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06

有人陪的感觉很好~

 


最近都没一个人吃饭了~


感觉是爽的~


阿猪我♡你~


 

64 comments:

  1. 啊??関阿豬什麽事啦??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享受一个人吃东西的哦....

    跟一班人吃也不错...

    ReplyDelete
  3. 阿猪陪她吃咯....应该是刚才的午餐吧...

    ReplyDelete
  4. 阿猪换工了,在我这里附近上班,所以我们每天一起吃饭罗~

    ReplyDelete
  5. oic......阿豬現在工作好嗎???

    ReplyDelete
  6. 过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hahaha...
    u both seem like lesbian

    ReplyDelete
  8. 嗯~~有人陪的感觉真的蛮好的~~

    ReplyDelete
  9. 不错,不过很忙下~
    不过老伴不像以前那样罗~

    ReplyDelete
  10. 你们就好啦!!!!
    刚才我一个人吃饭。
    不过我也习惯了!!!

    ReplyDelete
  11. 我之前也是酱啦~你的同事呢?

    ReplyDelete
  12. ok, 我请你吃mamee cracker...
    哈哈~

    ReplyDelete
  13. 有些已经辞工了。
    不过,有时一个人吃饭也满好的。
    可以自己静一静,想象东西

    ReplyDelete
  14. 我才不要~很辛苦~孤独的滋味不好受~

    ReplyDelete
  15. 我今天LUNCH TIME两小时~超爽~

    ReplyDelete
  16. 女同事想不干了~陪她散散心~

    ReplyDelete
  17. 没有你这样想~~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哈哈~好的~
    你是神, 你点话点好罗~

    ReplyDelete
  19. 她有点想哭的感觉~我也有点难过~

    ReplyDelete
  20. 你难过什么? 偷懒不会给老板骂咩?

    ReplyDelete
  21. 我怕女人哭的~还好老板不在~哈哈~

    ReplyDelete
  22. 女人哭很恐怖咩?做么怕咧?
    你好命~

    ReplyDelete
  23. 多情自古空與恨。。。神,給你這句~

    ReplyDelete
  24. today i full day free !!!
    boss not here...
    wakakakaka...
    lagi song !!!

    ReplyDelete
  25. ana ana , me everyday oso song... boss everyday not here...
    muahaha...

    ReplyDelete
  26. lunch time通常打包回公司吃

    ReplyDelete
  27. 我公司附近沒東西吃的!!!~窩都在公司裡吃!!~>''<!!~很悶啊!!~

    ReplyDelete
  28. 要讲什么?陪朋友又不对吗?你吃醋~我知道~

    ReplyDelete
  29. 哈哈~~
    我还怕你嫌我麻烦叻~~
    我也很爱你
    但是现在忙着炸人家户口~~

    ReplyDelete
  30. 很好~~
    三更半夜在跟人家吵架
    我也很得空~~

    ReplyDelete
  31. 你們感情真好…友誼萬存!

    ReplyDelete
  32. 我也是~不过现在有阿猪,就比较少了~

    ReplyDelete
  33. 可是一时有人陪是好事来的~

    ReplyDelete
  34. 才没有咧~
    我好像来迟了~
    我也想惹惹她~

    ReplyDelete
  35. 鸡姐,应该说我们红毛丹院的感情都很好~包括您哦~
    呵呵~

    ReplyDelete
  36. 对,可是我的时间太怪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应该下个星期会比较得空吧~~
    到时找埋你和啊猪一起吃,好吗?

    ReplyDelete
  38. 眯~~你来大马。。。我天天烤鸡腿给你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