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臭豆腐




53 comments:

  1. 你有吃的吗?我吃过一次罢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还好我都不吃的....

    ReplyDelete
  3. 噢。。讀過了。。。不過的人真無人性啊。。。。

    ReplyDelete
  4. 怎么这篇不在message board的?

    ReplyDelete
  5. 不过本地的应该不会这样吧?

    ReplyDelete
  6. 一次就够了~现在闻到就快快闪人~

    ReplyDelete
  7. 呵呵..没吃过
    每次走在夜市时,我都会作弄我朋友说我要打包臭豆腐回家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去试下吃啦~之前我吃时都按着鼻子吃的~

    ReplyDelete
  9. 有。。。可是不臭~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窩吃過一次!!!~哦!!~TMD !!~真的太噁心了!!!~

    ReplyDelete
  11. 怎么也不比道地的好吃的啦~

    ReplyDelete
  12. 窩想毛地不來的人都不敢吃了吧!!!~

    ReplyDelete
  13. 吃过一小口。。吐了一大锅!! =.='''

    ReplyDelete
  14. 沒有!!~吃過一次罷了,就不敢吃了!!~我不覺得它好吃啊!!~

    ReplyDelete
  15. 应该哟人喜欢吃的~

    我还是喜欢臭豆!!!

    ReplyDelete
  16. 我也不觉得~ 不懂做么那些人排长龙来吃臭的豆腐~

    ReplyDelete
  17. 听说臭豆腐有分两种,有干有湿
    你们吃的是那一种??

    ReplyDelete
  18. 我的朋友的朋友超爱吃臭豆腐~每个星期的pasar malam都报道~还好男女都喜欢,要不然其中一个陪她去就要受罪了~

    ReplyDelete
  19.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後不吃臭豆腐了!!!!!!

    <( * O * )>

    ReplyDelete
  20. 原来你爱吃的~ 应该不关我们这里的啦~

    ReplyDelete
  21. 现在我也少吃了,
    因為我的老公很不喜歡臭豆腐的,
    他說臭豆腐好像大便那麼臭.
    所以我沒有買來吃了.

    ReplyDelete
  22. 简直好像大便那麼臭!!!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这个够力~~是我的话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试过一次。。不会再试了!!简直就是拉肚子那种味道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