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星期六的下午茶~

 

最近,阿鱼很败家, 上个星期败了很多食谱还有很多很多食材。。。不过不要紧,这些家人都有份吃的。。。

话说上个星期六,阿鱼实在太得空了~ 所以就做了这个很久就很想要弄的hot dog cheese roll...

Photobucket 

美吗?嘿嘿嘿...

其实做法真的很简单,材料也很少,但是由于我一个人忙,所以有些步骤我都来不及拍下来。

Photobucket

首先, 用汤匙压扁白面包。 记得,白面包要先切掉面包皮。

这一次,我用了Gardenia white bread, 我发觉Gardenia 面包比较小片,我觉得还是用那些在bakery shop 买的面包比较大片一点,那样就可以完整的包整条hot dog.

Photobucket 

把压扁的白面包铺上一层cheese, 不用什么特别的cheese, 就用supermarket就可以买到的Kraft Cheese, 平时我们拿来夹面包吃的就可以了。 然后再加一条hot dog, roll 起来再用牙签定型就可以了。这次阿鱼用了普通的hot dog, 其实用cheese hot dog 应该味道更好。哦对了,hot dog 要先处理,你可以稍微开线煎一煎,或则省时一点,直接开线丢进oven 或则microwave 处理一下。阿鱼这次是丢进oven里,所以不用烦时间的问题。 

Photobucket

先烧热平底锅,不要放太多油。锅子烧热后,就转小火。

把卷好的hot dog roll, 沾上蛋液。然后下锅煎至金黄色即可。

Photobucket

成品~~~ 可以吃了~下午茶配着老爸的拿手海南奶茶,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Photobucket

看到cheese 吗?看到流出来?嘿嘿嘿~

 

阿鱼等下再post 详细的recipe, 想要尝试自己下手的就留意等下的recipe 啦~ =)

 

 

 

42 comments:

  1. walao..so nice neh..i like cheese hotdog...but i cant eat leh..coz so fat de...hahah

    ReplyDelete
  2. you never bake for me
    eish~~~~~~

    we not happy family liao~~~
    ah nird horrrrrrrrrr

    ReplyDelete
  3. 哈哈哈。。。。fish, I want 1 dozen

    ReplyDelete
  4. 好像不錯吃 >_< ~~~

    P/s:不過這是增肥餐吧 : P ~~

    ReplyDelete
  5. wa.....yummmy..........will try out ....^ . ^

    thz...for sharing :)

    ReplyDelete
  6. ur background so nice le...where u find it ??

    ReplyDelete
  7. not so fat la... just an appertizer...

    ReplyDelete
  8. Vivi, u can make some for your darling 一起tan 下午茶~呵呵

    ReplyDelete
  9. eikh... u r not here... this one must hot hot eat one....

    ReplyDelete
  10. nird, order received, but take times...

    ReplyDelete
  11. forgot liao lo... sumwhere at multiply customized team...

    ReplyDelete
  12. Huh ?? 吃醬多都不飽噢 >_< ~~~~

    : P ~~ hahaha

    ReplyDelete
  13. cant estimate when u come...

    actually i make a whole packet of hot dog already got 20 batang ~

    ReplyDelete
  14. 不是我一个人吃啦~ 我才分到两条而已~

    ReplyDelete
  15. 哇....但是..我不愛吃..cheese >''< '''

    ReplyDelete
  16. 我爱。。尤其热腾腾的时候芝士流出来,哇。。

    ReplyDelete
  17. 其实面包夹芝士再放少许糖,然后用那些夹三文治的面包机夹一夹,除来热腾腾也一流好吃~

    ReplyDelete
  18. 我也是刚刚学会的~ 下次我要试下用蟹柳来弄~

    ReplyDelete
  19. 那你可以试下用pasta sauce 或则tomato puree 代替cheese~

    ReplyDelete
  20. 我以为用片状的cheese 味道应该不会那么的浓郁,manatau, 刚刚煎好的,一口咬下去还真的很juicy ~

    ReplyDelete
  21. 阿鱼家没有面包机~ 很想买一架~

    ReplyDelete
  22. 你可以将你自己fedex 过来吗?我会容易做一点啊~

    ReplyDelete
  23. 很想吃!
    简单却很美味~~

    ReplyDelete
  24. wei y u nvr say wan do for me????????????

    ReplyDelete
  25. bcoz she know u wan 2 "kiam pui"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