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小小的变化

 

不懂是不是因为之前小红快来,所以肚子胀到好像怀孕~

小红刚刚走了,肚子明显的扁了~

然后体重也下降了。。。。。。。。1kg~

不过好过没有~

不懂是不是最近喝了green tea,好像很多尿,一天到晚找厕所,而且也很会放屁~ goof ~~~

最值得高兴的就是我竟然对mcd没有了一般的热情~

话说那天鱼公星期六打包mcd做宵夜,我竟然不会馋嘴,而且还作呕~lol....goof...  迈向减肥成功的第一步就是戒掉mcd~

证实我已经戒掉mcd了!~ hooray ~

 

备注:goof = good, 出自于fishord dictionary ~

21 comments:

  1. 厲害....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不太能吃fast food...
    很膩~

    ReplyDelete
  2. yeah ~~~

    有一点成就感~不过还是要加油~

    ReplyDelete
  3. 因为有otaku一起陪伴你走过戒掉mcd的路途

    ReplyDelete
  4. 哈哈。。。小红下个月还会再回来的~~~

    ReplyDelete
  5. 作呕。。。。。。。你有了

    ReplyDelete
  6. 说要减肥,可是我的lunch 就是bbq plaza, 肥肥的猪肉再加上肥肥的bacon.....今晚就只吃菜~肉很腻~~~

    ReplyDelete
  7. 还要谢谢otaku在meeting里一直提醒我45 45 45 ~ 谢谢~

    ReplyDelete
  8. 那天我去MC D,叫了APPLE PIE跟COKE...还OK啦...

    ReplyDelete
  9. 感覺上McDonalds 好像很可憐。。。很無辜; P ~~ haha

    P/s:無論如何。。還是要祝你“45"早日成功 ^_^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