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不劳而获~ =)

 

因为忐忑不安的心情,鱼公送了一枚916戒指给我定惊。

话说那天晚上特地拉我去tesco替他的mini mart进货,然后傻下傻下走进宝光,我心想这个家伙又想要买金了。因为之前他一直吵着要买金戒指, ok, 算~ 反正不是我的钱, 陪他走去看啦~ 然后傻下傻下他就看中了一对, 结果够力的叫我试下,我那时还在一头雾水, 随便啦,试下就算,试好了就直接叫小姐标价。。。 我眼一大, 反正有人送, 难道我大庭广众拒绝咩, 柠檬很酸的嘛~嘿嘿嘿... 就这样结了单,再买了我最爱的oreo mcflurry... 也在tesco也扫了很多货......

可是想想下,做么要我当场试戴jek... 阿鱼比较喜欢人家直接买了再端在我面前嘛~ 

这个男人可不可以再浪漫一点?阿鱼很喜欢意外惊喜的咧~

但是其实心里还是几感动一下的, 在一起3年多,虽然每一件鱼公送的都不比人家的来的好,可是至少还看到进步的~ 鱼公说下次再开店,就再买另一个首饰给我~ 不要紧,反正我不急~ 有诚意,什么都是最好的~ 呵呵  

哎呀,不过算了,不劳而获,还不错~ 嘿嘿嘿~

 

 

 

 

 

67 comments:

  1. dun like that ler....he is sOoOOooo sweet ne..^ o ^

    ReplyDelete
  2. 几好一下, 不过我那时竟然想到无事献殷勤~ =.='''

    ReplyDelete
  3. =.='''' paiseh 的说~ 我还没是正式的~

    ReplyDelete
  4. 醬 ~~以後幫襯Mini Mart有沒有discount jet : P ~~ haha

    ReplyDelete
  5. Mini mart 是他家楼下的那种mini mart wor~ 你应该很远吧?

    ReplyDelete
  6. 如果有Discount我特地飛車去買咯 : P ~~ haha

    ReplyDelete
  7. 然後跟他說。。我是啊魚姐介紹的 : P ~~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

    欠打的女人!!!!!

    ReplyDelete
  9. 916 是金~ 不过我自己也不会分,请问高手~ hahahahaha

    ReplyDelete
  10. 我有时真的很欠打一下的~嘿嘿嘿

    ReplyDelete
  11. 不过他带你去旅行wor... 我会羡慕你咯~ >.< ...

    ReplyDelete
  12. hahaa.........u got sweet sweet gift ....sweet sweet day n sweet sweet mood ...^ o ^

    ReplyDelete
  13. 下次, 买鱼网送你。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唔~ 也许他知道我不喜欢戴金吧!!
    其实旅行都是AA的, 你也可以跟你的男友去 =)

    ReplyDelete
  15. 诚意最重要啊~虽然我也很喜欢惊喜。。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u very sweet,can u drop me in u aqurium??

    ReplyDelete
  17. Hehe, yaya, today kinda good mood ~ wish you the same too ... =)

    ReplyDelete
  18. yerr
    U knw me so well !!!! xD
    I'm really prefer Bling Bling Diamond than Gold !!

    不过.. 如果有钱,我要收藏金条~ 哈

    ReplyDelete
  19. 是金的纯度...916好像是91.6%的纯度....

    纯度越高的金,就越软...所以为何我们会在电视上看到以前的人会咬金来测试金的GRADE...

    ReplyDelete
  20. 我们最远去到云顶~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 他说还要拚博wor ~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人啊~~~

    ReplyDelete
  22. 这样简简单单的~就是我想要的~~
    阿鱼~~~你很幸福!!

    ReplyDelete
  23. 不浪漫不代表不花心思在你身上~
    换作是我我已很感动了~

    ReplyDelete
  24. 冰冰,你也会有的~ 祝福你~ =)

    ReplyDelete
  25. 我们都还没结婚~ 所以他的身家,法律上我还不能分一半咧~ >.< ...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阿鱼你是不是去做超声波~

    ReplyDelete
  27. 你的红包钱做么无端端扯上我了~

    ReplyDelete
  28. 包給你的紅包錢
    已經慢慢開始用了~~

    ReplyDelete
  29. 我真的跟你講
    你再不快點結婚
    到時候我就剩下五毛錢給你

    ReplyDelete
  30. 哎哟,你做么?不要忘记,otakus里不是只有我会结婚~

    ReplyDelete
  31. 只是otakus里剩下的4個
    你的可能性最高
    所以我準備好了
    也開始用了

    ReplyDelete
  32. 你慢慢来~ 今天去买microwave先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