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06

jamie.gif ( can ignore)




testing

59 comments:

  1. 这个效果很漂亮~可是太快了,看不到你的脸~哈哈!

    ReplyDelete
  2. 今天是十四啦~很恐怖~

    ReplyDelete
  3. 两个特效都很恐怖啦。。

    ReplyDelete
  4. sorry啊~前面两个太大了,所以闪不到~

    ReplyDelete
  5. 再po过后面的,是不是好点了?

    ReplyDelete
  6. 可是这个效果就普通了,因为没有了好像水晶/水的效果咧!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要搞氣氛~

    ReplyDelete
  8. 哎呀, 我再去和朋友试试看~在改进一下~

    ReplyDelete
  9. 我看我还是早点回家好一点。。。

    ReplyDelete
  10. 叫他要好好改进咯~~好吓人~ >_^

    ReplyDelete
  11.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酱的~~~~~~
    拍一个连环的动作照然后做成gif!!

    ReplyDelete
  12. 迟点啦~

    改进这个先~

    瘟神,你有没有开大来看?

    ReplyDelete
  13. 瘟神很胆小的~哈哈哈,酱都被吓~

    ReplyDelete
  14. 经过....




    然后傻o左





















    因为看到好大粒的眼睛
    大眼妹
    嘻嘻!!

    ReplyDelete
  15. 我有打开来看~可能前面两张有阴影。。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眼睛太大的关系吧~

    ReplyDelete
  17. 经过我们的研究后,要开大然后要等久一点,那些effect才会顺顺的走~

    大家稍安无躁啊~

    ReplyDelete
  18. 经过我耐心地看,那个有很多心的(好像是瘟神的心)还是看不到你的颜貌

    ReplyDelete
  19. 哦,无惊无险, 就到六点~

    我要回家了~

    明天再谈啊~

    大家中元节快乐~

    我是指那些家里有做大日子的啦~

    白白~

    ReplyDelete
  20. 啊姨!~你为什么也来液屎!~啊哈虾!~

    ReplyDelete
  21. 鸟使~我看到了好不好?

    ReplyDelete
  22. 我看到心心后面有只大眼鱼~~>.<

    ReplyDelete
  23. Sorry Ah Yu, wo de dian nao bu nen xie hua yi, shuo yi bu zhi dao zhen me ban.

    ReplyDelete
  24. 鱼~不要跟我说你爱心爆发呀~

    ReplyDelete
  25. 我只看到 love love 形状而已!

    ReplyDelete
  26. 阿纳,遇到真人是就更恐怖了~

    ReplyDelete
  27. 有点喜欢我这个外号了~哈哈

    ReplyDelete
  28. 我“巴老”都很有爱心的~

    ReplyDelete
  29. Means I still can't see anything
    -.-

    ReplyDelete
  30. oh... then i really dunno lo... aiks... (-.-)

    ReplyDelete
  31. 7月14过了才来看,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没看到你咯!!!只看到很多蜘蛛网罢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