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05

唉,钱难赚啊!!!


今天啊,


又不懂什么事啊,


我的老板一大早就问东问西


语气好象有点怀疑我的工作能力!!!


本小姐以前读书在班上accountmath是顶瓜瓜的,好不好


不要怀疑我,好不好?



老板啊,


本小姐只是读了一张,那么的一张diploma啊,


你能希望我有那种工作效率啊?


这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而且我念书时,老师是没有教我们银行是有什么facility的啦,


据我所知,只有那些 depositwithdrawlcurrent accountATM house loan等等。。。


我哪知道什么 BATR 啊?


我人头担保老师,讲师提都没提过啊,何况会教我们啊?


有一样我超expert的,就是算别人我们多少钱和利息


老板啊,你有那样的工作吗?


没有啊!!!



我也是人啊,哪有人一出世就会走路啊?


什么事嘛?你又没有人教我啊。


我正在学习啊,给点时间嘛。


我很努力了,好不


唉,啊!!!


还在读书的啊,要珍惜啊,不要想着赚钱啊,读书比工作很多倍啊!!!


 


 

9 comments:

  1. 你真是不走运喔。大晴天最好开伞,小心鸟粪中头奖。哈哈!!

    ReplyDelete
  2. 对了走路要看地下,不是有钱捡,而是小心狗屎。; )

    ReplyDelete
  3. 你的老板是在‘物尽其用’hahaha!!
    看开点吧!

    ReplyDelete
  4. yaya...i realise tat too recently...

    ReplyDelete
  5. yoy.....y u like tat de....like tat better mer?
    hehe......
    anyway.....i will becareful de.....

    ReplyDelete
  6. haha....maybe gua...
    but really makes me feel upset n so impressed.....

    ReplyDelete
  7. depressed ba? how can you get impressed? You like your boss to keep you impressed everyday? muahahah....

    ReplyDelete
  8. SORRY LO....
    english no goo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