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假日

 

今天是雪兰莪的功公共假期。。。

本来说好没到1点,我都不会起床的。

昨晚临睡前还特地关掉alarm...

结果今天竟然自己自然醒, 还是平时上班的时间,

有没有搞错, 做么要这样对我?我很久没有试过睡到1点了~

 

今天是星期三, 也就是4 ekor的日子,

但是基于今天是假期,很想跑书局一趟lap几本书回来,包括我的recipe book还有513记事录。。。

但是hor,我有养字的wor...买书会不会意味着我的头奖几率减低阿?

我到底应不应该买书咧?

矛盾着~~~

 

 

37 comments:

  1. oiiii.... 难道你们不想我请吃~~~~

    ReplyDelete
  2. 沒想到你醬爛賭 >_< ~~~~

    haha

    P/s:有什麼 Tips嗎。。今天我也想買 TOTO : P ~~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几乎每个星期天都睡到超过一点的

    ReplyDelete
  4. 早睡早起,好习惯!
    哈哈..
    你昨晚应该迟点睡...
    这样就可以睡到1点咯~


    ReplyDelete
  5. 买 9160 - 916零,没事情发生,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为了otakus trip, 我必须中字 ~~~

    ReplyDelete
  7. 就是中过一次头奖,然后我就开始了~

    >.< 不过不多啦 ~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包机。。。我们在飞机里面开会

    ReplyDelete
  9. 不是很多啦~~~我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ReplyDelete
  10. 我就是睡不下~ 等下就去吃bacon roll ~

    ReplyDelete
  11. nird, 你的童子字就决定在今天吧~ 嘿嘿嘿

    ReplyDelete
  12. wat theory is that? 

    ReplyDelete
  13. shiut~~
    ah mao call " mi lu dan " - " sien dan "
    =.=IIIIIIIIIIIIIIII

    ReplyDelete
  14. 养字=.=~
    我有买过没中过!

    ReplyDelete
  15. 今天mv很多人好乱水~~metrojaya还有sale~~

    ReplyDelete
  16. 我今天睡到11點多...
    7, 8個sms沒有感覺..
    朋友打電話來通輯我..
    我才醒來..
    呵呵..
    然後在外面溜了一整天..累~

    ReplyDelete
  17. 我昨天一口气买了3本蛋糕和nyonya kuih食谱~ 从今天开始要慢慢研究了,希望鱼公生日那天赶得及做一个好看一点的蛋糕~ 嘿嘿嘿~

    ReplyDelete
  18. So ~~ 醬昨天有沒有中字 ?? : P ~~ hahah

    ReplyDelete