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飞机餐~




我在望梅止渴

100 comments:

  1. 这应该是点心不是正餐吧。。。

    ReplyDelete
  2. 其实飞机餐不会很好吃...味道很普通而已....

    ReplyDelete
  3. 这看起来还不错。。还有虾我的最爱。。 :)~

    ReplyDelete
  4. 空中小姐用和谐悦耳的声音对旅客命令道:“把烟灭掉,把安全带系好。”所有的旅客都按照空中小姐的吩咐做了。

    过了5分钟后,空中小姐用比前次还优美的声音命令道:“再把安全带系紧一
    点吧,很不幸,我们飞机上忘了带食品。”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也是喜欢这个..
    哈~~ 虾也是我的最爱哦!!

    ReplyDelete
  6. 你的意思是没有食物让搭客吃吗? :)

    ReplyDelete
  7. 我坐过....还好吧.....其实我比较喜欢在陆地上的食物....因为飞机上的食物都不是现煮的....

    ReplyDelete
  8. 我不清楚。。:)我只搭过 SQ , Thai airline 和 Berjaya小型飞机.. :(

    ReplyDelete
  9. 没关系,我们都还很年轻~

    ReplyDelete
  10. 不会啦。。至少还懂得你想表达的意思~ ^.^

    ReplyDelete
  11. 嗯,应该吧?要不然怎么那么便宜?

    ReplyDelete
  12. 我要吃Hello Kitty特餐一份謝謝~

    ReplyDelete
  13. nvm..
    i am sure i can go around the world !!
    hahahaha

    ReplyDelete
  14. Air Asia沒有提供食物的,但有在賣!!!~

    ReplyDelete
  15. 卖??哈哈哈哈哈..酱搞笑??

    ReplyDelete
  16. 是真的!!!~沒老點你的啦!!!~

    ReplyDelete
  17. 通常只有长途的飞机会有飞机餐~~~~

    上次我搭SINGAPORE AIRLINE的时候,从SG飞到LA,也是吃吃吃个不停....从晚餐吃到早餐....中间还有夜宵添.....味道还好啦.....

    ReplyDelete
  18. 我有POST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哈?真的吗?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他好像飛Asia罷了!!!~都是短程的!!!~

    ReplyDelete
  21. 不清楚,因为我不是搞飞鸡的....你问那个搞飞鸡的啦....

    ReplyDelete
  22. 嗯..最远好像是Macau,Bali那些地方而已

    ReplyDelete
  23. 那些我就不知道有沒有飛機餐了!!~

    ReplyDelete
  24. 越讲越兴奋~我真得很想坐飞机~

    ReplyDelete
  25. 那如果还有机会去美国你请我吃大餐~~~~LOL~~~~

    ReplyDelete
  26. 一定。。。但是我想我會先去馬來西亞讓你請我吃。。。因為你才剛來過美國不久不是嗎﹖:P

    ReplyDelete
  27. 鸡鸡过来给我们吃~ 太好了~

    ReplyDelete
  28. 马航的飞机餐拿过国际奖的

    ReplyDelete
  29. 我怎麼敢用瘟神的瘟呢~這樣對主大不敬!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記得新航的食物也不錯~

    ReplyDelete
  31. 我要骑~~~记得你的头别转过来POK我... 我会害怕~ ^.^

    ReplyDelete
  32. 飛行員是飛飛。。。她別飛歪就不會出差錯﹐所以她的責任重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你过来我就给你一个拥抱~ ^_^

    ReplyDelete
  34. 你已經把你的擁抱給了飛飛~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飞机只有在take off 的那一瞬间最爽。。在天空的时候如果是遇到白天就好有很多美丽的云彩
    供你欣赏,如果在夜里,你只能闭着双眼睡觉。。飞长途的更加无聊。。:)

    ReplyDelete
  36. =.='''

    你们竟然坐过那么多航~

    ReplyDelete
  37. 嗯,没有坐过当然要试试~

    ReplyDelete
  38. 其實我有懼高症。。。每次搭飛機都很怕~ :P

    ReplyDelete
  39. 給你一個大大的雞擁抱~ :D

    ReplyDelete
  40. 可是飞机上不是只有个小窗子吗?

    ReplyDelete
  41. 我就是怕被那小窗子吃了。。。掉進無低深淵~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嘿嘿嘿!!~那要看載水了!!!~呵呵!!~

    ReplyDelete
  43. 飛機餐不好吃的wor......

    但聽人家說Cather什么的(Singapore Airline),
    他們的飛機餐就比較好吃.

    ReplyDelete
  44. singapore airline is singapore airline,cathay is cathay,diff company

    ReplyDelete
  45. 上次跟孩子去新加坡坐singapore airline business class,孩子说飞机餐很难吃,哈哈哈哈哈哈哈!!!BUSINESS CLASS@!!!!千多块啊!!

    ReplyDelete
  46. 哦~~

    是CATHAY, 對對對對
    他們的飛機餐就比較好吃.

    ReplyDelete
  47. 难吃!

    是阿?!!?

    .........
    我也是聽人家說......

    ReplyDelete
  48. 因为她的女儿们都是吃惯妈妈煮的好料了.....

    ReplyDelete
  49. 夏日炎炎的一天,两只香蕉走在路上。
    走在前面的香蕉突然觉得好热,他说,好热哦,我要把衣服脱掉。
    结果他就把皮给剥掉了。


    结果后面的香蕉就跌倒了。

    ReplyDelete
  50. 你的笑话还更冷,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怎么你们那里好像到处都下雨?我这里又没有的!!!

    ReplyDelete
  52. 我從不吃飛機餐的面包和沙啦...

    ReplyDelete
  53. 我反而覺得在飛機上,最好吃的就是麵包了!!~

    ReplyDelete
  54. 对!水,食物都要买才有的!

    ReplyDelete
  55. 呵呵呵!!!~對吧!!~我第一次坐的時候還真的被嚇到!!~

    ReplyDelete
  56. 我也是第一次搭还真奇怪~食物还是很普通的咯!!

    ReplyDelete
  57. 我都沒有買也!!!~下次自己帶啦!!!~很貴的在那邊買!!~

    ReplyDelete
  58. 是咯是咯!哈哈哈哈哈!真的希望有机会坐其它航空的飞机,在试飞机餐!其实是想喝他们供饮的酒咯!呵呵呵!

    ReplyDelete
  59. hi,我觉得最差航空是KLM 荷兰航空。空姐一流的老,重飞机头到机尾,他们的样子都不年轻。飞机也一流的老。这个世纪,还有用飞机不用超薄TV。飞机餐,简直是恐怖,还好有很多不错的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