe..
    那我帮你施法
    Mari Mari Home~~

    希望母鸡婚期事事顺利,明年有个"猪"宝宝 ^^

    ReplyDelete
  18. 我没有钱啊~ 我也想当老板~

    ReplyDelete
  19. Monday blue.... the only medicine is, work work work quickly until saturday!

    ReplyDelete
  20. congratulations~!! 这一次一定会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21. 谢谢vivian~ muackssssss.... &#9825

    ReplyDelete
  22. no work for me ... wat shud i do ler?

    ReplyDelete
  23. 她一定能成为老板....因为因为她看不明白上次我POST的FORMULA...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No work ... find work to do, we called it Act Busy, workers need to learn to act busy, the more we act, the more boss like even tho actually we don't have thing to do. Boss happy, you happy~

    ReplyDelete
  25. 不过不准啦~ 难道bill gate 也不明白?

    ReplyDelete
  26. my boss will not happy...he cant see me ~ he only make decision with the results even i work hard jor... he oso cant see ~

    ReplyDelete
  27. 只有你的老鼠老板才那么阔气的~

    ReplyDelete
  28. 我心理也不平衡咯。。。我们约出来喝茶?

    ReplyDelete
  29. u still at tokyo?

    buy me some souvenier then courier to me...

    ReplyDelete
  30. 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一脚踢吗?

    ReplyDelete
  31. 你不会严重过我吧?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了~你也要咧~
    你住哪里?

    ReplyDelete
  32. 我现在好多东西做。。。但不想去动!我好生气老板加那么点点工钱给我。。。我可以做你们懂得但是却不会做人!好像立刻辞工,又不能好难受。。。想哭!!

    ReplyDelete
  33. 没法子咯!就算是上班忧郁症也得上班去,要不然没钱怎么活哦?哎~

    ReplyDelete
  34. 我跟你差不多一样~ 就是那种矛盾的感觉很辛苦啦~
    哭吧~ 我三不五时都哭的啦~

    ReplyDelete
  35. 是啦~ 但是我就快不能呼吸了~

    ReplyDelete
  36. 那应该就是时候让你找份新工作了!可是现在距离bonus time蛮接近了哦!换工不值得!

    ReplyDelete
  37. 在之前的那间公司工作时,我几乎每天都做到发脾气,奈何老板娘是我表姐,而且她也蛮疼我的,所以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矛盾~心情起伏不定,变化很大~现在就很好了,因为无论工作或同事都很好~阿鱼,希望你可以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帮你拿资料先~:D

    ReplyDelete
  38. 我也是酱想~所以才很矛盾~ 不过当然工作开心点~ 每天都不用烦吧~

    ReplyDelete
  39. 如果成功我就要失去我的花红了~
    好的, 谢谢~

    ReplyDelete
  40. 星期一!我们就是觉得不想上班!

    ReplyDelete
  41. ya dnt think too much lor.....................things will get better de....................+ oil ooo.............

    ReplyDelete
  42. 说真的,自从找到了想要做的工作,就不会再害怕或不开心了~在之前我也写过一个《星期一,很忧郁》的心情故事,因为不确定,所以做得不开心。现在也就好好的了~面对星期一也没很忧郁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43. LIKE U O.....YESTERDAY FEEL BAD U KNOW,CANNOT SLEEP....

    ReplyDelete
  44. 我出去打包一下~ 等下回你们哈~

    ReplyDelete
  45. 在舊公司我每天都不想上班!!~現在我還不知道!!~

    好的!!~等你回來哦!!~

    ReplyDelete
  46. 可是如果你的新工作的薪水高,可以cover你的bonus,那就没有问题了!

    ReplyDelete
  47. okok, i will de... thanks for ur concern...

    ReplyDelete
  48. 我知道~ 曾经我也有热爱的工作~

    ReplyDelete
  49. wat happen ler?
    u oso one leg kick ar?

    ReplyDelete
  50. 应该没有忽然间找到人工高的工作吧?

    ReplyDelete
  51. 可是你的新工作的薪水一定会比你目前的高吧?比如说多RM300,你九月换新工,RM300x4(sept/oct/nov/dec)=RM 1200, 看看可以cover到你的bonus的多少percent?

    ReplyDelete
  52. 现在还有酱的bonus咩?我要求高过200的,人家都嫌贵了~

    ReplyDelete
  53. 心情不好时,如果我又是在驾车的话,我会把音乐开大声,然后飞快车跟着在车里大喊一番

    ReplyDelete
  54. 你误会了!我所说的不是bonus。
    What i mean is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your salaries, you can just treat that as your bonus.

    ReplyDelete
  55. 酱很危险的!性命宝贵啊!

    ReplyDelete
  56. 是啦~我要求的人工根本没得加啊~~

    ReplyDelete
  57. 哦!那就要看你本身咯!决定在于你!考虑清楚再行动!

    ReplyDelete
  58. 不是不想,使电话一直响啊~

    ReplyDelete
  59. drop by s'pore too when u visit malaysia....
    very near only ..juz cross a "river" n u will b on either side...hehehe

    ReplyDelete
  60. ON lah.... i oso "mc" for tomoro....
    hahahah

    ReplyDelete
  61. 阿鱼。。。
    星期日的存在是庆祝星期一的来临
    星期一的存在是怀念过去的星期日
    只有向前盼望星期日会在来临的!

    ReplyDelete
  62. 我也是~可是星期六还有上班~

    ReplyDelete
  63. aiks...就是目前不喜欢星期一~
    我对星期一有恐惧感~

    ReplyDelete
  64. mc again? u'r not feeling well mer?

    ReplyDelete
  65. I work 5 days nia~~ ah yu, mana lu mia resume..?

    ReplyDelete
  66. i forgot to bring jor...today wake up late ar...

    ReplyDelete
  67. NO LAH,BUT ONE DAY HAVE TO KEY 100 PC DEBIT...MANY CHEQUE WANT TO WRITE.....AI.....

    ReplyDelete
  68. 做少奶奶就不用有星期一恐惧感了.

    ReplyDelete
  69. mine have to make decision for my company purchasing...credit plan for future la...it is more pressure than urs jor...

    ReplyDelete
  70. 既然酱。。。没办法啦!
    送你一只月亮船愿他载你度过紧张的星期一
    摇过愉快的星期二,流向开心的星期三,奔向快乐的星期四,
    飘过浪漫的星期五,穿过顺心的星期六,停留在幸福的星期天!

    ReplyDelete
  71. 我超级讨厌做工哦 ~~ 好多问题咯 !!
    可是我该怎么办啦??

    ReplyDelete
  72. 你在做什么工?其实还有看兴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