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感激不尽 ! ! ! 冬至 ! ! ! Merry Christmas! ! !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三姑六婆,姐姐妹妹,小妹已经好多了,在此谢谢大家,感激不尽啊。。。谢啦。。。


昨天去了nikko hotel 上一整天的seminar ,好累噢。。。不过那seminar真棒,4break,午餐在ballroom吃高级料理,毛菇汤,鸡扒,鹅肝,雪糕噢,棒极了!!!


回到bb家来5点多了,立刻就冲凉睡觉。忽然间那个女的又打来,什么睡意都消了。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每次,每次我和 bb 在一起时一定要打来给我bb的?无奈lo,不要每次都打来好吗?有没有想过我的?你有男朋友的,好不好?尊重那个爱你的男朋友,好吗?不要跟我bb搞暧昧,我bb都不理你了,你为什么还要缠着我bb呢?我会吃醋的,好不好?



我真的不明白lo,她有男朋友的,我有直觉,她好象要搞破坏lo,说什么要替我找工作(那时我刚毕业,我又没叫她找的啦),结果找一份 mitshubishi showgirl 给我,还要去到 alor setar 的,叫我bb 问我要不要做。明知我bb 不喜欢我离开他视线范围还有知识范围的啦,bb又不喜欢我穿着暴露,不三不四的,又叫到我去那么的老远,真不懂她到底有什么居心?唉,一时我真的很想好好和她做朋友,或许我们可以很那健谈,但她又不敢见我。我应该怎样做?我现在超级矛盾!!!



我真的睡不下去了,但bb睡了,我只好去客厅都小说loehbb的妈妈在准备晚餐,就停在厨房和auntie谈了一会便出来继续我的小说。本来想帮忙的,怎知auntie都就快煮好了。嘻嘻,有点不好意思tim,呵呵。auntie煮好了就出来客厅和我聊天,聊起她的宝贝儿子,就是我的bb,聊到他的工作的,我们两个女de一老一少竟然担心一个男人。哎呀!!!auntie才四十多而已!!!哈哈。昨天bb要去拍卖会和一个客仔tender屋子的,怎知那个客仔早上才说不能来,放我bb飞机,亏我bb替他办好一切。聊了一个傍晚bb都还没醒来,够力的嘛。载了auntie去朋友家,就去bukit jalil LRT station bb的姐姐放工,回到bb家没多久又去pjbb的妹妹放工,他妈的, federal竟然塞车,迟到了。回到bb9点多,立刻叫醒bb吃饭,因为我真的饿到极了。今晚有南乳木耳鸡,奶油瓜炒虾仁还有我的最爱~ACAR。哇哈哈,爽透了。洗了碟冲个凉就回自己家睡觉了。这样的,一天又过去了。唉~~~



今天老妈子吩咐一定要在家吃饭噢,因为今天是冬至!!!哇哈哈哈,新年还有一个月就到了。安啦,老妈子,我有分寸的,我还没嫁,当然留在家吃饭lo。不过,auntie也有叫我过去吃耶,但我还是留在自己家吃啦。现在在office,很想快点放工,我要回家吃饭啊!!!



祝各位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1. " 不过那seminar真棒,4次break,午餐在ballroom吃高级料理,毛菇汤,鸡扒,鹅肝,雪糕噢,棒极了 "
    -- 你是志在吃还是听seminar啊?...真过分,也不打包一点给我。。。 =.="


    " 尊重那个爱你的男朋友,好吗?不要跟我bb搞暧昧,我bb都不理你了,你为什么还要缠着我bb呢?我会吃醋的,好不好? "
    -- 还等什么?不骂她就给她颜色看。。。不要让她欺负你。。


    " 今天老妈子吩咐一定要在家吃饭噢,因为今天是冬至 "
    -- ...我等下可以跟你一起回家?

    " 现在在office,很想快点放工,我要回家吃饭啊!!! "
    -- 我比你更想回家。。

    ReplyDelete
  2. ~ 吃和听都要啊,哈哈哈哈哈哈!!!
    ~ 要怎样给颜色她看啊?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噢!!!
    ~ 好,等下过来在你!!!你不用陪你的dear dear 吗?
    ~ 上班族的愿望,每天都希望能早点放工,悲哀的我们。T.T"

    ReplyDelete
  3. ~ 吃就吃,干吗讲吃什么?搞到我心挂挂。。。真是的,踢你~~hehe...
    ~你用颜色笔涂些颜色给她看lo...haha...冷~~
    ~等我。。我跟你回去见你老妈。。我的dear dear?那好命定家伙在我hometown....现在也应该在等
    回家吃饭...
    ~我想睡觉。。想快点放工..

    ReplyDelete
  4. ~ 很痛啊!!!
    ~ 小姐,这里好冷冻啊!!!
    ~ 他怎么把你丢在这里啊?
    ~ 没错,我也是,想吃饱就睡!!!

    ReplyDelete
  5. ~痛就下次别再顽皮了。。
    ~我这里下雪
    ~没有。。我丢他在那里。。
    ~我们一家都是猪

    ReplyDelete
  6. ~ 还敢咩?不敢了。
    ~ 圣诞下雪,正常。
    ~ 是的,嘻嘻嘻嘻。
    ~ 我承认,我爱猪。

    ReplyDelete
  7. 好了,不跟小妹妹玩了。。
    要放工了。。。
    等下等我噢,要去你家吃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