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你没权骂我!!!


这个周末不开心,我哭了,晚上在房里偷偷的哭了,我不开心,我的心好痛。


i treat u like my sister but see how u treat me...


i'm totally dissapointed of u.....


let me give u an advice....


dun always act like u r the good ppl...just like an angel...the longer the others fren v u...they will know how is ur real personality..... 



 


 


 


你看到我也不怕了,


你配你的男友是应分的hor


难道我陪我的男友就不应该的?


你失恋了,我连家人,男友都抛在一边只专注陪你,希望你不会感到寂寞;


我失恋了,只想找你出来喝茶,你就说要陪男友。


小姐,那天是我问你有没有替她庆生,是你自己说没有,送礼物就算,我就听你的,买礼物就算,然后就和我男友去晚宴。那天你忽然又说要替她庆生,难道我就要放我bb的飞机吗?你知道吗?我是和我bb一家人去和的ler


照道理来讲,不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吗?since u say no any celebration, so i just promise my bb n go v my bb la...is it my fault?


你哪有权力说我“没有男友陪,才会找朋友啊”?


你当初也不是一样吗?我当初有怪你吗?


你有求于我,我都尽我所能来帮你,我自问没有亏欠过你啊。但你呢?


我要求你帮我,你一次又一次的放我飞机,这算什么啊?


你之前的我都不跟你计较了,我以为你出来社会了,应该会成熟点的,


怎知你还是老样子。


你这个跟得夫人,


男友去哪里都要跟,


你以为你男友驾skyline,他家里有几分钱,你就很了不起吗?


跟我说话就可以大几声吗?


我告诉你,


你比不上我,


bb和我没有你男人酱有钱,


但我和他都是自己亲手辛辛苦苦赚钱养活自己的,


bb和我的车虽然没有你男友的那么能跑,那么的稀有,那么的美,


但我们的都是用自己的血汗钱而出的,


我们为我们的生活而努力,


你呢?你们有为过自己而努力吗?


你没有权力责备我!!!


 


 

62 comments:

  1. 真的有这样的朋友,叫她去死啦。
    不应该为了不当你朋友的朋友而难过和生气吧。

    ReplyDelete
  2. 我只能感到失望,真的很失望。
    这叫朋友吗?朋友不是应该凡是都不计较吗?
    也很无奈她的作法,很想骂醒她,但又觉得不应该。唉~~~

    ReplyDelete
  3. 干吗要骂醒她呢?
    给她自己领会吧。

    ReplyDelete
  4. 我都不敢骂她啦,她那么劲,那么多人帮她。我骂她,应该是我自己自讨苦吃吧。

    ReplyDelete
  5. 那就不要管她吧。
    跟你bb过你们自己的快乐生活,珍惜每一秒每一天。
    帮她的人如果要相信她不相信你的话,有一天他们会后悔今天做错的决定。

    ReplyDelete
  6. yaya.....i get wat u mean.......
    thx ya.....i'll take care myself de.......

    ReplyDelete
  7. girl...are you still ok?
    原來你跟我一樣﹐都是遇到一些表面天使﹐其實是魔鬼的人啊。。
    算了。。這種人﹐狠狠的罵了後﹐以後再也不要去睬她了。。
    人家只會記得你的不好﹐所以下次有什麼事﹐叫她別再求你或什麼
    反正她死她的事。。
    別為這種人難過了。。

    ReplyDelete
  8. 我现在好多了,谢谢。这种朋友我也懒得再说了。她最好就别惹我了。

    ReplyDelete
  9. 我都没理她了,谢谢你。但是还是有点心痛,好好一个姐妹,为什么说变就变。就是
    因为男人吗?

    ReplyDelete
  10. 就是有钱人才会摆架子啊~~~

    ReplyDelete
  11. 人都是自私的...希望呼风唤雨...叫她省点啦~ 自以为是...

    ReplyDelete
  12. 来来来~
    跟我做朋友咯!我是穷的。。哈哈!

