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05

不爽了啦!!!#$*^*%$#$%&*&$!


@#$%^&%^^$^*#$)&%$]



干嘛无端端骂我?



关我屁事啊?



是老板吩咐的嘛。。。



问我有屁用啊?



怎样?你不爽难到我很爽啊?



无端端给一个despatch boy 骂!



他妈的鸡蛋糕!!!



那个骂你的人,你不会骂回他啊?



干嘛要骂我,找我出气啊?



鸡蛋糕啊!!!



你酱委屈咩?



叫那个骂你的人来找我啦!!!



不用骂我的!!!



他妈的鸡蛋糕!!!



现在的人持著自己读多几年书就骂 教育程度底的人hor



我告诉你,对,就是那个自认读多几年书骂我的despatch的那个他妈的xxx



本小姐也是吃过野竹的,也读过十几年书的,不要跟我嚣张!!!



干叼的话,找我!!!

12 comments:

  1. 最进大家吃了什么,火药味好重。读书那么多书当despatch boy还骂人。 别为小人气到生病,大人有大量。

    ReplyDelete
  2. 读多书的那个鸡蛋糕(好像是我 supplier 的 account clerk )骂我的despatch boy ,而我的 despatch boy就回来骂我!!!
    你说我气不气?给自己的人骂回我。。。
    都是那个 读多书的鸡蛋糕的错!!!

    ReplyDelete
  3. 谢谢你,我现在好多了。。。 :)

    ReplyDelete
  4. 气消了就好别把气再发在其他人身上,搞环人家的心情。记得笑笑,别让人搞环你剩下的一天。加油!

    ReplyDelete
  5. 怎么最近我们的圈子里的话题都是教育水平低被教育水平高的人欺负?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不知道,无端端被人骂!!!很无辜!!!
    看来教育份子在发飙了!!!

    ReplyDelete
  7. STRONGLY AGREE!!!!
    赞成!!!
    NO OBJECTION!!!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haha...
    seems like i'm the 1st victim...

    ReplyDelete
  9. I also get it b4, but dont pass on the anger like your despatch guy lar, seems like no end de. one get it from another.

    ReplyDelete
  10. yaya...
    but just feel like i'm innocent...

    ReplyDelete
  11. 前几天我工作时也被人骂,终于忍不住,骂回。本来是她错,但后来我发火,变我错。 那时很气,看我静静就欺负人。心情坏死了,最后想通了,不气了。开心点长命嘛。 大人有大量就忘了,对她笑笑。她可能想我笑里藏刀。关她的,我不是这样想就好。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