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05

祝你生日快乐


过了今晚的十二点,就是“他”的生日了,


我都还记得很清楚。


“他”的生日和我妹的生日同一天。


在此也祝我妹“生日快乐”。



 


转眼间,我已有两年没和他庆祝生日了。


不知他最近过得怎样?


不知他身边的那个她和他还过得愉快吗?


我想总应该不比他以前和我那样差吧?


好想和他亲口说声“生日快乐”,


他应该比以前更愉快吧。


 


我和你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一切只待回忆,


就算你对我怎样,我还是会记得你,


我不会忘记你也曾经对过我好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5 comments:

  1. 小心你现在的男友看到吃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会吧?他连我的生日都搞错,反而他前女友的生日他记得更清楚,而且他不会中文。

    ReplyDelete
  3. if ur BF is dun understd chinese...mind if i ask if he is a chinese??
    sorry for KPO......heheheh =P

    ReplyDelete
  4. 不会吧?他连我的生日都搞错,反而他前女友的生日他记得更清楚,而且他不会中文。

    ReplyDelete
  5. he is a chinese...but he is english educated...actually he understand chinese but just cant read and write in chinese...
    heh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