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05

“绝对superstar” ???


前天和一个朋友在我家外面谈天,还有我妹和他的妹妹。我们自小认识了,他们和我的家才隔一间屋子,大夥儿谈得很开心噢。以前我们学校假期时,每晚都出来聚一聚。自从其中两个朋友搬走后,我们就很少出来了。


原来朋友真的不能时常见面的,每天都见肯定会出现争执的。久久见一次反而大家更珍惜对方在一起的时间。好想念以前念书的时候,那种能偷懒,睡迟了不用上课,功课少少,考试临时抱佛脚的那种时光噢。有时真的想任性的“不想长大”。。。唉。。。但最后还是长大了,就要告别10++ 了。。。明年就


20了。。。


和他们谈了一个晚上,忽然间知道我朋友要去参加“绝对superstar”。哈哈哈哈,真的很忽然噢。他平时真的很害羞的,现在忽然间说要参加比赛,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噢。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支持他。其实他唱歌真的是不错的,我对他还抱著信心。


唉,我也想参加啊!!!虽然平时唱K,也有朋友赞我,但我还是认为自己不够koli啦。哪像我这个朋友噢,他学过音乐的,也曾经上过台啊,haih。。。。。。我对我自己还是有说不完的缺点啊。。。。。


不知那种站在台上,别人用著欣赏的眼神看着自己是什么的感觉呢?

13 comments:

  1. 那是绝对棒的感觉,我好怀念舞台上的日子。

    ReplyDelete
  2. 应该是吧。听你这样说,那你是舞台的常客lo。

    ReplyDelete
  3. 是的...光阴真的不留人...一下子就酱过了...
    深感...sob* sob*...
    就怀念那高兴就上课,爱睡就不去上课的那种日子...

    不去试就永远不知...我会鼓励你...
    当然你觉得有勇气就去参加,至少曾经试过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是啊,光阴似箭啊,一下子就过去了。
    谢谢噢。我还在考虑当中,唉~真的不知要不要去试好噢?

    ReplyDelete
  5. 试不试就自己好好想
    但真的要去试记得要告诉我...
    当你的支持者...

    ReplyDelete
  6. 谢谢谢谢,哇,没想到还没参加就有一个支持者了。
    真是太感动了,谢谢,你是第一个啊!!!

    ReplyDelete
  7. 你以为...事成之后我要抽佣金的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唉呀,干脆找你做我的经纪人啦,行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以前是跑歌台的,也经常比赛唱歌。

    ReplyDelete
  10. 那不用讲啦,一定是唱歌高手lo。
    唱歌的功力超强lo,几时教下我?过几招来嘛。

    ReplyDelete
  11. 你去subang找长腿姐,叫她教你唱...
    总之你们俩都最好别出门...
    别一直让我躲在角落里...
    哈哈

    ReplyDelete
  12. 哇,不要太高盼我。放心啦,我不出门啦,行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