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忍饿的夜晚


减肥是很痛苦的,但是这是女生的终身事业。。。

阿鱼肚子很饿。。。。。。。。

很想吃东西啊。。。。。。。。。。。。

家里很多standby 的 maggi,myojo, cintan, mamee...还有twistie....

我的妈呀!!!

今晚不懂睡得着吗~ 唉~

45 45 45 45........  >.< .....



今天用了很多钱啊
budget严重超支!!!
换了我的勇士的电池~
看来我需要10天带便当了~
还是我就真的需要吃面包当lunch了~








79 comments:

  1. let's discuss about o!taku's food ban list in tomorrow meeting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在饿着...晚餐太早吃了...

    ReplyDelete
  3. ……不要忍,也不要想~

    ~just do it!
    xD

    ReplyDelete
  4. 吃点东西奖励自己一下咯

    ReplyDelete
  5. 我也肚子兒餓。。很想很想吃油炸鬼和咸煎餅>o<!!!!!!

    ReplyDelete
  6. 我吃得太少了~ 以为可以早点睡的,manatao 我现在很饿~~~~>.< ......

    ReplyDelete
  7. 如果不在计划当中,你可以吃东西啊~~~

    ReplyDelete
  8. 我破功了~~~

    我吃了半包twistie....

    ReplyDelete
  9. 阿鱼加油~~
    我先在正吃着汉堡~
    太好吃了啦 ~~ XD

    ReplyDelete
  10. 当作奖励咯。。。
    不要让自己太辛苦啦。。。

    ReplyDelete
  11. 原来这个寒寒的夜晚有这么多饿狼~~~~

    我很想吃lala.....

    ReplyDelete
  12. 嗯,我在安慰自己很厉害,因为平时我一定sapu完整包的~ =.=

    ReplyDelete
  13. 卡门,快点吃chewing gum....假假幻想一下~ >.< ...

    ReplyDelete
  14. gambateh......


    你这个吃不肥的真的不明白的啦~

    ReplyDelete
  15. ok,就拿着这个宗旨,“不要刷牙”, 催眠自己~~~

    ReplyDelete
  16. 阿鱼, 我帮你拍照…… before & after...

    ReplyDelete
  17. 其实hor我从小到大都是略胖的,只不过之前疯狂减肥瘦下来而已...然后最近发现牛仔裤减肥了T_T

    ReplyDelete
  18. 哈?要咩? 要露赘肉,很难看得~

    ReplyDelete
  19. 哈哈。。。所以要45 45 45 45

    ReplyDelete
  20. 看着镜子中那位胖子,先量好距离确保不会打道镜子,再对着镜子里的胖子乱打,还要边打边骂:做莫你酱胖??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不错下,但是手会受伤

    ReplyDelete
  22. Mcdonalds 的屁股包有卖到早上4am : P ~~~ hahah

    ReplyDelete
  23. yeeeee..........酱不是没有before and after 的效果了?=.=

    ReplyDelete
  24. mcd已经被我们ban了~ 我答应了我的o!taku我要cut掉mcd 的~

    ReplyDelete
  25. 一有空就做pumping(不过后来伤到手,证明量力而为+热身很重要)+sit up (ps:现在的兽很少做运动)
    午餐晚餐多菜少饭少少少肉(当时真的sot的,现在不可能办得到)

    我个人有效,不过不建议其他人try

    ReplyDelete
  26. 很macho的exercise...

    我现在也吃很少饭,就菜多多,连肉也不多。
    but我是饭桶, 吃不够饭会睡不着的~~~

    过渡期, 我在习惯少饭的日子~

    ReplyDelete
  27. oh hor lo.....1am++ liao....尽量上床睡觉,阿不然明天又头痛~~~ good night everyone....

    ReplyDelete
  28. 美国真是潜水艇。。。喜欢就浮现,不爽就潜水。。。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美国真是潜水艇。。。喜欢就浮现,不爽就潜水。。。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也是要45 45 45
    最近好像要來野一直想吃東西
    pie mia ahhhhhhhh

    ReplyDelete
  31. 近来得我比较迟吃东西了,看来又要变肥了~

    ReplyDelete
  32. Me 吃面包 now, oso nver 吃 dine last evening !

    ReplyDelete
  33. too hungry is not good for ur body .......

    u can hv some cereal or oakmeal ma.....no sugar 1 ...then add some milo..or horlick la....how come just dun eat ..thats not a gd idea...............

    becareful wt ur healthy .........when diet...^ ^

    eat 3 - 5 small meals a day is healthy...low sugar low oil lo....

    ReplyDelete
  34. 别饿坏身体,减肥还有很多方法的!

    ReplyDelete
  35. 早点吃晚餐,分量中等不要太少
    啊不然夜点会饿忍不住口吃东西更惨~

    ReplyDelete
  36. 还有不要减得太心急
    会反效果的

    ReplyDelete
  37. eee... i dun like oatmeal or cereal...

    but now i standby a lot of original yogurt in case hungry in late night again...=)

    ReplyDelete
  38. 没有饿坏啦,放心。
    我只是要让自己控制自己的食欲,我很馋嘴的,看到什么都想吃的,根本没有想过饿或不饿~

    ReplyDelete
  39. 昨晚就是太早吃晚餐,所以半夜肚子饿~~~korlian~

    ReplyDelete
  40. 喝液体的还好啦。。。milo..麦片。。等等。。

    ReplyDelete
  41. hahaa....on diet ma......things must be tasteless lo...........^ . ^

    ReplyDelete
  42. aiyo... 我喝yogurt会肥的。

    ReplyDelete
  43. milo不会肥咩?我在想要不要买老行家的easy go,我有便秘的问题~

    ReplyDelete
  44. i think i only eat few times of oatmeal for 22years... =.= seems like plain water is the best choice...

    ReplyDelete
  45. 麦片最好~!!!!不要放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