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不想工作的今天~

 

今天,不是很有mood工作...

一个人的办公室真的有够静,有够闷~~~

我又在office 高喉唱歌~

一个人,要多大声就多大声。。。。

晚上很想去看小天,

就在summit...

可是我晚上有bowling ~~~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有多好,

酱我就可以飞来飞去,

不用park车,塞车~

等下又要去bank,

一个人驱车真的是有够寂寞~

 

无聊ing ~ 无奈ing ~

 

 

42 comments:

  1. 全部都沒有很多工作。。。羨慕+ing >_< ~~~

    ReplyDelete
  2. i wan to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ReplyDelete
  3. 我这里星期三和星期四放假~

    ReplyDelete
  4. 我刚才唱,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很贴切~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就是啦~

    现在的做什么都懒,除了睡觉~

    ReplyDelete
  6. 练习~
    那天malaysia team 在我隔壁lane, 我的成绩真的可以去挖一个洞埋自己~

    ReplyDelete
  7. 我今天也没有东西做,除了去bank....羡慕没有?嘿嘿嘿

    ReplyDelete
  8. 所以我决定等下去买蛋来做cake... 家里的鸡蛋被我用完了~ korlian....

    ReplyDelete
  9. donut是支撑我去bank 的唯一寄托~ >.<.

    ReplyDelete
  10. 你今天做什麼cake?
    我也決定拜六要吃pita bread
    當然不是我弄

    ReplyDelete
  11. 我看到forum的很多什麼海棉蛋糕啊
    很像很好吃
    你去做叻

    ReplyDelete
  12. =.=为什么不是你弄? 那么容易的东东~



    海绵蛋糕就是我那天在家弄的cake 啦~ 我那天一口气做了2个,manatao,隔天早上就被家人扫完,过分的说我自己都没吃多~heng ~

    ReplyDelete
  13. 有,在cheras makmur 的tesco extra 啦,有big apple ~
    我每次去bank 都买的~

    ReplyDelete
  14. 他爸爸媽媽總是會說
    來我弄。。。你旁邊看
    =.=IIIIII

    ReplyDelete
  15. 我再幫你做research看有什麼蛋糕好做

    shiut~~~
    我竟然沒得吃
    sien

    ReplyDelete
  16. 我家有很多recipe,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菜可以拿来做cake de ~

    ReplyDelete
  17. 姐~~你要看就要cari.com裡面去
    那裡有很多食譜

    ReplyDelete
  18. momokok 那么得空,就在家做啦~去forum找recipe... 我真想留在家做cake ~

    ReplyDelete
  19. 菜可以拿来做cake???????????????????????

    ReplyDelete
  20. 真的,我的recipe book 里有tomato cake, spinach cake......

    ReplyDelete
  21. 我也不是很有mood工作而且老板3天不在。。
    看来我们都是怕寂寞的人,我回到家也感到寂寞~

    ReplyDelete
  22. 找节目啊!不用寂寞的看你如何去利用哪些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