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小气!!!妈的!!!

 


我真的没有看过酱小气的人!!!


妈的!!!那个50块,我当是掉了就算!!!


你娘的!!! 我现在整头火~


人家不想说的,就不要逼人说啦!!!


伤了别人又何苦呢?


我说过最讨厌人家盖我电话了!!!


妈的!!! 不用指意我主动找你!!!


当你是兄弟,才觉得你了解我,然后不会逼我!!!


你现在说,我不告诉你就是不当你是朋友?


不讲理的人!!!你有必要酱八吗?


你给人啦!!!


 


 

80 comments:

  1. 你是不是想讲-你给人刁啦!!!


    ReplyDelete
  2. 那就要参考CHARRIS的教学如何使用"刁"这个字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这只老鼠还真聪明的嘛,一教就会!

    ReplyDelete
  4. 以后就别接他的电话咯!! ^.^

    ReplyDelete
  5. 呵呵....你说咧~~~~我几时不聪明的~~~~

    ReplyDelete
  6. 我很心痛!!! 真的!!! 很想哭~
    我真的把他当成我哥哥一样,我没想到,我不想对他说一些事,他竟然盖我电话,还说“以后不用打给我,我们不是朋友!”

    ReplyDelete
  7. 怎么能这样呢?刚才我真的很滚,但现在我不是滚而是伤心~

    ReplyDelete
  8. 算了吧....等大家冷静下来以后再联络吧....

    ReplyDelete
  9. 无言了~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是酱?

    ReplyDelete
  10. ABC三女生吃饭。
    A:“我最爱吃鱼子了,一小口就能吃掉‘一群鱼’,真是好爽!”
    B不以为然:“那我爱吃蛋,这么说不就吃掉一整只鸡啦?”
    C脸红低头不语,良久方道:“罪过啊,我已经吃掉几十亿‘人’了……”


    笑一个,人生没烦恼~

    ReplyDelete
  11. REAL fren, is the fren who will understand ur situation..
    he done like that, means he also not ur REAL fren...
    even not "Brother"
    This kind of fren....
    "Bu Yao Ye Ba"....
    u are not lost anything..

    ReplyDelete
  12. “以后不用打给我,我们不是朋友!”这句话好伤!小鱼,我想他一时之气而以啦!!

    ReplyDelete
  13. 我彻底的被他打败~以前对别的朋友,我都不会那么心疼的~

    ReplyDelete
  14. 男的女的?好像是女的worr

    ReplyDelete
  15. 待他冷静过后,应该会知道自己不对了吧~哪有男人酱小气的~你就别伤心了~

    ReplyDelete
  16. 妳應該打回去,報上名字﹐然後掛他的電話!

    ReplyDelete
  17. 转身离开,你有话说不出来..

    ReplyDelete
  18. 算了,我只能说,心灰意冷

    ReplyDelete
  19. 講真,我不是很明白這個笑話~~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0. but donno sounds good ornot..
    wakakaka

    ReplyDelete
  21. 不要想酱多啦..
    就好像你跟我说的那样
    看开点..明天请假扮美美的出门,然后拍多多照跟我们看..嘻嘻!!

    ReplyDelete
  22. 我dok定心水,等下我要做cheese tart.

    ReplyDelete
  23. 世界生物工程博士想做个实验,比较白人,黑人,日本人的生殖能力。

    在3个房间里分别放了3只母猩猩,3人被关在房间里。过了一个月,白人出来了,手上抱着个小猩猩,

    得意的说:瞧,白人的生殖能力就是强!又过了2个月,黑人出来了,一手托了一个小猩猩:黑人繁殖得就是快!

    又过了2月,第三个房间还没有动静,黑人和白人开始嘲笑日本人。再过了3个月,还没动静,博士都有些不耐烦了。

    突然,日本人破门而出,抱了只小猩猩,愤怒的喊:八格牙鲁!谁放了只公猩猩,害我搞这么久才搞出来。



    * 我晕了,呵呵~

    ReplyDelete
  24. 我要吃cheese tart!!!!

    ReplyDelete
  25. 呵呵呵~~鱼你明天有来Qberry的farewell对吗?记得带一些过来pls...

    ReplyDelete
  26. 呵呵..如果星期日你会出来的话,也戴点给我吃吧~~

    ReplyDelete
  27. 怎樣黃??講來聼!講來聼!講來聼!講來聼!

    ReplyDelete
  28. 瘟神这一次的笑话有point ~

    ReplyDelete
  29. 你吹萧的时候就会吃很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hahahaha...
    bad mouse...


    That is "Fully Protien"

    ReplyDelete
  31. =,=“”“吃簫??爲什麽叫吃人???

    ReplyDelete
  32. 吹萧你也不知道啊???BLOW JOB你知道了吗???

    果然不出是ML没CLIMAX的家伙,这样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ML没CLIMAX that mean her bf no enuf power wor ??
    cannot say like that la....

    hahahaha
    吹萧 = Sxck

    ReplyDelete
  34. 我很笨,但是我明白~阿q,你够力~

    ReplyDelete
  35. 阿鱼对这些东西特别厉害....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hahaha..
    fish just pretend donno only~

    ReplyDelete
  37. 我猜到啊!!可是爲什麽叫吃人??

    ReplyDelete
  38. 那些就是拿来制造"人"的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哇哈哈哈~~ic...ic.......那個蝌蚪啊!!

    ReplyDelete
  40. =.="现在你才知道......不知道说你天真好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
    damn it..
    raining again~~~

    ReplyDelete
  42. hehe...
    later i think will very gao lat..
    coz KL alrd lighting and thunder liao..
    black sky now~~~

    ReplyDelete
  43. 妈的,下大雨了。。很暗。。

    ReplyDelete
  44. 啊鱼,我等着要看你做的cheese tart,几时会post?最好加上recip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