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06

第一次!!! @#%$$%@$%$$%#︿%*(Y

 


当我看到别人的车完美无瑕的在我面前走过~


我会心酸~


当我看到青色的myvi,尤其是最新WPE...的, 我就更讨厌!!!


 


 


 


 


 


我的哎呀hubby啊~


你真得很伤啊~


我第一次那么泼辣的在大街破口大骂~


那个么水么水,我的哎呀老公是多么的无辜啊,


他只是在那里沉睡着,


你一句sorry就把他撞得那么伤,还穿洞了!!!


你跟你的女人吵架关我的哎呀老公什么事嘛?


我跟你讲我的车不再是原装了!!!


你的是新车,你的insurance是赔原装的!!!


还有那个作加粮的auntie, 我跟你已经很客气了!!!


你不要再多口,给我再听到你讲话,我一定赏你五百块了!!!


 


 

85 comments:

  1. 小鱼!你的hubby有被人欺负啊??

    ReplyDelete
  2. 哎。。。 你很惨,你的哎呀老公更惨~~~

    ReplyDelete
  3. OH......衰的咧~~還好人沒事~

    ReplyDelete
  4. 我的车好好的park在我男友的condo下面,无端端被一个年轻人说和他的女友吵架,然后闪不及车就撞向我的车了,明明车旁的路可以给两辆车过, 说什么闪不及啊?我的老公多么无辜啊!!!

    ReplyDelete
  5. 我的车被撞了!!! 啊!!!

    ReplyDelete
  6. 被人撞到车身穿洞了~然后bumper整个掉出来了~

    ReplyDelete
  7. 好好问候他全家~要客气一点喔~ ^.^

    ReplyDelete
  8. 那天过车不是已经给人家HAI到吗???怎么又来了....

    去CLAIM INSURANCE咯....

    ReplyDelete
  9. 阿纳~昨晚和我条佬在楼下骂到整栋楼都听到了~

    ReplyDelete
  10. 你的老公傷勢嚴重嗎﹖ 需要進醫院嗎﹖

    ReplyDelete
  11. 那个auntie吗?上次我男友的妈妈撞车,也是他出声的,真得很想赏他巴掌!!! 

    ReplyDelete
  12. 我都不在现场,是guard佬intercom我们的~

    ReplyDelete
  13. 对我来讲,很心痛罗~
    已经穿洞了~

    ReplyDelete
  14. 我们都没事,就是车有事~
    谢谢鸡姐~

    ReplyDelete
  15. 真得很倒霉叻!去打小人!

    ReplyDelete
  16. 你是estimator哦?是不是petalment(不懂spelling)是没有赔足原装的?

    ReplyDelete
  17. 什么叫客气一点?你的问候我绝对了解~

    ReplyDelete
  18. claim insurance 要等很久的~我要怎样上班啊?

    ReplyDelete
  19. 骂了心情有好点吗?气了细胞会死很多的~还是别气,轻松的吊他全家就好~

    ^_^

    ReplyDelete
  20. 干掉他,叫你男友的兄弟们出马~~

    ReplyDelete
  21. 不然他有赔你吗???没有的话还是要CLAIM INSURANCE的啊....大约一个星期就能好....暂时叫家人载你...或者你男朋友咯...

    ReplyDelete
  22. 当然要~希望今天可以拿到车啦~

    ReplyDelete
  23. 就是罗~所以我claim来做么?

    ReplyDelete
  24. 哎~我都不懂做么搞到酱~

    ReplyDelete
  25. 不值得,而且我不是应该claim他的insurance咩?

    ReplyDelete
  26. 啊!!! 不能不气啊~真得很无辜啊~
    我就是昨晚没什么骂那个auntie,因为她在拜街边~

    ReplyDelete
  27. 如果对方不去报案,你就不可以 claim他的!!!

    ReplyDelete
  28. 没有,我男友以前是callman~他说就算快也不能赔足了~

    ReplyDelete
  29. 所以罗~而且claim insur又要等~

    ReplyDelete
  30. 为什么不能赔足呢?
    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31. 如果对方有报案,direct t/part claim就很快!!!

    ReplyDelete
  32. 我的车超过五年了~
    他们所谓的petalment car ~
    我不知道那个spelling, 不过pronounce是酱啦~

    ReplyDelete
  33. 唉。。发生这样的事就只好用唯一的借口安慰一下自己了~破财挡灾咯!

    ReplyDelete
  34. 坏的东西都是照赔的,不过不是original而已!!
    你的车严重吗??

    ReplyDelete
  35. 爆返佢老婆~以解你心头之恨~

    ReplyDelete
  36. 就是罗,酱就不值得了啦~
    我的全部是original的~
    不是很严重啦~穿了一个洞吧了嘛~

    ReplyDelete
  37. 我都不懂怎样啦~那时真得很mang~

    ReplyDelete
  38. 酱好像不好~他的女人会很无辜的~

    ReplyDelete
  39. 你男朋友一定有办法’搞定‘的

    ReplyDelete
  40. 他今天找人办~不过我还是很心痛~

    ReplyDelete
  41. 那人撞了你,不报警就私底下解决喽!!!
    要original的,其实是可以的
    不过要看你买什么保险喽!! ^^

    ReplyDelete
  42. 嗯..我的意思是要看你买什么保险公司

    ReplyDelete
  43. 既然有保险公司的赔赏,那就算了吧。

    :)

    ReplyDelete
  44. 绝对不能原谅这种人。。。。。他在你的哎呀老公身上留了一个洞,你也一定要在他的身上留回一个大洞

    ReplyDelete
  45. 我的是amassurance~

    ReplyDelete
  46. 一言难尽,你不是当事人不明白的~

    ReplyDelete
  47. 他的那个亲戚就是说,“哎呀,很小事吧了啦~”, 然后我条佬就顶他,“你驾你的车来,我撞过去~”, 他就立刻收声了~

    ReplyDelete
  48. Usually to save my problem, I will ask the other party to pay me the $$ after I check with my workshop on the repair cost. And it is true that it is hard to insist to ask for replacement for the original parts as the cost is quite high. I will need to negtiotate with the other party for a good price to reduce my loss.

    If you insist to ask for insurance claim, the process will be tedious and provided both of you have logged a report with the insurance side. The $$ also will not come to you so fast, usually about 3 months later.

    I am not very sure about Malaysia car insurance claims but I think it should be quite similar to Singapore way too.

    All the best!!.. Dun be angry liao, act fast and get back your $$ soon!!


    ReplyDelete
  49. Hmm...yaya...the insurance claims is not so fast tat i  expected...my boy will settle tat...

    ReplyDelete
  50. hmm, i will de... thanks bro...

    ReplyDelete
  51. 超过5年一定有betterment的然后不是original part!!

    ReplyDelete
  52. 原来是这个spelling ~~~
    就是罗,所以我要claim来做么?

    ReplyDelete
  53. 唉~~抱歉~~无法帮上什么~~最多星期三请你们俩吃饭咯 k? (~_^)

    ReplyDelete
  54. 看到有些人假惺惺,打字说要帮忙。
    这种人,不害人就偷笑了,oi 你很lan 假!!

    ReplyDelete
  55. 哈哈哈哈哈~~丽莎有感而发~

    ReplyDelete
  56. 丽莎, cool down cool down ~
    呼~

    ReplyDelete
  57. 猪璇要偷偷告诉我吗??。。。我还不知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