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无聊的可以进来

院长,评判们,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上午好~


数字~ 你走开啦~ 把我的头给搞大了~


睡觉虫~ 你也走开啦~ 把我的脑给搞懒了~


计算机~ 你也一样走开啦~ 把我的眼睛给搞花了~


太阳~ 你可不可以走开? 我想在下雨天发呆~


现在是11点58分, 还有两分钟就踏入今天的下午了。


桌上还有排山倒海的账目要算,肚子却在咕噜咕噜的响。


今天没吃早餐,所以现在脑袋空空。


面对一连串的悲剧,只能无奈的发叹。忽然很想哭,但是哭不出。


我为什么要哭?我不知道,我想我起笑了。


雨水快点来,我很想念你。太阳公公快去睡觉,叫雷神和乌云来接你的班。


我想吃麦记的香辣麦香鸡。我想出去打包东西吃,我想吃饱就睡,很想念我的床和抱枕。


我想念家里那三个小冬瓜。


我想念房里的dodo。我想去水族馆,我想买多两三只乌龟,mimi去世了,dodo很孤单。


我的dodo又不吃东西了,有点担心,它不懂会不会中忧郁症。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               汽水~ 


我想起泥沙的junior在晒太阳~


废话记完毕~谢谢各位的宝贵时间~谢谢~


哦,“谢谢”让我想起一个人~


拍掌pls...


 

116 comments:

  1. 噢~我来捧场滴
    啪。。啪。。-_-!!

    ReplyDelete
  2. 谢谢捧场~
    但是我还是肚子饿~

    ReplyDelete
  3. 原来我用了超过十分钟来po~

    ReplyDelete
  4. 怎么时间过那么快滴。
    又是午餐时间,不懂要吃什么!!

    ReplyDelete
  5. BLEK BLEK.....我在大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不错的意见哟~
    但我不想吃快餐。。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你搬desktop进去厕所,还是拿着laptop进去?
    高招,一边大便一边上网~

    ReplyDelete
  8.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
    ...................

    ReplyDelete
  9. 那天水母POST那个上厕所都拿着LAPTOP照片的就是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最近同事都很旺!上个星期老板娘中万字,请吃一餐~这个星期又有一个同事中万字~等下又请吃~不知几时轮到我呢~=.=

    ReplyDelete
  11. 好,我赠你四个字~

    8818

    包字才四打~值得~

    ReplyDelete
  12. 哎哟,是咩?

    找那张照片po给我看~

    ReplyDelete
  13. 。。。很少买的~你的车牌啊?

    ReplyDelete
  14. 不是,我忽然想到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8818靠的住吗?
    今天星期三哟~

    ReplyDelete
  16. 自己去找....我懒惰去找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鸡蛋糕~我也懒了~gentlemen点不能咩?

    ReplyDelete
  18. 哈哈!!我喜欢吃鸡蛋糕~

    ReplyDelete
  19. 忽然想到的~ 你可以试下~ 我等下就去买~

    ReplyDelete
  20. 我也是很久没吃了~ 等下去pasar malam买~哈哈

    ReplyDelete
  21. 哦~~我很愛睡~~~昨天夜歸了~~

    ReplyDelete
  22. 我不赌钱滴~
    为了你, 我就HAM十令吉噢~
    输是你的, 赢是我的咯!

    ReplyDelete
  23. 提起精神,没去吃lunch吗?

    ReplyDelete
  24. 不要,我等下自己都要去买了~

    ReplyDelete
  25. 去那里酱夜睡?要出国了心情如何?准备好了吗?我很想去你的farawell,不过没有transport,然后刚才同事给我一张陈奕迅的演唱会票~所以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见面咯!!:)

    ReplyDelete
  26. Just thought of that song......
    : )

    Cheerios

    ReplyDelete
  27. 我的 Fighting Fish 小强 oso 不吃东西了,会不会 oso 忧郁症?

    ReplyDelete
  28. It is just another boring day!!!..=P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哈哈~
    fighting fish 不是比较小吃的咩?

    ReplyDelete
  30. ya lor... Spore is now cloudy and hot too!!.. Very xian too!!..

    ReplyDelete
  31. malaysia KL lagi hot... makes me wan to sleep...

    ReplyDelete
  32. 我的字典里面没有gentlemen这个字眼.....

    ReplyDelete
  33. 超级无聊,闲,闷啦!! 心情反覆!!

    ReplyDelete
  34. 喝可乐~
    我等下要买字了~

    ReplyDelete
  35. 我很怕,动部动就哭的女孩!~

    ReplyDelete
  36. ha ? 有没有给他打架?

    ReplyDelete
  37. 应该不会有女子随便在你面前乱哭吧?

    ReplyDelete
  38. Got lazyman, birdman or ratman???.. ^O^...hehe

    ReplyDelete
  39. 天 天边有色彩
    天光更可爱
    身边发现爱
    丛林中扑进花海
    海边有花开
    花边有恋爱
    身边有热爱
    沿途风雨也不改

    ReplyDelete
  40.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Old song.....

    ReplyDelete
  41.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Old song.....

    ReplyDelete
  42. park park park...................

    ReplyDelete
  43.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那张头在地上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u ask me parking? my car parked at parking court since this morning jor...hahaha 

    ReplyDelete
  45. u call me 2 clap hand wadd..........

    then i juz clap "park park park"la............

    ReplyDelete
  46. oh...okok...icic...

    ReplyDelete
  47. 最新的歌,是从巴士阿叔那个事件写出来的一首歌~~~~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哈哈~~简直係经典啊~~怕烂手掌~~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mint~sot jor? 

    ReplyDelete
  50. 开狸爬过~~~有气无力。。。很喘!!;)

    ReplyDelete
  51. 哈哈哈~~应该是没有正常过~~

    ReplyDelete
  52. 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 by Michael Jackson.

    ReplyDelete
  53. 我现在好像粉身碎骨酱~ 很累啊~

    ReplyDelete
  54. but u r alone to singapore...kesian ~

    ReplyDelete
  55. 鸡姐早~
    你今天有吃东西吗?

    ReplyDelete
  56. my MC till today, hin nua sam tok kang liao.. one month plus rest till i gong gong.. ;p

    ReplyDelete
  57. 沒有。。。所以有點不太正常~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最近很熱呢~~ ☼
    下个雨也好.....

    下次下雨的時後,
    我就會知道你一定在发呆了~~♥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

    ReplyDelete
  60. 我這裡要个雨了
    你可以準備发呆了

    ReplyDelete
  61. 我这里没有~我最喜欢下雨天驾车了~不过我现在又懒得驾车~

    ReplyDelete
  62. 傻婆,下雨天驾车很危险咧!

    ReplyDelete
  63. as u like lor... but be careful larrrrrrrrrr~

    ReplyDelete
  64. 下雨天驾车。。可以!
    但不要下雨天洗车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