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崩溃




   又



       哭



           了



                眼肿了,



                     一言难尽,



                           不开心,



                              不舒服,



                                       压力很大,



                                                   就要疯了,



                                       就快



                                                撑不下去了,



                                         我应该



                                                    怎么办?



                                      日子很难过,



                                              我就快崩溃了


                     

17 comments:

  1. 多更朋友出来聊聊天。。。

    ReplyDelete
  2. 谢谢你,lisa 姐。他也正在烦着他的工作,我不想为他增加问题和烦恼。

    ReplyDelete
  3. 谢谢你。那些朋友有异性没人性。所以我唯有自己烦lo。

    ReplyDelete
  4. 工作lo,很烦啊,总公司一直施压力给我们,我负责会计的,又负责admin,那边的
    人什么事都怪我办事不利。我刚毕业,什么工作经验都没有,他们又什么都嫌,一
    点点东东又complain,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了。

    ReplyDelete
  5. 不开心就换工lor..
    fresh graduate党就是这么可怜,老是给人家欺负

    ReplyDelete
  6. 我也想过要换工,但是我还要供车,又要给家用,换工可能工资没这份那么高了。为
    什么老是欺负我们这些fresh graduate 呢?

    ReplyDelete
  7. 我也想过要换工,但是我还要供车,又要给家用,换工可能工资没这份那么高了。为
    什么老是欺负我们这些fresh graduate 呢?

    ReplyDelete
  8. 不是叫你马上换。。。是叫你另外找别份比较好,不用整天受气得工。。
    找到了就换下新环境了。。。

    ReplyDelete
  9. 又是hor,谢谢你的提议啦。还是见步行步lo。haih....

    ReplyDelete
  10. =.="
    哈哈。。。
    只是建议。。。我们都在Subang,可以过来找我,然后我们就一直骂别人的不是

    ReplyDelete
  11. 又对hor,可以一起吃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工作顺利吧?

    ReplyDelete
  12. 是啊。。
    还好。。。老板跟老板娘都不会乱骂人。。
    现在在画图。。
    肚子痛

    ReplyDelete
  13. 那交过信新朋友咯....你还有我们 multiply 朋友呀...hehe

    ReplyDelete
  14. 又是hor,又对wo。那我应该在这里感谢大家lo。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三姑六婆,姐姐妹妹,小妹在此谢谢大家,感激不尽啊。。。
    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