    Mm。。人是自私的,我已经领悟了,也学会怎样对待这些朋友。。
    不用难过,你只是失去一个姐妹,而她却失去了一为愿意为她着想的好姐妹。。她其实输的很惨的!
    如你还当她是你朋友的话,以后可以帮就帮咯,帮不了也不要难过。。因为她从来都没好好珍惜过这段友情!

    ReplyDelete
  13. 对! 对! 对! Jamie, 你是大赢家...嘻嘻~

    ReplyDelete
  14. so.... this explain the whole story..................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
    我真厉害!
    嘻嘻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16. 谢谢各位,我现在还当她朋友lo,不至于我浪费气力去生气一个人,所以就算她将来
    有事,我尽我所能lo。实在不想和任何人计较,很辛苦~~~

    ReplyDelete
  17.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珍惜。。这种人不值得你为他们哭。。不要伤心了。。珍惜眼前人。。
    come come..yeah !!

    ReplyDelete
  18. 去死?叫他气跟“地狱皇子”的老爹报名啦!

    ReplyDelete
  19. 管她的。。
    何必花时间在这种人身上。。。
    不值得

    ReplyDelete
  20. 快快叫Jamie送奖金奖品, 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就是咯!
    生气不靓了的啦!
    而且新年要到了,收起眼泪迎接新年嘛!

    ReplyDelete
  22. ehhh ...tak faham mandarin langsung...can anybody summarize for me...thank u....:)

    ReplyDelete
  23. 哦!是咯!
    她好像出了BONUS (ngek ngek ngek恶魔的微笑)

    ReplyDelete
  24. 其实我这个blog已经满久了,怎么你们现在才看到啊?

    ReplyDelete
  25. 可能她本来就是这样,有些人善于掩饰。。

    ReplyDelete
  26. 我也是现在才看到的....
    忽然间POP出来的...所以便回答呢...

    ReplyDelete
  27. 我也是!
    你不说,我还真的没发觉呢!

    ReplyDelete
  28. 我也是最近才玩Multiply的,所以现在才看到

    ReplyDelete
  29. hahahahaha........multiply de system got problems liao......
    wahahaha.........

    ReplyDelete
  30. 虽然事情过了满久的,不过小妹还是要谢谢各位“毛地不来”的朋友们,谢谢各位,
    谢谢各位对小妹的劝告,指点还有等等~~~


    谢谢各位 ~~~ 我在鞠躬~~~嘻嘻,请笑纳~~~

    ReplyDelete
  31. Lisa的毛地不来真好用。。。

    ReplyDelete
  32. haha......yaya......
    下次别人问你是什么人,我们就说我们是“毛地不来”人。。。。。

    ReplyDelete
  33. 那小Hebe, 要结拜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女的叫毛毛可爱?那男的呢?

    ReplyDelete
  35. 我很了解那種心情,因爲我也曾經面對醬的問題,很左右爲難。。。但我的比較和你不一樣~懶得解釋,朋友就是要互相諒解,他們不諒解我,不要緊,我做到了諒解他們,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ReplyDelete
  36. 恶魔没有微笑, 只有奸笑... =D

    ReplyDelete
  37. 來啊!!誰怕誰啦!!哈哈哈~ :-p

    ReplyDelete
  38. 那就要找个黄道吉日, 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对啊,朋友就是要互相谅解和凡事不计较啊,做自己的本分就最好了~~~

    ReplyDelete
  40. 好啊!就交給你辦咯!!米姐姐~哈哈哈 (好像有點噁!!)

    ReplyDelete
  41. 哈哈...我也是现在才看到的...
    JAMIE...我也遇过这种情形...
    最好的办法就是...
    不要理她...
    可以做朋友..但不要太CLOSE...
    活地好...有上进...
    不断进步...
    这是最好的
    她会找回你的...

    ReplyDelete
  42. 是啊,我也和她少联络了。只要我做到,帮到的就帮lo。

    ReplyDelete
  43. 算了吧,就当他是傻的~~~

    ReplyDelete
  44. 怎样当呢?他到地狱,你能不能帮我招待他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