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06

宵夜


 


刚吃了饭没多久,然后就回娘家坐坐~


怎知院长的照片又引起了我的食欲~


吃了一个好象成人拳头酱大的加哩泡芙~


真的很大一个~


一杯苹果口味的ribena~


我的宵夜就这样~ 爽啊~


然后明天又要节食了~


今晚也是很热啦~


哎哟,真的不懂是什么天气来的~


还有那些烟雾~我会呼吸困难啦~


 


 

68 comments:

  1. 天气热就不要吃太热的食物咯。。汤类的食物会比较好咯。。。晚安咯!!。

    ReplyDelete
  2. 她是抱你下水~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阿鱼。。。对鱼你一定很得!!!
    过来我到,给小小意见我条鱼点整?
    http://tekhung.multiply.com/photos/album/8?last_read=1&mark_read=tekhung:photos:8

    ReplyDelete
  4. 哈哈。。。贪吃的鱼!!。。=P

    ReplyDelete
  5. 你明天肯定不会节食~~
    哈哈!···
    吃也不找我。。。

    ReplyDelete
  6. 我在家吃的啊~
    我明天一定会~

    ReplyDelete
  7. 当你把它吃剩下一点,它就不够跟你比了,呵呵~

    ReplyDelete
  8. 呵呵~~~fat mermaid of the seven seas :P

    ReplyDelete
  9. 鸟人,二话不说啊~ 记得带草莓给我~

    ReplyDelete
  10. 金马伦的草莓不好吃的啦

    ReplyDelete
  11. 你吃再多也肥不到那裡去啦!

    ReplyDelete
  12. Hanor,哪里像母鸡酱吃一斤肥两斤,害人家胆固醇过高!

    ReplyDelete
  13. 哇列~明天我要去蘋果尋夢園居住~

    ReplyDelete
  14. 寻什么梦?减肥梦啊?你慢慢发梦吧!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做雞要有恆心!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你的杯很可爱哦 ~~ 在哪里买的?哈哈 ~~

    ReplyDelete
  17. Last evening 吃很多 Sushi ......

    ReplyDelete
  18. 師父,我去新加坡要帶我吃多多壽司~~

    ReplyDelete
  19. 我昨天也是有吃宵夜.. *睡前很后悔*

    ReplyDelete
  20. 没问题。。U working here ....sure 帶你吃..

    ReplyDelete
  21. 实不相瞒阿~各位,我重了3kg~

    ReplyDelete
  22. 哦,这句很够力~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3. 谁叫你那么迟才吃....肥死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living cabin ~ 才两块钱而以~

    ReplyDelete
  25. 你以为我想的啊!!!!!!!!!!!!!!!!!!!!!!!!

    ReplyDelete
  26. 早点吃啦.....吃了才上课....如果可以的话....

    ReplyDelete
  27. 根本不可能,5.30放工,6.00上课

    ReplyDelete
  28. 鸟人傻了,那一句有暧昧了

    ReplyDelete
  29. Ni bu ba re chi ma? Chi curry puff hen re chi de ne...

    ReplyDelete
  30. 唉~想吃就吃嘛~不要折磨自己~

    ReplyDelete
  31. Ye dui de, bu guo bu yao rang Curry Puff 折磨 ni bo....

    ReplyDelete
  32. 我看了你的加哩泡芙+ribena, 我又餓了.....

    ReplyDelete
  33. omg...so many replies...how u guys read n keep on reply...canggi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