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戒毒

 

我决定戒掉这么多年来的毒瘾~

看见他,我绝不强求,

我绝对不能再碰它。。。

我要戒掉它,疏理他,抛弃他,放弃它。。。

我下定决心,坚持到底!!!!!

 

 

 

 

 

 

 

 

 

我要戒掉Mcd, doughnuts........

 

如果下次我提到肚子饿,请提醒我“45”。。。

因为45kg是我的ideal weight.....

阿猪,我们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75 comments:

  1. wahahahahahaha
    fish~~
    dun scold me
    say u love me~~~

    ReplyDelete
  2. becz of mc d
    my weight once before go until 57kg
    walao~~~~

    ReplyDelete
  3. 哈哈哈。。。o!taku一起boycott MCD for now...~

    ReplyDelete
  4. 阿猪说mcd被我们抛弃, 很可怜~~~

    ReplyDelete
  5. 世风日下,经济不好,减肥绝对可以省着自己的钱包~=.=

    ReplyDelete
  6. 45‘’腰围是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55kg??但你整体看起来很小只咧!

    ReplyDelete
  8. 43不好。。。达不到标准啊。。。不能捐血

    ReplyDelete
  9. 我的体高不允许我有43以上!

    ReplyDelete
  10. 为了45,我决定每次吃饭都慢慢咀嚼~ 不能快~

    ReplyDelete
  11. 那就增加身高吧....喝多点中国牌牛奶....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听说生孩子之后的那个月,如果有补到的话可以增高
    是不是真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问LISA...难怪她那么高....

    ReplyDelete
  14. 冰冰快点去怀孕...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
    当我知道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想过快点结婚生子

    ReplyDelete
  16. 那现在还等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喝ENFAGROW的....

    ReplyDelete
  17. hahahahaha~
    u all share share buy for me!

    ReplyDelete
  18. yerrrrrrrrrrrrrrrrrr apa u tengah pikir~~~~~
    gun only wat~~
    hehe

    ReplyDelete
  19. yerrrrrrrrrrrr lu jgn berpura pura~~~

    ReplyDelete
  20. 这个我真的有听说过!!
    当事人他说他高了1~2寸!!!
    我要怀孕!!!!!

    ReplyDelete
  21. 哦……你要戒的东东,很毒一下


    ……干嘛会从戒毒谈到怀孕的???
    厉害~

    ReplyDelete
  22. 麦当劳依然欢迎你 : P ~~~ hahaha

    ReplyDelete
  23. 现在不流行瘦吧?? 太瘦不好看.....

    ReplyDelete
  24. u both open new company~call momoporku

    ReplyDelete
  25. momoporku
    yiii not bad woh
    momo bila u n I ada luit boleh build up company liao
    hehehe~~~

    ReplyDelete
  26. hahhaha...... 你的有泥古丁,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卡納塞...還要嫌棄哦....罰你交出你的5KG給mojo跟sean..

    ReplyDelete
  28. McD 不能吃多啦。。。对身体不好。
    不过瘦要瘦得健康哦~!
    不能不吃,反而会有反效果~!^^

    ReplyDelete
  29. hahahahahaha why you so kanasai geh!!

    ReplyDelete
  30. wa...你们真的几厉害,戒毒可以聊到怀孕,进补,momoporku ~~~ =。=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都是我的错!~

    ReplyDelete
  32. 冰冰~~~ 你长得小鸟依人,不要担心啦~

    ReplyDelete
  33. 你不知道我的另一面有多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难道你是趁人没看到的时候挖鼻屎,翘脚吃饭,屁股痒的时候就不理大庭广众地直接扒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太恶心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