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生的海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条状食物!!!




84 comments:

  1. 哈哈哈!!!很像古古bird~

    ReplyDelete
  2. 鱼,你又来了,妈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不想的~无意间找到的~

    可爱吗?

    ReplyDelete
  4. 粉可爱!!~ cute bird... wakakaka!!!~

    ReplyDelete
  5. 原来母鸡的妈妈是长这个样子的......ICIC~~~~

    ReplyDelete
  6. 看了以后我就不敢吃了!

    ReplyDelete
  7. 你小時候就是這副德行!! LOL~

    ReplyDelete
  8. 光突突的鼠宝宝好可爱wor~ ^^

    ReplyDelete
  9. 光突突的鼠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老師﹐你也有今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

    凱狸好久不見了! 歡迎回家! :D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哈!! 飛﹐妳真幽默!!

    ReplyDelete
  11. 當然當然!!~不然怎樣當你的夥伴呢!!~^^

    ReplyDelete
  12. 回家的感觉真好。虽然,昨天才得知家里曾经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我坚信牢固的友情是不容易破裂的,请珍惜彼此之间的友情。。。

    我爱茂迪派的家人,生命是脆弱的所以我勇敢的反击病魔。。现在我终于得以回来。。

    I love u all.. my Multiply family... ^.^

    ReplyDelete
  13. 阿魚說是海參來的!!!~我不知道!!!~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无意中在一个网站看到的~哪里是写海参~

    ReplyDelete
  15. 不用忍!!!
    拿你身边的人出气吧!!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不会,因为她现在离我不知几百公里!!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你不要给我在旧巴生路看到你~我斩你都有份~

    ReplyDelete
  18. 睡吧,睡吧,睡死你!!!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你没什么机会看到我的,因为我很少出街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你欺負我的魚當然關我的事啊!!!~

    ReplyDelete
  21. hahahahaha, 好一句采尼豆沙~!!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們好像xx啊!!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
    是虫虫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如果让我看到这样肥的虫虫,我不知如何是好。。。 =.='''

    ReplyDelete
  25. 这个不是沙虫,这是海参,海参有几百种

    ReplyDelete
  26. 锯掉??? 粘粘的东西喷出来很恶心~~ =.='''

    ReplyDelete
  27. 不然我看到我都不懂要做么了~

    ReplyDelete
  28. 我在向他们怎样处置到海参变干的~

    ReplyDelete
  29. 甘小既然敢摆出来!娃哈哈。。。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哈哈!! 阿魚問的很直接~

    ReplyDelete
  31. 其实我份人都几谦虚的。。哈哈
    甘小都拿得出来吓人。。。哇哈哈
    其实我份人从来都唔睇小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好逼我。。。

    ReplyDelete
  32. 不是。。。我是广西人
    但是同大小有关阿?

    ReplyDelete
  33. 没问题,以后我见到你
    说正统华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